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爱为名 以愛為名 (2017)

导演: 王毓雅
编剧: 王毓雅
主演: 王奕瑾 / 黄恺杰 / 卞庆华 / 钱柏渝 / 蔡东威 / 孙启明 / 范逸臣 / 林予晞 / 安晨妤
类型: 剧情 /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台湾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7-05-12(中国大陆) / 2017-05-19(中国台湾)
片长: 88分钟
又名: Falling in love
IMDb: tt7158378
暂无评分

以爱为名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92 条 )

热门 /  最新 / 

0 烧炭小五郎 看过 2017-08-14 23:11:14

片子很烂,但是观影过程愉悦

1 红藕香残玉簟秋 看过 2017-05-12 07:12:44

这个剧情也是醉了,根本看不下去

0 Morning 看过 2017-08-09 12:48:06

基本就是网大质感,没有一丝自然而流淌出的成分在。

3 无聊 看过 2017-08-08 09:17:43

太矫情了,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1 穆子衿 看过 2017-05-12 21:13:43

这剧情也是醉了,现在的电影越来越挑战忍耐极限了。

> 更多短评 19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以爱为名的影评 · · · · · · ( 全部 7 条 )

知了光影 2018-06-22 16:48:56

这一次王子公主故事里,打怪升级的是公主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1、 这两天,瓜子小妹被这张动图迷住了。 有空就看,百看不厌。 这微微下压的眉毛,娇羞的微笑......... 小妹完全把持不住了。 不信妹子们也盯着看一会儿!谁试,谁知道。 社友凌凌漆是个直男(dou bi)。 他说,他不看这个,看这个: 凌凌漆是个传统的人,最爱屏幕经典影像。 ...  (展开)
一笑D芳 2017-09-01 23:26:12

在得到中失去

本片的男主角黄恺杰,众所周知是白娘娘赵雅芝之子,形象出众,气质不俗,是不折不扣的型男暖男,跨入演艺圈多年,出演角色无数,这一次在《以爱为名》中扮演香港男生凌志南,相当本色,他有着对爱情的忠诚,也有着无奈的疏远,终于在跌跌撞撞中,才发现生命中最宝贵的,依然是...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游侠一笑 2017-08-05 04:49:58

low爆了,low炸了,low出天际low出翔了!

女主的旁白一出来,就让我吐了100遍又一100遍,我呸!还装青春片呢!编剧你肯定还是在校生吧?写这么矫情虚假的文字,你自己不恶心死吗?(PS:可怕的是编剧原来就是导演,这位台湾的女导演读的什么大学啊?不会写剧本就不要占着茅坑,找个专业的编剧来帮你!) 然后又是豪车...  (展开)
铁任 2017-05-14 09:54:30

青春版神雕侠侣的候鸟之恋

大家可能发现了,纯粹的华语爱情片越来越少了。那是因为现实的节奏太快,人们把太多精力都投入到对物质的追逐中,情感变得越来越淡薄,爱情越来越难以定义。在这样的情况下,《以爱为名》的到来就显然犹为珍贵了,台湾导演王毓雅讲述了一个既梦幻又现实的故事,让两位主人公辗...  (展开)
Mr.Toro 2017-05-13 19:21:29

迂回的心路,兜转的爱情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由台湾导演王毓雅执导,黄恺杰、王奕瑾、范逸臣、钱柏渝等主演的爱情片《以爱为名》正在热映,作为一部风格清新、故事走心的纯爱电影,《以爱为名》在这个群雄逐鹿的“我要爱”档期,显得格外超凡脱俗,毕竟,我们都有对美好爱情的向往,特别是兜兜转转终于又回到原点的“不忘...  (展开)
大侃 2017-05-13 14:57:45

爱情就是“不忘初心”的旅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记得早些年,陈奕迅的《十年》广为传唱:“十年之前,我不认识你,你不属于我,我们还是一样,陪在一个陌生人左右……”。简单的歌词令听者无不动容。而正在全国影院热映的影片《以爱为名》,透过丰富细腻的情感主线,复杂又波折的爱情故事,以及颇具台湾风情的小清新路线,展...  (展开)
满囤儿 2017-05-14 21:20:31

纯粹、原创、清新,华语纯爱片至少还有《以爱为名》

文/满囤儿 电影创作中最难的一种,以囤儿的经验,就是以类型为题。类型片我们很常见,不过它们都是按着类型套路去做故事、做视觉而已,若类型片真的以自身类型为题,便会承载巨大的风险。成功的少有,比如周星驰的《功夫》;失败的众多,比如陈可辛的《武侠》。近期...  (展开)

> 更多影评 7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以爱为名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