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转停留 The Layover (2017)

导演: 威廉姆·H·梅西
编剧: 大卫·霍恩斯比 / 兰斯·克拉尔
主演: 凯特·阿普顿 / 亚历山德拉·达达里奥 / 马特·巴尔 / 马特·琼斯 / 卡尔·潘 / 迈克尔·本耶尔 / 艾米·阿内克 / 乔·努内斯 / 阿尔文·桑德斯 / 罗伯·考德瑞 / 莫莉·香侬 / 安吉拉·穆尔 / 约翰·卡西尼 / 詹妮弗·千 / 约翰·德斯崔 / 罗克·克里切洛 / 凯利·格泽尔 / 玛丽·布莱克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7-08-03(美国)
片长: 88分钟
又名: 猎男有转机(台) / 停留
IMDb: tt4565520
5星
4.8%
4星
9.8%
3星
42.0%
2星
34.3%
1星
9.1%
好于 12% 喜剧片

中转停留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90 条 )

热门 /  最新 / 

148 KakaSuli丶 看过 2017-09-15 17:50:13

本片有好几处看点的,两女主就占了四个。

37 Carf 看过 2017-09-03 00:47:48

这就是看美女的片子,不过比较而言,亚丽的身材和气质比凯特强的太多了。

62 巴喆 看过 2017-11-23 00:06:59

文明观球。 这两女的要什么样的男人会没有?没必要在一棵树上吊死。

21 Nissen 看过 2018-01-28 13:17:39

凯特演骚浪贱简直本色出演。泳装就看出两女的差别,达达里奥身材完爆增肥后的凯特。 Android

17 66号公路灰狗 看过 2018-04-09 21:57:13

两位妹子还是很美,身材也好,阿里克珊德拉的蓝眼睛简直美得堪比詹尼佛康纳利,故事没啥新意,纯激情喜剧,下饭电影

> 更多短评 89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中转停留的影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咕咾肉 2018-04-18 01:29:27

“三个模特”一台戏,拙劣!

■傍晚,今年第103部影片《The Layover(中转停留)》(美国/2017),影片讲述了一对身材姣好却性格迥异的闺蜜出外旅行中争风吃醋明争暗斗的故事。生活中的她们因为事业的挫折和生活的无趣踏上了一次二人行海滩旅程,不料在飞机上同时偶遇了心目中做消防员的性感男神,一场姐妹...  (展开)
郑大少 2022-10-21 11:23:34

看点精确(2+2)的肥皂泡电影

影片的看点很精确,2(AD钙奶)+2(抖奶超模)=4,一点都不浪费,老威廉姆还是守好本分,好好地当一名能够闪光的配角,导演还是一门技术活… 两个行业内事业线的标杆就被定位成装傻充愣的饥渴花痴,为了一个渣男上演塑料姐妹花全武行,毫无可信度,用两倍的速率看完,好歹让时...  (展开)
等新专辑 2023-10-28 09:13:39

一向是她玩男人,这下被男人玩了,气炸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也就爆米花,没必要谈剧情。 两大花痴钓渣男,一大渣男耍花痴。 达达里奥饰演的凯特原本是个老师,五年级时候就开始认识的闺蜜梅格原本是个女化妆品推销员。前者似乎平时有事业线没事业心衬衫扣子都扭到最上面那个,后者则是那种惯于抛抛媚眼电电男人以便达到目的的女人,浪里...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蹉跎。 2017-12-16 22:53:37

短评写不下。

1.影片整体拍的其实还算流畅,剪辑、镜头、布景,都还合理。闺蜜间笑里藏刀的小竞争、小别扭,还原的也挺细腻。 但是对于这种“卖肉”片来说,“纸醉金迷”的剧情和慢镜头表现美艳躯体的时间太少了,属于披着“卖肉”的皮,讲着闺蜜间感情真谛的故事! 但是问题是,这部影片的...  (展开)
䶮虓 2020-07-22 17:17:32

绝对养眼!1部喜剧,2大女神,个个美过斯嘉丽·约翰逊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安利一部绝对养眼的喜剧片,由好莱坞女神凯特·阿普顿和亚历珊德拉·达达里奥联合主演的喜剧电影《中转停留》。 这部喜剧电影最大的看点,当然是两大女神同台疯狂飙戏了,首先是美国当红模特凯特·阿普顿,身高178公分,一对大长腿,身材更是好到炸裂。 凯特阿普顿是一位90后,...  (展开)
口袋电影君 2017-11-25 01:25:32

不太理解近年来达达里奥的接片思路

达达里奥是我近年来极其看好的好莱坞新生代女演员。 之前通过《真探》那一露,一举成名,打破了之前在《波西杰克逊》中,穿着宽大美式衬衫的学生模样,成为众多男影迷心中的缪思。 两年前的灾难片《末日崩塌》,她演巨石的女儿表现的也相当不错。 本来还期待达达里奥能一举从二...  (展开)

> 更多影评 6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中转停留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