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啦A梦:新·大雄的日本诞生 ドラえもん 新・のび太の日本誕生 (2016)

导演: 八锹新之介
编剧: 八锹新之介 / 藤子·F·不二雄
主演: 水田山葵 / 大原惠美 / 嘉数由美 / 木村昴 / 关智一 / 三石琴乃 / 松本保典 / 竹内都子 / 藤本千秋 / 白石凉子 / 下和田裕贵 / 伊东美弥子 / 甲斐田幸 / 矢田稔 / 石井康嗣 / 大西健晴 / 久川绫 / 福井美树 / 庆长佑香 / 武田幸史 / 家中宏 / 棚桥弘至 / 真壁刀义 / 小岛义雄 / 大塚芳忠
类型: 动画
官方网站: doraeiga.com/2016/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16-07-22(中国大陆) / 2016-03-05(日本)
片长: 104分钟
IMDb: tt5544700
5星
18.4%
4星
38.9%
3星
36.6%
2星
4.8%
1星
1.3%

哆啦A梦:新·大雄的日本诞生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2880 条 )

热门 /  最新 / 

1011 非常海布里1986 看过 2016-07-22 17:08:04

最后正义的光明族去了日本 邪恶的暗黑族留在中国老家…… Android

222 汪金卫 看过 2016-05-20 00:45:57

【提前看片】第一次看片要签保密协议…人物背景道具等画面风格非常复古,很像加长版TV动画。应该是良心的原画制作而非CG。剧情完全照搬89年原版,只是增加一些现代笑点。不过笑点泪点确实都很棒,看得又哭又笑。原作真是超越时代的作品啊。如果能暑期上映应该票房大卖。//已定档722,不容易,支持!

66 猪柳蛋宝宝 看过 2016-07-22 13:11:58

巨尊比:“一个看孩子的机器人怎么这么嚣张!!”哈哈哈哈哈,动画色彩很明亮,感觉就是小时候的国产动画片效果,棒棒哒

71 loveshane(北京) 看过 2016-07-02 13:48:24

我最最爱看的漫画 没有之一!!!!!! 小时候就看无数遍 绝对的漫画巅峰之作 无法超越

2166 变形的文科生 看过 2016-06-15 18:30:57

看哆啦A梦的一个尴尬点在于:小时候看它的那种幸福心情还历历在目,但是心底深处却清晰地知道那种涉世未深的天真幸福感再看多少遍也回不来了,这种深渊一般的绝望感还是挺可怕的。

> 更多短评 1288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哆啦A梦:新·大雄的日本诞生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53 条 )

青年人电影协会 2018-04-14 10:42:22

美好的梦

影片的故事简单,孩子们讨厌大人的管束而离家出走,这次是穿过式,到了日本岛没有人的时代,过上了自由的生活,遇到了新的朋友,帮助朋友打败了坏人,获得了友谊和成长,结束。于是,脑子好清晰,好明白,直接看到了真谛。 多啦A梦真的几乎是万能的,但22世纪与23世纪的工具比...  (展开)
轻舞飞扬 2017-05-29 13:24:25

经典动画 哆啦A梦:新.大雄的日本诞生

哆啦A梦:新.大雄的日本诞生刻画了一个完整的冒险故事,其中除了对孩童世界观的培养,还有个人人格的塑造。影片不仅将友情赋予了动容的羁绊,更营造了一个满载欢乐与奇想,轻松诙谐的氛围。 一如往常大雄面对妈妈的压力,在哆啦A梦的协助下回到了7万年前的日本,同他的朋友静香...  (展开)
卷起千吨雪 2016-07-23 09:46:03

童年的传承

孩子两个多月了,这段时间一直围着他转。得知有这个电影上映,心里一直痒痒。上午,老婆和我说:宝宝睡着了,没什么事,想去看你就去吧。 于是乎,一个人,端一杯茶,花22,定了一张票,顶着杭州正午37°的高温,出门,在附近的电影院重温了这个遥远而熟悉的童年故事...  (展开)
哲浩也有18 2016-07-22 15:49:22

诸事不顺的我与倒霉的大雄

作为一个目前人品欠佳的年轻人 科目二挂了两回 绩点暴跌 顺便喜欢的人目前在空间疯狂秀恩爱并且恩爱对象不是我 我借此机会,一个人,嗯嗯,一个人 看蓝胖子 旁边要么带小孩 要么带女票 一个人 一个人 ヽ(#`Д´)ノ 这是一个关于成长的故事 也是一个关于爱与相互理解的故事...  (展开)
杀姐电影 2016-07-26 15:19:04

如果我有孩子,我会放心地把它交给《哆啦A梦》

我最初接触《哆啦A梦》是从漫画开始, 那时它还叫做《机器猫》。 不论是面对爸妈、老师的批评, 还是积压了一个长假的作业, 或是与同学、朋友间的摩擦, 只要投入到《哆啦A梦》的世界, 这些都会淡然退却。 而尚未待少时爸妈咬牙切齿地撕毁漫画痛斥的, “沉迷于这个,你...  (展开)
梦里诗书 2016-07-22 19:22:57

世外桃源里的童真

文/梦里诗书 对于《哆啦A梦》最为成功的剧场版翻拍,在更为出色的动画制作下,剧情依旧是《新·大雄的日本诞生》夯实的奠基,在这部动画电影里不仅将友情赋予了动容的羁绊,更营造了一个满载欢乐与奇想的世外桃源,轻松诙谐的氛围中为人走进了色彩斑斓的光影之梦。 《大雄的...  (展开)
一棵海椒 2016-07-24 23:57:45

超级IP的基本修养

去年和小友一起看为藤子·F·不二雄诞辰八十周年推出的《伴我同行》,在电影院哭成一只眼泪汪汪,不为别的,只为我们终将独自长大的人生,一把情怀喂得我狗饱狗饱的。今年又和小友一起看八九年旧作重制的《新·大雄的日本诞生》,本来没有抱太高的期望,却收获意外的惊...  (展开)
云吞老丸子 2016-07-30 19:33:14

STAND BY YOU:从伴我同行到伴你同行

有些事物仿若有魔力,让你扎在里面,就不愿意出来,愿意与此长伴. 比如夏天的空调房、比如冬天的暖气屋、比如好玩的游戏、比如好看的漫画、比如哆啦A梦。 还在管哆啦A梦叫做机器猫的年代里,我这般想扎进屏幕中,头顶竹蜻蜓,和他们开启精彩纷呈的旅途;管他叫做蓝胖子的现在...  (展开)
旧人来 2017-05-16 16:07:42

美轮美奂。

该片不仅延续了以往欢快活泼的叙事风格和天马行空的想象力,更以自由和梦想为命题,进行了深度的挖掘和探索。不仅人物形象的设定上比以往更加精美,在故事的结构和情节方面也做了全新的调整。尤其在大雄的自立和成长的部分加重了笔墨,使整个故事更加符合成人的观点和视角。不...  (展开)
negallee 2016-07-23 16:11:17

再也找不到童年的快乐,因为真的长大了

小时候看动画的时候,还叫机器猫,不过剧情很平淡,所以断断续续的看了N集,在我心中的地位比不上暴力的魔神坛斗士等等。后来妈妈买了几本机器猫的漫画给我,无聊时候反复翻看,才渐渐的喜欢上这个无所不能的蓝胖子,那时候的梦想是自己也能有一只。当然了,我只是喜欢...  (展开)

> 更多影评 153篇


关于《哆啦A梦:新·大雄的日本诞生》的问题 · · · · · · ( 全部14个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哆啦A梦:新·大雄的日本诞生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