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采老师 ニーチェ先生 (2016)

导演: 福田雄一
编剧: 福田雄一
主演: 间宫祥太朗 / 浦井健治 / 松井玲奈 / 内田理央 / 松田凌 / 菅裕輔 / 佐藤二朗
类型: 剧情
官方网站: ni-chesensei.com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16-01-14(日本)
集数: 10
单集片长: 23分钟
又名: 尼采大师
IMDb: tt4939382
5星
28.0%
4星
46.5%
3星
21.2%
2星
3.3%
1星
1.0%

尼采老师的分集短评 · · · · · ·

尼采老师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035 条 )

热门 /  最新 / 

43 焦瑷 看过 2016-07-02 11:32:47

这家店的神经病是靠空气传播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2 看过 2017-01-13 21:36:15

超低温的爆笑、福田式脱力是我的最高治愈。尼采老师成了我新泰普。QAQ

26 T.V.Zoe ி 看过 2016-03-19 08:05:35

笑场神剧!全是福田雄一!越往后节奏越好 松井也很带劲 玛米亚面瘫好帅!!!太空漫游bgm变调也超赞 赶紧出二期!!!

23 已注销 看过 2016-01-20 07:22:17

看了十分钟就觉得这会不会是福田这个逗比拍的结果一看还真是→_→ 这剧这么深井冰当然要追啊!/ 每一集都笑得不行没想到10集就完结了不开心!跪求第二季!

14 看过 2016-03-20 15:04:48

好笑疯了!说起来美式喜剧的笑点总是显得太过精心设计,日式喜剧就有种浑然天成萌

> 更多短评 203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尼采老师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高兴侠 2017-01-08 20:21:51

神经病还是有趣啊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正经的人看来,真的很经病啊,可能现实里没有这么有趣的人吧。 1 尼采老师 学佛学的学生,会念经,会说德语,组过乐队(敲木鱼担当),一张帅脸高冷还面瘫,毒舌的不要不要的。真的好想认识这种有趣的人啊哈哈哈哈 一想到买烟的人生命在缩短,就忍不住笑出声来。 三年后等我当...  (展开)
妙介子 2019-11-06 22:58:44

逗哔日常——《尼采老师》

今天聊聊日剧《尼采老师》。 片名ニーチェ先生 / Nietzsche-sensei (2016),别名尼采大师。 本剧根据松驹的漫画《尼采老师:领悟世代降临便利店》改编而来,讲述发生在一家24小时营业的便利店里趣事。 观众们看到本剧的导演、编剧是福田雄一,还有佛祖佐藤二朗出演,大概就能猜...  (展开)

> 更多剧评 3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尼采老师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