荒村凶间的影评 (15)

潮汕嘉嘉的日常 2016-09-15 18:19:00

国产雷人电影

这一系列雷人电影太多,我总结一下影视剧门槛为什么这么低…… 1.找个导演,港澳台导演优先考虑。 2.去热搜榜(也是经纪公司买榜)上挑上几个网红。可怜网红就像木偶一样被流水线一样的被装扮上了。 3.去学校和北漂南漂找上其他演员 4.租个摄制组,设置场地,演出服 5.买个小说...  (展开)
沈一泓 2017-08-25 19:35:50

不按套路出牌的导演,不是好导演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导演一看就不懂国产恐怖片的套路: 特效用得太多。 卖肉卖得太少。 但是其他方面比较上路: 不讲逻辑,情节荒诞,随心所欲。 走主旋律,不曾成精,不曾见鬼。 这部片子的主创更是玩出了花样,来了个主题升华,宣传孝顺,让审查的人无话可说了吧。 虽然我是一部恐怖片,但主题是...  (展开)
深海石 2017-02-08 08:09:17

情节断层、演员不在线、为了恐怖而恐怖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完电影,瞧见宣传海报上有女版山村老尸的字眼,且不论这部《荒村凶间》与《山村老尸》有几分相似,需知山村老尸本来就是女的,何曾来的男版女版之分,顿时觉得好一阵的荒诞。再说《山村老尸》是港片鬼片的经典与代表之作了,给人所带来的压抑与心里恐怖远不是这部《荒村凶间...  (展开)
高忠泽 2017-01-18 23:15:50

对众多差评的不解

这部电影个人觉得还是不错的,草草看了一下之前的评论,大部分人对这部电影是并不满意的。很多人短评只一个“烂”字了得,我不禁怀疑ta是好好看过电影,还是无端跟风。有人觉得电影不够恐怖,难道所有涉及鬼神方面的电影就都必须把人吓得屁滚尿流吗?有人觉得男配的出现以及后...  (展开)
腾祺 2017-01-13 00:46:09

世上真的有妖怪。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首先真心心疼惠英红,除了罗兰以外最喜欢的恐怖片女扛把子!但是为啥总是演这种片子,简直无法理解。 容我吐槽几句,这部片子其实也算代表了,国产恐怖片+春晚式意识形态。说实话在看片子的同时,就让我回忆起年少时期大年三十晚上看春晚,相声也好,小品也罢,不搞笑我就忍了...  (展开)
低语 2017-01-04 02:20:57

恐怖片啊

题材与剧情均是正能量。但你是恐怖片 首先,剧情混乱不堪,按照剧情走一圈后,觉得内容空洞,只不过是一场梦。耽误观众很多时间。 题材以传统孝道为说辞,嗯 去营造恐怖气氛。妈的我不知道还有更缺心眼的安排吗? 给一星 给七小福那个大姐的演技。 总体感觉,看电影的过程...  (展开)
六夏之逗逗 2016-09-16 19:44:59

我看过的最烂的电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好吧,许久不写影评的我终于忍不住了!我真的要吐槽一下这部《荒村凶间》,我给它下一个定义—这是我看过的最烂的恐怖片,也是我看过最烂的电影,没有之一。1、演员 其实我挺喜欢鬼后惠英红的,她的演技还在线,但是我实在受不了男主那张酷似刘梓晨的整容脸,在那里傻逼的不停...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游侠一笑 2016-10-27 21:32:50

首届金像奖影后何以会演这么一部辣鸡?

故弄玄虚了一大圈就是劝人常回家看看的,1、2、3,Music,唱起来!“常回家看看回家看看……”。还满篇之乎者也,孔子曰,也是够了,强行说教,老纸不如读读三字经。好吧,那个《猫脸老太太》也是讲孝顺的。不知道编剧怎么想的,脑子进屎了。 想不明白惠英红...  (展开)
阿木 2016-09-02 13:20:42

《荒村凶间》:孤独人的救赎

现代化的城市生活,让人与人之间的沟通、联系越来越便利、快捷,但却也在不经意之间拉大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使得孤独如影随形伴随在很多人的身边,尤其是老年人。而孤独也就成为了众多影片所传达的主题之一,既有动画片《玛丽和马克思》,也有科幻片《月球》等,类型多元化,...  (展开)
做事不能设假设 2017-05-23 20:28:34

看不到精彩的东西,连妖鬼都显得虚渺。

看不到精彩的东西,连妖鬼都显得虚渺。女主贾琳主演周伟执导的青春浪漫爱情片《与你同行》,在片中饰演女二号阿雅[5] ;8月,主演李晓谦、姚雨鑫联袂执导的爱情喜剧片《疯狂寻爱记》,在片中饰演女一号顾子颜[1] ;随后,主演李晓谦、姚雨鑫联合执导的动作爱情片《玉面威龙》...  (展开)
电影哔哔哔 2016-08-29 10:19:55

这部专门吓唬小鲜肉的恐怖片其实是治愈系的

所长上期说了,国产恐怖片为了省钱不爱做特效。 话刚出口就被打了脸。爱做特效的恐怖片就这么猝不及防的来了,就是这么完全不顾所长的感受。 打所长脸的就是这部《荒村凶间》,主演是惠英红。 惠英红,自带惊悚属性的名字,这三个字一听是不是就有点头皮发麻。那是因为在她...  (展开)
乌鸦电影 2016-09-03 04:23:21

民俗梦魇 妖魔索命

这是一部相对常规但也很特殊的恐怖片,常规指的是该片在同类电影中属于那种pop恐怖片类型,几位主角的遇鬼经历,各种见鬼、恐怖场景一应俱全,这种模式的恐怖片不新鲜,尤其是在韩日、泰国恐怖片中非常普遍,该片也并无突出。但《荒村凶间》在国内恐怖片中就很特殊了。特殊之处...  (展开)
满囤儿 2016-08-29 21:10:46

等不及妖猫了,先看这部妖魔肆虐的片子解馋吧

文/满囤儿 听说陈凯歌要拍《妖猫传》,我们一时间不知道是该期待还是不该期待了。之所以期待,是因为内地电影一直很缺乏妖怪类的题材;之所以不敢期待,是因为他叫陈凯歌,他近几年的电影总是给人雷声大雨点小的失望。还好并不是只有大导演才敢第一个吃螃蟹。我们熟...  (展开)
铁任 2016-08-29 21:31:32

现实寓言版倩女幽魂

刚看完惠英红主演的《幸运是我》,把一个孤单的芬姨演的如有神助,让人意犹味尽,转眼间《荒村凶间》又来了,这一次她演的是一个神秘的姥姥,带着孙女小芸和误入荒村的年轻人们上演一场奇幻之境的斗法,原本以为是一部平常的荒村系惊悚片,没想到竟然颇有质感,信息丰富,是一...  (展开)

订阅荒村凶间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