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双的影评 (3085)

亭台水榭 2018-10-02 17:06:36

真实的情况是这样的(最全剧透)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真实的情况其实这样的 ———————————————————————————防止不小心看到剧透的分界线——————————————————————————————————————————————————————————————— 李问三代造假,结果父亲在荷兰...  (展开)
徐若风 2018-10-01 21:27:40

解析李问的内心:一场编剧的协奏曲

首映日后,今年国庆档的口碑黑马《无双》跑出来了。四部同一起跑线的片子里,获得观众最多好评的,是之前谁也没想到的这部庄文强自编自导的电影。 在几个月前看到先期预告片和剧情简介时,一度以为这会是个毫无新意的“火爆警匪动作港片”而已。发哥烧美金的画面,仿佛穿越到了...  (展开)
Mr. Infamous 2018-09-29 23:04:27 #《无双》有哪些看点和可期待点?

专访导演庄文强:其实,李问是我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非常喜欢《无双》及主创。其实看点除了实力主演,还有怪才导演与精妙剧本。对此,这篇采访稿都有谈到,但涉及剧透剧透剧透。) 必须说,庄文强很“怪”。 在他身上,竟没有什么年龄与身份的束缚。采访时,他很爱笑,很爱在正经回答中,加一些时鲜的词汇,俏皮的语调。谈及当...  (展开)
呆呆的呆叔 2018-10-02 00:38:17 #《无双》庄文强的剧本有哪些值得称道之处?

揭开画家的真面目,《无双》真相详细复盘:谈谈李问话里的真与假(严重剧透)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今天看了《无双》,最深的感觉是……周润发真帅,几个装逼的表演,换一个人都不可信,唯有周润发在“装逼”的时候,觉得恰如其分,有种明明是“胡说八道”,却觉得“理所当然”,明明是“牛逼哄哄”,却觉得“言之凿凿”,这就是演员的魅力吧。(郭富城很好,就是个人魅力在发...  (展开)
赵不回 2018-10-03 23:17:59 #《无双》有哪些看点和可期待点?

我用画家保护自己,我用阮文保护你——写写我对影片中几个问题的分析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了好几个关于“画家”身份的影评,个人觉得其实没有那么复杂,答案就在李问最后给秀清的答案里——有时候假的比真的更好。 下面直接说我的分析结果,当然,仅代表我个人的观影感受,甚至包含了自己的一些期望与臆想,不代表电影创作者的真实想法,希望大家愉快交流。 一、“...  (展开)
BATIGOL927 2018-10-02 20:35:37

《无双》抄袭实锤,别洗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非常嫌疑犯》是我最喜欢的经典悬疑片之一,就是因为这部片子,我喜欢上了凯文史派西,这么多年来,这部片子我前前后后看了不下20遍,相信很多网友和我一样,对凯叔的神演技和结局的神逆转印象深刻。最近很多网友把《无双》和《非常嫌疑犯》两者比较,不可否认的是,如果你看...  (展开)
破词儿 2018-10-18 17:06:15

从张静初抽的那根儿事后烟谈起

不是美,是性感犀利、有杀伤性,幼嫩的皮相下潜伏着一枚暗器般的老灵魂。 做完爱以后,张静初开始抽烟。 她打算好好享受这支烟,最后一支了。抽完这支,她就得跟眼前的男人开船离开,之后同归于尽。 船上埋了炸弹,她来掌舵。男人抱着红酒上来,布下几碟子小菜,兴致勃勃地跟她...  (展开)
peipakoa 2018-09-26 19:56:04 #如何评价周润发在《无双》中的表演?

(有剧透慎点!!)如何评价周润发在《无双》中的表演?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部戏最大的惊喜,除了剧本,就是四位演员在人物刻画上,都用了双倍甚至更多的巧思,将每个人物的优缺点最大程度罗列出来(就比如说张静初的表演,没有想到她的泪水竟能时刻含入眼眶,情到深处,泪水也不会兀自留下,这种情感,最是动人)。而每个人物在塑造过程中的微妙细节...  (展开)
mindpixel 2018-10-02 20:08:33 #《无双》庄文强的剧本有哪些值得称道之处?

假钞印刷术、尼伯龙根的指环、丢勒的骑士

电影《无双》英文名的直译是古登堡计划( Project Gutenberg),古登堡是西方活字印刷术的发明人,印刷术的发明对于文明的演进至关重要。一部关于制作假钞的犯罪题材电影以古登堡为名合情合理,通过特殊的手法让假钞在印刷的过程中显现出水印是让假钞以假乱真的关键。 电影中推...  (展开)
风间隼 2018-09-30 12:59:20 #《无双》庄文强的剧本有哪些值得称道之处?

钱是假的,命是真的

两千多年前,古希腊著名的相声表演艺术家苏格拉底曾说过一句名言:“看电影的人都是傻子!” 可不是么?黑漆漆的空间里,一群人瘫在一张张座椅上,傻呼呼地看着一束光打在眼前,造出种种幻象。如果有一个人这时站起来,走出影院抽根烟,他立即会惊讶地发现,在太阳的照耀下,这...  (展开)
xswl 2018-10-07 12:36:38

从秀清的角度还原这个故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秀清第一次出场 穿得朴素雅致 但是头发有些凌乱 被将军儿子介绍为“我们的假钞专家” 她摸假钞的时候 在李问他们费了好大劲搞定的几个点上反复摩挲 唯唯诺诺 小声的告诉将军儿子检查结果 然后将军儿子对发哥说 她很佩服你啊 其实结合后面来看 可以推测出 秀清本身应该也是造假...  (展开)
Doran 2018-10-11 11:44:01 #如何评价《无双》中的女性角色?

如何评价《无双》中的女性角色?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现实一番女主吴秀清,完美女主象征阮文,平凡女主何蔚蓝。 画家立的flag→所有成功的男人都是为了女人,而我是个例外。 前面是以男性视角讲述了一个白手起家+复仇雪恨的故事,画家帅、狠、又有温情,对李问的爱情偏执又执着,真真假假,混合了自己的自恋和自卑。对于他来说,完...  (展开)
zhj 2018-12-24 04:04:41 #如何理解《无双》的结局?

如何理解《无双》的结局?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分析结局,就要解析人设,而解析人设,就要确定结局,因为导致结局的,是人的选择,只有结局确定了,人物分析才不会出大错。 所以首先,李问是画家无疑,其余脑洞大开怀疑阮文是画家的观点就不用考虑了,因为从人设和剧情方面来说,只有李问是画家,这部电影99%的剧情才能完全...  (展开)
哈姆谢特 2018-10-01 01:12:24

优点别人都说了,那就来说说问题吧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首先必须声明,《无双》是部不错的电影,可以给四星,剧情反转合理且具有颠覆性,周润发、郭富城演技出彩...夸的话大家都说得很全面很具体,我就说几个小问题吧。 一、假币团伙工匠们战斗力过强 影片前半部分各种讲解印假钞的技术问题,也在渲染几个骨干成员的高超技艺。然而就...  (展开)
乌鸦火堂 2018-09-30 20:21:02 #《无双》庄文强的剧本有哪些值得称道之处?

国庆最佳:“我最大的价值就是造假”——这是个真实的故事

国庆档,先说这部电影。 看完《无双》,首先想到一个带点悖论色彩的问题,电影中以画家、李问为首的这帮人,说他们都是“人才”恐怕没多少人反对。看过电影的朋友都了解,每位大佬身怀绝技,把假钞搞得跟真的一样,“各个都是人才啊,说话又好听!”那技术专精,还有严谨、坚韧...  (展开)
谢谢你们的鱼 2018-10-05 11:20:57

没想到国庆档最让人失望的电影会是这一部!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文章内有对《无双》和《非常嫌疑犯》的大量剧透,请谨慎阅读) 这些年来,香港类型电影的创作基本上都活在“港片已死”这句话的阴影之中,对于老梗的反复回收利用,对于情怀的反复强奸,对于好莱坞简单粗暴的模仿已经让传统的香港类型片越来越走入死胡同,偶尔窜出的几部良心...  (展开)
咕噜晒太阳 2018-10-29 14:22:41 #如何理解《无双》的结局?

画家其实也不是李问。细节推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电影的最后出现了大反转,原来贯穿整部电影的画家吴复生(周润发饰)是李问(郭富城饰)臆想出来的人物,是在李问被押送回香港的车上看到同行的警察后,将自己的经历嫁接到一个完全陌生的人身上,以此摆脱嫌疑的故事。让人看完才恍然大悟,原来李问才是假钞头目“画家"本人,可怕他...  (展开)
临素光 2018-10-01 17:55:09 #《无双》有哪些看点和可期待点?

放弃爱情的男人,做不成大事

【没有关键剧透,可放心阅读】 这年头,连发哥都要讲几句爱情鸡汤,还让那些情感博主怎么在江湖上混? 在这部《无双》里,他亲亲热热拉着郭富城说:“放弃爱情的男人,做不成大事。” 当然,他们不是搞基,说的是郭富城的前女友。 郭富城演的这个怂包,叫李问,明明深爱女友阮...  (展开)
马家辉 2018-10-11 23:28:26

發哥無雙

有人說<無雙>裡的周潤發是史上演得最出色的周潤發。就演技而言, 如此論斷當然有商榷餘地,但我猜想不會有人否認這齣戲裡的周潤發是史上最靚仔的周潤發。 簡直是一場”六十型男”的超級時裝秀。 <無雙>重複出現這樣的沙龍鏡頭: 低炒鏡頭下的周潤發, 一雙大長腿, 瀟...  (展开)
风息神泪 2018-10-11 12:17:06 #如何评价周润发在《无双》中的表演?

余辉《无双》

无双是近几年看过最好的香港电影。 虽然有这么一个区域限定词,也是很难得了。 虽然剧情有致敬《非常嫌疑人》,但从节奏、角色、细节、剧情内核……都十分的“香港电影”。 在逼仄的人物关系里,仿佛尖刀入肉般,来回几个狠划,刀刀见骨,揭起帏布的那一瞬。就让你竖起了全身汗...  (展开)
<前页 1 2 3 4 5 6 7 8 9 ... 154 155 后页> (共3085条)

订阅无双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