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地密码的剧评 (20)

余林 2016-11-29 13:10:23

藏地密码=真人CS+塑料丛林历险记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藏地密码=真人CS+塑料丛林历险记 首先,感谢马云爸爸送的优酷会员能让我看到《藏地密码》这部改编神作! 据说这是一部比《盗墓笔记》更值得期待的大戏,原著何马,分分钟向受众展示瑰丽的西藏和藏文化,全十册,豆瓣评分7.8,38.9%的小伙伴打了四星。基本上每部都是7.5以上的佳...  (展开)
银河号su 2017-10-31 08:58:57

不要侮辱原著好吗

这么宏大的小说,竟然拍成了这个逼样,恶心死我了,估计投资了不到100万吧,就是忽悠观众圈钱的吧,妈的害得老子充了优酷会员,一集都没看下去。这部小说虽然说文笔,人物塑造还有有些地方不是很好,但是故事情节和恢宏霸气的场面,悬疑等拍出来绝对是一部视觉盛宴。如果能拍好...  (展开)
一点浩然气 2020-02-14 23:12:26

烂钱好恰系列

一听主演的何润东本来打定主意不看的,今年因为疫情原因大家都窝着,被我爹拉着一起看了。当事人现在就是非常后悔┐(´-`)┌ 剧情大幅删减我可以理解为篇幅所限,但人设完全崩塌,人物智商可以称得上在水平线以下就令人非常难受了。随便举个栗子,仁德老爷的死对剧情推动有...  (展开)
绿豆大的黄豆 2019-04-24 11:20:31

放开我的原著,让有文化的来

讲真《藏地密码》的小说真的很精彩,里面描述的世界奇观和藏文化真的很好。一度以为是真的呢。那个地下千米的大佛,那种高科技的光技术,那种血腥的人祭,那种高智慧等级森严的的狼(比狼图腾精彩1W倍)。真的科幻又玄幻、故事情节引人入胜,作者设置各种未解之谜真的意犹未尽...  (展开)
莉莉 2017-07-11 23:30:57

神奇的电视版藏地密码!

真心的,姐是没看懂的!从头到尾,不知道到底讲了什么,更不知道它想要表达个什么!!你确定这是藏地密码?跟西藏有毛的关系啊!除了看见布达拉宫、几所民房、服装与西藏有关,其他的有什么关系呀!!那神殿怎么忽然关系到玛雅了,什么逻辑呀,讲清楚点呀!!最后的大boss虽然...  (展开)
青红造了个白 2017-02-07 11:02:19

请珍惜《藏密》

电视局看过3集,不想再继续看下去了,因为不想心中神圣的藏地被无情的糟蹋,最喜欢的一部小说被这样毁了。 毕竟是一部网络剧,在之前说要被拍成电视局的时候,就没抱多大希望,只是希望不要太恶心就行了。但是看过3集电视局后,就被无情的恶性到了。以下只对人物塑造做出自...  (展开)
死鬼哥哥 2016-12-29 04:21:13

我这叫一个尴尬啊!拍的什么鬼!

是要干什么啊?演的一包逼糟!尴尬的爸爸想死!阿西吧!虽然没有看过原著小说!但是这尼玛演的也太不靠谱了吧!你爹地被人拿枪指着,你也有抢你他妈倒是开枪啊!没见过把枪丢下看着爹死的!你是猪吗?女一傻白甜,女二女汉子,不过长的都还不错!就当是看妹子啦!作者自己看了...  (展开)
怒山落 2016-12-26 19:27:55

网剧毁经典

一部这么好的题材,居然被这帮家伙拍成了这个鸟样子 亲爱的方新教授你去哪里了,怎么把你扼杀了 强巴是地地道道的藏族汉子 被何润东这个白面小生来演 这吕竞男完全不在调上 赫赫有名的特种兵教官居然被听到她声音都害怕的岳阳随意调戏 可怜的巴桑也不知跑哪里去了 说...  (展开)
格格私房燕窝 2016-12-09 14:32:55

请放过原著

原著看了两遍,完完整整的看。 电视剧出来就看了一集,连用来打发时间都觉得看不下去,又一部心里的神著被毁了。 岳阳一股韩风是怎么回事?吕竞男也不是教官了,跟岳阳吵吵闹闹,打情骂俏? 何润东演的强巴外形上就不像,性格脾气更是相差太远。一点没有原著中强巴的憨厚踏实。...  (展开)
str 2016-12-05 19:02:00

失望透顶

几年前在广播上听到盗墓笔记和藏地密码的有声小说,无不被紧张刺激的剧情所吸引,联想翩翩。总期待着这两本小说拍成电影过过瘾。然后,盗墓笔记网剧诞生,坑爹到不能坑爹,无邪作为古董店老板的身份一直吸引着我,剧中却要上交给国家,5分钱特效,严重偏离原著的坑爹剧情,还有...  (展开)
沉森_ 2016-12-01 12:14:26

稍微有些被原著粉吓到了

其实完全理解小说粉丝对网剧制作水准的殷切之心,书倒是也完完整整的看过了,可能是我对小说的热爱程度并没有达到那个境界吧……平心而论,网剧还可以,比较中规中矩,说是毁原著确实也不到那个程度,撒眼望去漫山遍野粗制滥造的网剧大把去了,这个在里面算是不错的了。如果能...  (展开)
宁大少爷、 2016-11-29 10:38:01

再见!!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导演 你上点心行不行。 你好歹根据原剧拍,就算你场景做不到那么好,你好歹研究研究人物。强巴是你眼中那个会开玩笑,嬉皮笑脸的何润东?岳阳是个带耳钉的小白脸?更可恨的是,亚拉法师一没事就漏漏牙齿?你有没有搞错,法师是个谜一样的人物!唯一欣慰的是唐敏的哥哥还算符合...  (展开)
叫我具大人 2016-11-28 12:00:36

万万没想到,我竟这样请到了假……

楼主在一家广告公司上班,做广告工作强度大家也都是懂的,忙起来没黑没白的啊……时刻想唱起感觉身体被掏空……楼主和男朋友异地,相隔很远再加上两人工作都忙,相会困难指数简直牛郎织女……平时节假日也凑不到一起,浪漫时刻更是约等于零,最关键男友典型工科男,完全不懂浪...  (展开)
没有脚仔的小吉 2016-11-25 12:59:12

换个角度解析《藏地密码》

在《藏地密码》开播之前,便已经预料到它会遭到猛烈的吐槽,无论诸多粉丝是在指责剧的哪一点,我相信都是出于大家对原著爱得过于深沉。十本沉甸甸的小说陪伴着我们度过了多少个日日夜夜,又是带给我们多少的激动与欢乐。但一千个人心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如果莎翁再世,是否可...  (展开)
易和 2016-11-24 00:59:19

还行

看到很多人在吐槽,窃以为有失公允,首先这是一部网剧,大导演大团队不愿冒这个风险,但网剧本身就是一个新ip,需要给他成长的时间,阿里乐视这些有自己优势的新影视公司也需要破冰,相信有了足够的积累,他们以后会提供更好的作品,也希望他们能用雄厚的资本和进取心为中国的...  (展开)
没有脚仔的小吉 2016-11-24 14:52:11

诗意,并冒险

转载自微博ID:陈先生在1993,及微信公众号:迩东 2008年度的诺贝尔文学奖,曾在其获奖词中,给了勒克莱齐奥如下评价:“新的旅程、诗意的冒险和感官的狂喜”。其中“诗意的冒险”这一形容,在我看来无疑有如至高的赞誉。无论是诗意还是冒险,每一项都足够诱惑;两者结合在一...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养牛专业户 2016-11-24 22:21:24

我不知道我看的是什么?

这是藏地密码吗? 怎么都是枪战、追逐戏? 除了有几个穿着藏袍的演员,这拍的和西藏有一毛钱关系? 第一季8集就这样完了? 一下子就找到库库尔族了,好歹也是世代守护白城的部落? 库库尔族的公主巴巴兔一下子就喜欢上强巴,并把城堡的钥匙送给他了? 原著中神秘到爆的“光照...  (展开)
云起时 2019-12-15 15:07:53

失望

我最早得知藏地密码影视化的消息,是作者的父亲在网上透露的,说希望和美国的技术团队合作,打造成中国版魔戒一样的奇幻大片,这让我非常期待。 我是很喜欢藏地密码这套小说的,买了全套实体书,被书里描写的西藏的历史、文化、风景以及主人公那些惊险刺激经历所吸引,所以也对...  (展开)
金隅丶肖申克 2017-02-25 19:22:27

哈哈哈,我特么…

估计这比《十宗罪》更烂没人喷我吧,何润东演得比张翰更烂没人喷我吧,何润东除了发脾气就是发脾气没人喷我吧,步惊云标志性红眼像是喝了酒嗑了毒没人喷我吧,我就说个实话… 法师那猥琐的笑容让我笑了,初见巴巴兔时的布景让我笑了,岳阳这种小白脸让我吐了,强巴眼睁睁看着父...  (展开)

订阅藏地密码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