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女神探的影评 (5)

梦里诗书 2015-12-15 10:55:32

有女无探

文/梦里诗书 港片惯有的底蕴无力支撑起这部泛善可陈的《没女神探》,女汉子警探王菀之与娘娘腔周柏豪以性格反差所引发的低俗笑料,使电影充满了令人不忍直视的尴尬,更不谈那平庸无脑的破案历程,浮夸的演技所见只是一群演员的自嗨。 作为一部自誉“神探”的电影作品,那了...  (展开)
令希丰 2015-11-21 22:16:42

第五篇《没女神探》·到底视觉的体验是否一种倒退

如果肥菜有机会,有可能变成咗咗的话,她就已经没有理由再去报什么仇了。因为肥菜本来的人生,最大的问题,如片中所表现的就是她没有样貌和身材。换言之就是,她最大的问题就是无法变成像咗咗这样的女生。肥菜能够回来报仇的条件就是变成咗咗这样的外形,这样一来,报仇...  (展开)
🐷 2017-06-15 08:37:00

没女神探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三星,还okay的轻喜剧爱情电影,笑点还是有的。看的国语版,有点别扭,粤语的话会更好。一直都是叶念琛的粉丝,然而遗憾的是这部电影少了很多叶念琛独特的爱情观点以及个人风格,让我颇感遗憾。 帅帅的男神周柏豪居然成了娘娘腔,应该还是很有卖点的。至于女主阿宝,事业有成的...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做事不能设假设 2016-03-09 13:42:06

没颜值,有智商

制作太粗糙了,叶念琛的喜剧其实处理的相当巧妙,地道的港式笑点加上现在的爱情观也算是一个亮点。王菀之在里面的突破,从一个歌手的转型上来说表现还不错,周柏豪也展示了另外一面也很有特点,只是这个结局有不给力。本片是典型的虎头蛇尾,可能限于投资因素,拍到后面倒是更...  (展开)
CcmiaCecilia_ 2015-11-22 15:22:21

没女神探影评:破案恋爱双管齐下

《没女神探》,是一部纯香港制作的电影,一开始对“没女”二字并不懂是什么意思。随即查阅了下,原来“没女”是特指没长相、没身材、没青春、没学历、没财富、没家世的女人。就像说一些男的是屌丝是一个道理。而没女一词是因韩剧《我叫金三顺》而流传开的。那么这样一...  (展开)

订阅没女神探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