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捕野蛮人 Hunt for the Wilderpeople (2016)

导演: 塔伊加·维迪提
编剧: 塔伊加·维迪提 / 巴瑞·克鲁普 / 特阿雷巴·卡希
主演: 朱利安·迪尼森 / 山姆·尼尔 / 瑞玛·特·维塔 / 瑞切尔·豪斯 / 蒂欧蕾欧尔·娜塔-墨尔本 / 奥斯卡·凯特利 / 斯坦·沃克 / 迈克·米诺格 / 科恩·霍洛维 / 瑞斯·达比 / 特洛伊·金 / 塔伊加·维迪提 / 图斯 / 芬恩
类型: 剧情 / 喜剧 / 冒险
官方网站: wilderpeople.film
制片国家/地区: 新西兰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6-01-22(圣丹斯电影节) / 2016-03-31(新西兰)
片长: 101分钟
又名: 野生捕获小肥仔(港) / 搜寻世外野人(台) / 寻找蛮人 / 神鬼嚎野人 / Wild Pork and Watercress
IMDb: tt4698684
5星
27.1%
4星
51.4%
3星
19.4%
2星
1.7%
1星
0.4%

追捕野蛮人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追捕野蛮人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4316 条 )

热门 /  最新 / 

182 kiki204629 看过 2016-09-25 16:46:39

章回体新西兰丛林生存法则:十章+温情尾声。妙趣横生又各种有爱!我和这个小胖墩,一起逃亡、一起觅食、一起读书,那是段美好的时光。不是我们选择了黑帮生活,是黑帮生活选择了我们。美丽的新西兰自然风光,剧情温情不矫情。月升王国、飞屋环游记、指环王、末路狂花,做个影迷看这样的电影感觉好幸福

786 朝暮雪 看过 2016-09-26 09:14:50

别指望走路就能减肥了,你看别人野外徒步五个月不是照样那么胖。 Android

105 一个响亮的名号 看过 2016-09-04 11:25:07

不愧是烂番茄100%好评

39 Carf 看过 2016-09-19 05:57:32

换个熊孩子,应该会更好。

239 Tuner。 看过 2016-04-11 17:02:32

看得太亲切了!!!!小胖子太可爱可是你在森林走了那么久怎么不瘦啊?

> 更多短评 1431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追捕野蛮人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11 条 )

kiki204629 2016-09-27 21:35:53

『熊孩子出没请注意!』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魔戒的森林里上演了一出章回体新西兰丛林生存法则:十章再加上一个温情的尾声。这是个欢乐不断的公路片,妙趣横生又各种有爱!大叔和小胖墩,一起逃亡、一起觅食、一起读书,那是段美好的时光。 【小霸王的叛逆之路。】小胖墩Ricky是儿童福利机构工作人员眼里的坏孩子。他叛逆、...  (展开)
frozenmoon 2016-10-15 09:56:53

到底谁才是野蛮人?

(文/杨时旸) 很多人喜欢这部《追捕野蛮人》是因为它类型的混搭和呈现方式的有趣。它是一次丛林大冒险,一部泥泞的在路上喜剧片,有着温馨治愈的儿童主角,以及俏皮的配乐和迷人新西兰风景,更重要的是,这部外表和形式鬼马精怪自由不羁的作品,却有着严肃拷问的内核。这...  (展开)
长安目威 2016-09-26 23:18:48

不是我选择了黑帮生活,而是黑帮生活选择了我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部烂番茄新鲜度100%的片子终于出了资源,第一时间刷完的第一感觉就是:这真是一部既干净又童真还那么可爱的电影。指环王国度新西兰不光景色那么优美,排起电影来也是杠杠的啊! 和大家一样,看完我立马想到了《飞屋环游记》,叔叔Hec,小胖小子Ricky,两条狗Tupac和Zag的设...  (展开)
小玄儿 2016-07-06 11:07:51

蛮荒地带里,野蛮的故事正在上演——北美新片《追捕野蛮人》漫谈

平淡的6月档期过后,这部来自新西兰的独立电影绝对可以唤醒的你感官。先要介绍下这位奇特的艺术家,也是一位作者型导演:塔伊加·维迪提(Taika Waititi)。如果你去搜索一下他的采访,你会发现他肯本就是个天生的“多动症”外加“表演狂”。所以他出演了不少自己的电影作品,...  (展开)
余小岛 2016-09-29 10:56:37

这部骨骼清奇的电影,用尽姿势只为逗笑你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独立电影《追捕野蛮人》是新西兰导演塔伊加·维迪提的最新执导作品,在年初的圣丹斯电影节上受到空前的好评,被认为是新西兰版的《月升王国》。到目前为止,电影在IMDB上的评分为8.2,烂番茄新鲜度为98%,豆瓣评分8.3。各个网站均给出了比较不错的评价,可见这部电影的精彩之处...  (展开)
大聪 2016-10-06 00:08:57

影片有和早期高晓松《晓松奇谈》惊人相似的描述!(内附歌单)

我在影片中看到了一个和高晓松《晓松奇谈》惊人相似的点!!! 影片后半段他们遇到了神经男,神经男给他们每人脑袋盖上了一个锅盖,说这样政府就找不到你们了!这和高晓松的《晓松奇谈》20150213那期的《朝花夕拾(中)文革时期何以笙箫默》里面说他叔叔奇怪举动是一模一样! ...  (展开)
花袭人收破烂中 2020-01-05 14:57:44

学着写几首俳句玩哈

(一) 绕行密林边的小屋 台灯照见 红色热水袋 (二) 人影重叠 晨雾中走来 遇着灭绝的垂耳鸦 (三) 淙淙山泉 怀柔阿姨的骨灰 快要碰触天空 (四) 女孩长发 镶满秋日金色阳光 马背上远去 (五) 一首歌 一根香肠 一觉沉睡到天明 不好了 (六) 兔子 小狗 野猪 银蕨叶泛...  (展开)
鬼腳七 2017-02-24 18:32:51

童心革命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文/鬼脚七) 作为一部混杂着少年成长和调侃反思的“公路片”,《追捕野蛮人》以并不算新鲜的故事主题和按部就班的节奏收获了不错的口碑,这一切似乎可以归结到新西兰独特风味的喜剧风格,以及“小黑胖子”主人公本真的表演上来。的确,《追捕野蛮人》是一个个例,它以一种“...  (展开)
Omiear 2016-10-09 01:16:38

《追捕野蛮人》:文明拙劣,野蛮最真

文/Omiear 当野蛮与清新这两种元素碰撞在电影中时,再融入和声这一流行文化加以调和,便能迸发出强烈的化学反应,不仅能给观众带来与众不同的视听感受,还具有着较强的心灵冲击。与其说电影《追捕野蛮人》是一股清流,不如说其本就秉承着冲刷污浊的市场,释放观众内心浓郁情...  (展开)
雪里蕻 2017-05-19 19:51:58

女大学生脚踹熊孩子?这孩子偷窃、放火,但大家处理方式你想不到

说到熊孩子,大家最近都在讨论“女大学生脚踹女童”事件。 本人观点:打得好!这些熊孩子家长不教育,就应该有社会教育它们! 今天要说的这部电影,主角也是一个熊孩子,只不过,跟饭馆里吵闹的那个女童比起来,这个熊孩子战斗值爆表。他偷窃、放火、毁坏公物,是儿童福利院...  (展开)

> 更多影评 111篇


讨论区   ·  ·  ·  ·  ·  ·

爱奇艺上片长只有96min,是不是又删减了? 来自薇羅尼卡 4 回应 2024-03-13 18:22:11
非常优秀的青春冒险片 来自睫毛都在笑 2023-12-24 06:46:29
请问阿姨是 怎么死的? 来自好辛蒂 9 回应 2023-02-04 02:58:02
为啥要黑出前一丁 来自viva 7 回应 2022-12-25 01:04:04
狗狗们好可爱 来自amanda 1 回应 2022-02-06 22:11:52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4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追捕野蛮人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