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熊猫之熊猫大侠 (2015)

导演: / 汤继业
编剧: 孙晓松
主演: 张艾 / 杨侃 / 姜业婷 / 龚菲 / 夏莹 / 杨倪 / 王寅
类型: 动画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5-08-15(中国大陆)
片长: 81分钟
又名: 我是大熊猫2之熊猫大侠 / Happy Panda 2: Panda Hero Legend / Leaders of Panda Heroes
IMDb: tt5568650
5星
3.1%
4星
0.0%
3星
1.5%
2星
2.7%
1星
92.7%

我是大熊猫之熊猫大侠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39 条 )

热门 /  最新 / 

72 阿司皮林 看过 2015-08-15 08:50:45

你是大傻逼之亲妈灵车螺旋漂移 iPhone

53 鹅岭懒人 看过 2015-08-12 08:41:02

造型抄袭什么的我就不说了,连特么导演头像都是功夫熊猫。可是配色真的太恶心了,色盲色弱就请个辨色小助手帮你配色好吗?或者我送你一本幼儿填色画册练练手。我真的要吐了。 iPhone

22 看过 2015-08-15 09:54:16

拍这片真素补药碧莲厚!我现在只想知道导演你特么真的长那样儿吗?! Android

27 膠片時代 看过 2015-08-15 13:09:46

我是大傻逼之傻逼侠

16 Panda的影音 看过 2015-08-15 01:08:21

“爱动画/电影”的Panda再次感觉自己受到了伤害。

> 更多短评 13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我是大熊猫之熊猫大侠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转身天涯 2015-08-14 19:44:13

有些人靠脸吃饭,有些靠不要脸吃饭

看了预告片,功夫熊猫的音乐,功夫熊猫的造型。不知道该如何表达我的愤怒。熊猫是中国的国宝,被你他妈这么一搞,就成了现世宝。整部片子应该只有一点值得我们四川人肯定,那就是主角的名字叫哈批。我去搜了第一部。更是失望透顶,故事情节、角色设定、台词设计,你他妈...  (展开)
宋天师聊动漫 2015-08-16 23:27:55

《我是大熊猫之熊猫大侠》:一场自欺欺人的表演

一言以蔽之,本片不具备动画电影所应具有的各种素质。 色彩凌乱、质感低劣。单从海报上看,影片堆砌色彩的观感就可见一斑。主人公的屎黄色、女主人公的蓝色和反派的紫粉、红色,各种色系搭在一起,再加上竹林的绿,显得乱七八糟,毫无美感可言。熊猫身上是黑白相间,不是灰...  (展开)
未名 2020-08-16 18:38:05

这个垃圾不如

这个动画就是骗钱的,真的,我从未想过有人想钱想疯到这种程度,劝导演你们快滚蛋,简直是犯罪。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  (展开)
readlong 2015-10-14 23:13:06

我看我是大熊猫之熊猫大侠

电影中段熊猫哈比在遭受了雪豹的抓捕被朋友闹翻天解救出来时,开始意识到自己的实力,但是他没有气馁,而是说“我不是熊猫大侠,但是我要为成为熊猫大侠而努力”,于是乎,他开始努力认真得练功,春去秋来,练了很长一段时间。 我以为按照以前电影的情节,这么努力的练功,在再...  (展开)

> 更多影评 4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我是大熊猫之熊猫大侠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