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身实验 The Possession Experiment (2016)

导演: Scott B. Hansen
编剧: Mary J. Dixon / Scott B. Hansen
主演: Chris Minor / Nicky Jasper / Bill Moseley / Jake Brinn
类型: 惊悚 /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6-10-27(美国)
片长: 84分钟
又名: 驱魔失控(台)
IMDb: tt3697398
5星
4.9%
4星
3.8%
3星
17.1%
2星
43.7%
1星
30.4%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附身实验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9 条 )

热门 /  最新 / 

3 牧狐 看过 2016-12-10 20:36:12

全部人演技很尴尬

0 FY7 看过 2023-06-12 15:21:58 湖南

成本有限,剧本也有限

2 yihan1010 看过 2017-02-10 15:03:03

有些点子还算可以的,就是编导执行力太差,拍摄手法太业余,表演更是不在状态,故事简直就是不作死就不会死的终极代表,男主的性格太不讨喜了,活该一辈子没朋友,不过好歹剧本还是圆了场,然而新时代已经发展成一颗子弹就解决恶魔的地步了吗?★☆

3 WinolaWen 看过 2016-10-15 22:10:46

美国现在拍的恐怖片大概,不是鬼屋,就是恶魔,不然就是鬼屋恶魔,而且拍摄的画面感出于纪录片和电影之间,出于一种很尴尬的感觉

0 451½°F™ 看过 2017-01-08 15:33:10

更像一部「实验性质」的杂糅恐怖片,特别是「伪纪实」风格的营造在前半部分比较到位,反而是越往后越失控,似乎编导为了营造「附身」的恐怖而肆意摇晃镜头;其中设置的悬念与剧设则并无意外,最后变成一部四不像的失败作品,可惜之感大于厌恶。

> 更多短评 9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附身实验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海绵 2017-01-14 12:54:21

大学生搞实验搞得家破人亡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大学生为了实验不惜自残 故事一开始就是说一个大学生为了研究一个神秘课题,从导师那里获得了很多研究资料,结果搞着搞着发现了一些奇怪的自然主义视频,由于自己也是个宅男为了让自己出名决定让自己搞个大实验,不过最后这个实验导致男主角家破人亡自己也狗带了,就是一部毫...  (展开)
困惑的浪漫 2017-01-08 22:00:17

撒旦养成计划

1.有彩蛋☞十字架旋转的像电风扇、女主怀孕、撒旦还是撒旦之子要两次投胎才能现于人间? 2.所以这部片子是教育我们没事不要瞎逼逼,尤其是在网上,比如搞个网络直播驱魔啦、顺便藐视下神灵啦……但在我天朝或印度……的话,各路神仙众多,请谁好嘞? 3.牧师们除了圣水圣经十...  (展开)
隐子草 2016-12-22 20:58:47

锻炼演技的实验影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特蕾茜(Tracy)被恶魔附身,两名神父为其驱魔时双双被杀,正在拍摄的摄影师拿着摄像机仓惶逃走…… 20年后,布兰登(Brandon)与同学克莱(Clay)做期末宗教学驱魔课题作业,研究驱魔仪式,调查上帝、魔鬼是否存在;二人的调查目标就是该镇20年前为特蕾茜(Tracy)的一场失败驱魔。 了...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附身实验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