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阳赋 (2021)

导演: 侯咏 / 程源海
编剧: 罗松
主演: 章子怡 / 周一围 / 于和伟 / 杨祐宁 / 贾一平 / 蒋恺 / 郭家铭 / 蒲巴甲 / 刘端端 / 左小青 / 刘芸 / 史可 / 海铃 / 陈瑾如 / 隋源 / 曾一萱 / 赵雅芝 / 惠英红 / 袁弘
类型: 剧情 / 古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21-01-09(中国大陆)
集数: 68
单集片长: 45分钟
又名: 帝凰业 / 江山故人 / 帝王业 / Monarch Industry / The Rebel Princess
IMDb: tt13795432
5星
14.9%
4星
12.5%
3星
29.2%
2星
26.0%
1星
17.3%

上阳赋的分集短评 · · · · · ·

喜欢这部剧集的人也喜欢 · · · · · ·

上阳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1826 条 )

热门 /  最新 / 

7306 荔枝肉多多 看过 2021-01-09 10:12:55

章子怡像一个苦大仇深的太后

132 牧辰 看过 2021-01-31 20:21:21

那么优秀的演员,那么烧钱的服化道,那么幼稚的剧本,那么平庸的导演。

1351 吴人用其语为歌 看过 2021-01-09 10:40:21

看过小说,“美人当如王儇”这句话在看到剧时才更加深刻理解。章子怡气质完全符合阿妩的有智谋有胆识,在自己的婚恋不得自由时知道去找皇帝舅舅采用智慧来争取权益。谁人能不喜欢貌美又聪明的王儇呢!

5767 Unbelievable 看过 2021-01-09 10:14:58

章子怡演技一如既往地像个盲人,还有综艺里的装逼,一直对她好感不起来。

369 王王王王王可乐 看过 2021-01-09 10:06:58

太赞了!!!!! 电影质感啊🐂

> 更多短评 4182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上阳赋的剧评 · · · · · · ( 全部 808 条 )

新之助 2021-01-09 13:47:47

《上阳赋》后半神章子怡的封神之路该往何处走?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发这篇被冻结了号,现在找回来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可能不可说吧。话说电视剧难道是很低级的市场吗,怎么人人都想要分一杯羹?有人逼迫你吗,不适合你的角色你为什么要接呢?开头开个小玩笑啦,就不提本剧服道化是否符合王谢堂前燕的风流魏晋了,反正原著是架空的讨论这个肯...  (展开)
霹雳小三 2021-01-09 16:01:53

不要演电视剧

不要演电视剧,没有电影滤镜,国际章就是个漫天要价的安脚拉大宝贝。事实上章女士的面部保养使她的皮肤并不逊色于年轻演员多少,所以各位也没必要揪着年龄不放,反倒是整个神态如同僵尸,在男主怀里撒娇的场面颇有白骨精调戏唐三藏的韵味。一向在节目里专挑过气明星疯狂输出卖...  (展开)
杳杳 2021-01-09 18:40:50

剧本极差权谋小儿科,小说魔改,众多角色人设崩塌 (但周一围章子怡有cp感 上头)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完结之后一句话总结:我从来没看过这么烂的剧本。没有立意、人物没有基本逻辑、甚至没有爽点,大写的把观众当弱智。开始还能嗑cp宁朔草原真不错,后来男女主cp都磕不动了,剧情烂上加烂、人设越来越崩,看到就烦。 重视剧本吧。 —————————————————— 这部剧的...  (展开)
凤v云 2021-01-09 22:25:54

电视剧是一个什么电影大咖都来的地方么,电视剧已经那么低级了么?四十几岁演少女,那你身边的少女演什么

国际影后也就是这样的水准,你是电影咖,电视剧是一个很低级的地方么,什么人都要来分一杯羹。而且你的演技对不起你的装的程度吧 , 全程表演就一副作样子,谁都得罪不起的样子。只能说投资人有钱,这部剧投资不少数目都被电影咖拿走了, 但是这样的水准,实在不敢恭维, 表演...  (展开)
sea 2021-01-10 10:45:56

为何我看章的所有影视剧总像是在看一个人一个表情一个性格

不知道是自己欣赏水平低还是那些评委会评委眼睛有问题,影后演啥都是一股子狠狠的劲都是玉娇龙,我的父亲母亲里的她眼睛里看着还挺单纯,往后全是杀气腾腾。所有影视剧都一样,眼睛冰冷冰冷,脸部表情僵硬,笑一下感觉是挤出来的。和张曼玉演技差了十万八千里,甚至都不如周冬...  (展开)
小斑 2021-01-11 17:33:19

优点、缺点与困境

本来我以为这剧情算是烂得明明白白,女主人设算是崩得清清楚楚。想不到回复里还有精(神)贵(族)掰扯。 我是不知道这些年国内发生了什么,让封建阶级论这一套就时兴起来。 在此推荐一部漫画《凡尔赛的玫瑰》。上世纪70年代的少女漫。说的是一个法国贵族小姐,以男孩的身份被...  (展开)
EVA柴 2021-01-11 08:07:45

从这一刻起,年少岁月一去不返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我是《帝王业》的原著粉,这是一个残忍没有丝毫伪装的悲剧,讲述了女主王儇从天之娇女因赐婚之变,命运大改,卷入权谋斗争的成长历程。 “那个曾经完美无暇的琉璃世界,自大婚之日,已失去全部光彩;而今终于从九天跌落到尘土,化为一地瓦砾。从此后,即便宫阙依旧,华彩不改,...  (展开)
邱小冬初恋 2021-01-09 19:42:37

为什么电影咖下凡会被群嘲呢?

大胆点我直接来吐槽影后演得不好了。 年龄不背锅,我想说的是章子怡完全是在用演电影的模式来演电视剧的。 为啥电影咖下凡总会水土不服呢? 我有仔细想过。大概是因为电视剧和电影的表演方式和呈现效果不太一样吧。 电影时间较短,两个小时,一个故事,一场酣畅淋漓。观众是倾...  (展开)
李小丢 2021-01-11 22:34:52

章子怡下凡组局的《中年爱情》,最大的槽点不是她没有少女感

章子怡的第一部电视剧《上阳赋》在经历多次改名后终于播出了,开播当天,我就一口气看了六集,到昨天为止的十集更新我都追平了,追这部剧的爽点,在于可以边看边欢乐吐槽。 比如,这可能是我看过的出场人物平均年龄最大的一部古偶,目前的出场人均年龄35+,就连女主身边的丫鬟...  (展开)
Desde_la_Infanc 2021-01-09 13:03:55

这是八岁?

这tm是八岁? 想起来让子弹飞这句台词。 这是八岁? 没人信!我都不信! 为什么短评评论不能带图啊 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凑...  (展开)

> 更多剧评 808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上阳赋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