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瑟夫之子 Le fils de Joseph (2016)

导演: 尤金·格林
编剧: 尤金·格林
主演: 维克多·厄曾菲斯 / 娜塔莎·雷尼埃 / 法布里齐奥·隆吉奥内 / 马修·阿马立克 / 玛丽亚·德·梅黛洛 / 朱莉娅·格罗斯·德·加斯奎特 / 贾克·鲍那非 / 克里斯泰勒·普洛特 / 阿德里安·米肖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 比利时
语言: 法语
上映日期: 2016-02-12(柏林电影节) / 2016-04-20(法国)
片长: 113分钟
又名: 我爸是若瑟(港) / The Son of Joseph
IMDb: tt4741774
5星
8.5%
4星
45.1%
3星
38.2%
2星
5.4%
1星
2.8%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约瑟夫之子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29 条 )

热门 /  最新 / 

3 Lycidas 看过 2017-01-14 08:09:47

@balmes 尤金格林的神经刀宗教小剧场太对胃口了,举重若轻的人间喜剧,温馨感人。矮子全程帅到爆炸,给摄影和服装师傅发鸡腿!

0 么什叫定决能不 看过 2017-06-24 16:05:15

一种强拗但并不奏效的冷幽默。把宗教人物生搬硬套到现实中形式大于内容。糟糕糟糕糟糕。

6 雨二厶 看过 2016-02-14 16:42:31

看预告以为是一个青少年电影,电影放映时却讨论的是宗教家庭问题,看到快结束时终于明白过来主题是哲学和生活,全片的颜色运用也有隐喻,很用心的一部电影,并不太适合亚洲市场。

4 欢乐分裂 看过 2017-02-06 19:25:43

套用圣经故事的现代寻父之旅,色调温柔清新,构图极为工整,大量面部特写的粗暴推拉既荒诞又逗趣。

3 把噗 看过 2017-01-20 19:52:04

布列松+现代改写。年度十佳

> 更多短评 12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约瑟夫之子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几何乡 2023-11-15 14:37:04

《约瑟夫之子》影评:严肃的杜鹃

法国现代基督寓言,派对场景恶搞巴黎文学社会。 你可以把尤格伦·格林的《约瑟夫之子》归为“严肃的杜鹃”。 这是杜鹃,但严肃:这就是它的吸引力。 一个法国演员用僵硬的手势、凝视的眼睛和陈述性但没有感情的演讲风格演绎了一个现代的基督寓言。 他们可能是抱着希望(如果不是...  (展开)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约瑟夫之子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