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手杖战士 Pendekar Tongkat Emas (2014)

导演: Ifa Isfansyah
编剧: Ifa Isfansyah
主演: Tara Basro / 克里斯汀·哈金 / 尼古拉斯·沙普泰拉 / Eva Celia Latjuba / Reza Rahadian
类型: 动作
制片国家/地区: 印度尼西亚
语言: 印尼语
上映日期: 2014-12-18(印尼)
片长: 112分钟
又名: The Golden Cane Warrior
IMDb: tt4235342
5星
6.1%
4星
14.9%
3星
50.0%
2星
22.3%
1星
6.8%

金色手杖战士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3 条 )

热门 /  最新 / 

1 Z.LeChiffre 看过 2017-12-25 21:01:07

村花与中二师兄的爱恨情仇……看到字幕组将村支部译成“最高议会”的时候不厚道的笑了 iPhone

5 306号房客 看过 2015-11-13 23:02:46

给这辈子第一部看的印尼片三颗星,最主要是因为那随处可见的原生态,那不是侯孝贤刻意打造的《聂隐娘》的风景能比的。

4 WIKI魏 看过 2015-11-08 00:05:54

印尼的卧虎藏龙,难得,好片居然没有人来评价。景色美得醉人➕1,五个演员颜值➕1,片尾曲好听➕1。 iPhone

4 仗剑走天涯 看过 2016-03-29 16:37:05

60年代香港邵氏古装片上了色 iPhone

0 曼特宁 看过 2016-12-16 02:11:23

拖戏 Android

> 更多短评 7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金色手杖战士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樱木先生 2019-06-08 18:26:36

功夫是用来守卫百姓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是传承还是赎罪? 金手杖的美和它的力量相比,不值一提!拥有金手杖的力量就是拥有无敌的功夫。功夫的最高境界应该是进攻还是守卫人民的安全? 把敌人的孩子收为徒弟,教会功夫,然后徒弟为父母报仇,杀掉师傅。 有一个情节特别不理解,自己能力有限,打不赢敌人,为了救自己的...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金色手杖战士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