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先生 (2015)

导演: 张涛
编剧: 张涛
主演: 彭禺厶 / 艾晓琪 / 刘玥彤 / 婉儿 / 高成龙
类型: 喜剧 /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5-07-17(中国大陆)
片长: 73分钟
又名: 道士出山3:阴阳先生
IMDb: tt4909864
5星
14.1%
4星
20.1%
3星
40.3%
2星
16.8%
1星
8.7%

阴阳先生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17 条 )

热门 /  最新 / 

19 大宸 看过 2015-08-16 23:03:57

这算是近年来大陆最好的恐怖片了,又好笑又有点恐怖,还大概讲述了一下鬼的存在形态,PS:宝葫芦和翠花很亮!

20 Josephine 看过 2015-08-23 09:52:54

粗糙小制作,却有恐怖氛围还搞笑,可以一看

43 陈大猴 看过 2015-07-19 00:59:33

还算有意思,但是不该是电影,要是拍成网络剧,不会比万合天宜拍的垃圾差

8 素葵 看过 2015-07-25 00:31:37

20150725

4 Flipped244 看过 2017-03-10 12:04:00

恐怖的镜头有些吓人,但这片整体还是以搞笑为主。新瓶旧酒,比较平庸 ...PS:更喜欢祥云寺拍出来的感觉_(:зゝ∠)_

> 更多短评 91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阴阳先生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1 条 )

鸿不鸣 2015-07-28 22:45:45

国产鬼片在崛起

第一和第二个故事还是不错的,至少是真鬼,喜剧桥段模仿经典港产僵尸片也有点儿意思。不足之处是惊悚处太刻意生硬且老套,没有丝毫恐怖感和恐怖气氛,可能是缺乏特效和背景音乐渲染。第三个比较粗糙,故事太扯,模仿僵尸先生,不过可能是因为用的群演比较群众,气氛还可以。整...  (展开)
张起灵 2015-11-10 11:14:41

这是我近几年看过最好的国产恐怖片了

我对国产恐怖片的评价,大部分国产恐怖片就是犹如00后动画片的剧情,驴唇不对马嘴的台词,大众一样的演员,完全没有演技的演技,加上不到5毛钱的特效就是国产恐怖片,自从香港不拍恐怖片之后,国语影视界中就没有恐怖片了,国产恐怖片就是个卖胸卖激情的垃圾片,大部分恐怖点都...  (展开)
晴朗云天 2017-01-12 14:23:14

《阴阳先生》,新恐怖和喜剧的完美结合!

抱着看喜剧的心态结果看到一部恐怖片。将恐怖和喜剧结合的片子还是第一次看到,有惊喜!不知道风格会不会类似《精灵旅社》,但是动画片显然更搞笑一点,真人片要涵义深刻和隽永些。 这部国人拍的恐怖片首先效果要赞一个,虽然没有血花四溅脑浆爆满,但是还是不离惊悚二个字。...  (展开)
稚龙初醒 2015-10-15 22:05:46

小成本制作,但是笑点和亮点还是有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全片的亮点有: 首先,男主召唤的小宝是本片的一大亮点,正如小宝所说,骚是老娘的高尚情操 哮天犬出现的时候,楼主直接高潮了,简直快射了出来 翠花的终极束缚术,人间大炮,真心神来之笔 有一些设定,直接沿袭了港产鬼片,但也有独创的设定,比如鬼话连篇的解读 但是,...  (展开)
常风 2015-08-05 13:20:42

大陆鬼片走起!

阴阳先生,从头看到尾。可以说从小看大,从香港看到泰国。总体来讲,泰国、日本的鬼片还是不错。看过无数大陆鬼片,从头看就知道尾是什么。不是死人就是死人,主角一般五人,最后一定就留一到二个。但是这个鬼片我感觉还是很接地气的,真实,自然(个人感觉);片中不乏幽默,...  (展开)
建六 2018-06-19 02:01:58

有点搞笑,也有点恐怖的感觉,给四颗星,多一星怕你骄傲……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展开)
蔷薇妮 2015-08-04 11:55:38

别谈制作,只论鬼神

看烦了恶心了起疹子了国产所谓“惊悚片”(中国没有鬼片)之后,我总结了国产低成本烂作三种模式。 1.人吓人 2.主角精神病,人格分裂 3.被人下药,或自己吃药 绝对逃不出这三个。 这片子起码讲的是真鬼,就为这个就要站起来鼓掌。虽然最后为过广电总局审核把...  (展开)
戦戦凉 2018-10-14 12:33:58

一名05后对这部片子的看法和建议【这人废话超多】

这里是名05后,同时也是名初三的学生,你们一定认为我这个年龄就该看脑残玛丽苏和古装言情偶像剧吧,想多了,尽管我的同学们爱看,但我很讨厌,还是喜欢耽美恐怖冒险这类的,我谈一下我的看法哈 首先,这是一部国产片,这是重点【国产】,国产能到这种地步,不下药不神经不催眠...  (展开)
鬼谷先生 2016-01-03 23:54:39

国产鬼片希望的火苗,能否重现经典?

【国产/喜剧/惊悚】现在一看这样题材的电影,第一个反应就是跳过,现在的国产片,装神弄鬼常有,牛鬼蛇神全无,全然不像当初香港经典的喜剧鬼片,让人看的欲罢不能。 初中的时候特别爱看喜剧鬼片,首先选择的就是香港的经典鬼片,以林正英参与或者主演的鬼片为主,爽了再爽,...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嗯哼 2021-05-05 11:23:15

疏漏

阴阳先生,从头看到尾。可以说从小看大,从香港看到泰国。总体来讲,泰国、日本的鬼片还是不错。看过无数大陆鬼片,从头看就知道尾是什么。不是死人就是死人,主角一般五人,最后一定就留一到二个。但是这个鬼片我感觉还是很接地气的,真实,自然(个人感觉);片中不乏幽默,...  (展开)

> 更多影评 11篇


讨论区   ·  ·  ·  ·  ·  ·

为什么看不了呢? 来自豆友mVnHDJOm80 1 回应 2023-06-10 18:39:17
阴阳先生 来自路子 2020-04-04 22:41:27
为什么看不了啊 来自豆友208896116 2020-01-05 00:29:51
来自豆友208896116 2020-01-05 00:29:30
找不到 来自҉可҉口҉可҉乐҉ 1 回应 2019-02-09 19:33:25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6条)

关于《阴阳先生》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阴阳先生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