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猪排DJ扬太郎 とんかつDJアゲ太郎 (2016)

导演: 大地丙太郎
主演: 山下大辉 / 石井康嗣 / 津田健次郎 / 藤原启治 / 市道真央 / 松山鹰志 / 茶风林
类型: 喜剧 / 动画 / 音乐
官方网站: tonkatsudj.tokyo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16-04-10
集数: 12
5星
43.1%
4星
35.1%
3星
14.4%
2星
5.4%
1星
2.0%

炸猪排DJ扬太郎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炸猪排DJ扬太郎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20 条 )

热门 /  最新 / 

1 Edward 看过 2016-05-17 23:42:36

センスありすぎて参った

0 misaki636 看过 2016-06-03 11:29:51

嚎嚎看!追!

3 Velox 看过 2016-04-12 10:41:08

shenmegui

0 66436682 看过 2021-11-18 22:51:14

2016

2 半澤直叔 看过 2017-07-05 04:05:29

蛮有意思的,脑洞虽然大但表现力还不错,唯一的缺点就是选曲敷衍了。

> 更多短评 12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炸猪排DJ扬太郎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夔晓 2016-05-30 02:21:46

这场提前滋润盛夏的清凉爽雨

某年某月,没有什么“未来”的小年轻发现了炸猪排和做DJ的共通点,既学好了炸猪排又做成了DJ,可喜可贺,这“魔性”的画风让人对这道料理嗤之以鼻又或退避三舍,包括看了一两话的我——不对哦、它好像又表达了某些极端现实主义的东西——重拾之、第五话藏了《Rainy Lenny》,...  (展开)
夔晓 2016-07-04 11:19:03

哈!Rainy Lenny~

那泪痣是怎么回事~ 哈哈!2分53秒《Rainy Lenny》终于听到,还想着它的后续、原来已经完结,蛮好的、在行进中的完满~嘻嘻 正如最开始对扬太郎的定夺,他可是不怎么幸运的年青人哈。而非常幸运的年青人,随着喜欢的一切在同样的时光不一样的世界、摇曳呀。 现在的年轻小女性...  (展开)

> 更多剧评 2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炸猪排DJ扬太郎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