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厌的女人 嫌な女 (2016)

导演: 黑木瞳
编剧: 西田征史 / 桂望实
主演: 吉田羊 / 木村佳乃 / 古川雄大 / 袴田吉彦 / 拉沙尔石井 / 黑木瞳 / 永岛映子 / 织本顺吉 / 佐佐木希 / 高田敏江 / 田中丽奈 / 寺田农
类型: 悬疑
官方网站: iyanaonna.jp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16-06-25(日本)
片长: 105分钟
又名: Desperate Sunflowers the Movie
IMDb: tt4882930
5星
6.7%
4星
17.4%
3星
47.8%
2星
23.0%
1星
5.1%
好于 18% 悬疑片

讨厌的女人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24 条 )

热门 /  最新 / 

1 kana 看过 2016-12-13 12:35:25

比SP完成度高 2位姐姐的腿真心美❤

3 Einheriar 看过 2017-01-02 10:29:28

实话真心不喜欢,后半部分一边打着皇室战争一边看的,虽然觉得对两位不太好,但心里真心觉得无论是剧本还是导演的水平都不咋地。呃……然后反应过来导演居然是黑木瞳……汗

4 蛋形矮胖子 看过 2016-12-16 16:14:34

忍不住想问黑木瞳为什么要做这样的电影,制作出来之后有没有完整看过自己的电影.....

0 福 禄 夀 看过 2019-08-01 00:46:20

看见木村佳乃就烦

7 longer 看过 2016-09-14 01:09:43

剧情有点紊乱、啰嗦,就算有美女主角还是没能加分,更重要的是电影感不足,整部片还是很电视剧作业,连镜头转换剪接等都像电视剧……黑木瞳初次执导,有待改进,加油!

> 更多短评 22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讨厌的女人的影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吾卷卷儿 2019-02-26 22:25:06

影评:日本电影《讨厌的女人》———也许是我们也想成为的女人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日本电影《讨厌的女人》是日本影星黑木瞳的导演处女作,而且同年还上映了同名剧集,可见导演对这部原著题材的喜爱。 影片的开篇不错,用一条有着向日葵花案的裙子简明扼要而又直接的告诉我们彻子和夏子的性格特征,让人直接对这两个女孩的将来产生了想象。 整个影片围绕着夏子...  (展开)
你不惹我不惹你 2017-05-28 21:26:56

垃圾的电影

本部电影是著名日本女星黑木瞳的导演处女作。她与铃木保奈美合作的NHK同名剧集今年三月刚刚上映,可见她本人对原著小说的喜爱。 本片中的女主是吉田羊和木村佳乃。分别饰演性格迥异的表姐妹。应该说选择的还算贴切。可惜木村佳乃在《我的危险妻子》中的形象太符合她的气质,一...  (展开)
吊炸天 2017-06-04 22:32:20

棒棒哒

电影剧情 故事设定两位女主人公,描绘了天才诈欺师小谷夏子与正派律师石田彻子两位性格鲜明女人的多彩人生。某天,夏子惹上了麻烦,为其解决问题的彻子,当得知夏子真实身份后,却并没有讨厌她……桥本敬介 袴田吉彦 ---- 大宅 永岛暎子棒棒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展开)
桃子蛋糕 2016-12-14 17:31:06

跨界,一次就好。

本部电影是著名日本女星黑木瞳的导演处女作。她与铃木保奈美合作的NHK同名剧集今年三月刚刚上映,可见她本人对原著小说的喜爱。 本片中的女主是吉田羊和木村佳乃。分别饰演性格迥异的表姐妹。应该说选择的还算贴切。可惜木村佳乃在《我的危险妻子》中的形象太符合她的气质...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长歌行 2017-08-20 20:49:14

孤独是一种病

孤独,是一种病,或是一种态。 “一个人并不孤独,想一个人才孤独 ”,或者无人可想。 有些人总是感到孤独,有些人生来孤独,还有些人是矫情... 还有些人是姓独孤的。 ——美貌是一种恩赐。热情,才是最好的礼物。 在一个雾霭沉沉,天色晦涩的时间段里,看一部纠结矫情的日本电...  (展开)
做事不能设假设 2017-04-28 23:20:46

律师这样真没事吗

律师这样真没事吗?这样的律师对私人的事是不是介入太深了? 女主之一木村佳乃在圈内与众多艺人合作过,每回在片场拍片都会以独特的想法,引起合作艺人的敬佩,并时常以憨直个性化解片场紧张气氛。木村在20岁左右时,通常扮演被大家认为有气质的健康女性。在30岁左右的时候,她...  (展开)

> 更多影评 6篇


讨论区   ·  ·  ·  ·  ·  ·

op是啥 来自一枕清霜 2020-02-06 16:52:14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关于《讨厌的女人》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讨厌的女人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