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八的剧评 (72)

锦绣仙女 2015-08-07 18:26:42

泰贤茹真的爱情:冰河之下(随剧更新)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随剧更新 全剧剧评都更新在这个帖子里,不会另外开贴。 第7-8集 李浩俊:院长或金字塔的监工 尽管需要用酒精来执行处决公主的命令,但是内心里,他还是对升任院长有着很多的期待。 于是在执行命令的同时,还别出心裁地想出了掉包一计,无非是为了将来在执行完毕后可以向道...  (展开)
七七 2017-06-20 14:06:03

龙八夷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主要讲述了不问场所和患者,只要给钱就会出诊的顶尖外科医生和在医院陷入昏迷的女继承者之间发生的独特浪漫故事 由吴珍锡导演,张赫麟编剧,周元、金泰希、赵显宰、蔡贞安等主演 韩信医院具有3年经验的普通外科医生金泰贤(周元饰),在家境窘迫的状况下艰难的成为了医生,但因...  (展开)
林下之风 2015-09-18 16:47:57

黑杰克与睡美人之七 治愈者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龙八夷 黑杰克与睡美人 第七篇 治愈者 在财阀故事里,最动人的是不畏金钱而生,不为阻挠改变的爱情,最吸引人的却是家族内部为争夺财富而有的可怕故事,因为美好的故事虽然让人赏心悦目,却无法留下深刻印象,反而细腻刻画人性弱点和丑陋一面的作品却能够打动观众。 按照韩...  (展开)
景旻 2015-10-02 01:17:14

如何将烂尾进行到底。

也是看过不少烂尾的韩剧,但如此毁掉一个精彩开局的烂尾韩剧确实第一次见。 一个躺在玻璃瓶里的上流社会的女主,自己的爱情永远的葬在了朱丽叶与罗密欧的童话里。 一个在外出诊从底层使劲往上爬的男主,他不需要奢侈的爱情,他的眼里只有钱和那个永远在透析的妹妹。 这是两个...  (展开)
shangrila1987 2015-08-26 11:16:31

2015年热播韩剧《龙八夷》

《龙八夷》的女主是金泰熙,当时35岁的金泰熙依然美丽,但不再是《爱在哈佛》里的清丽。男主是周元,是韩版《交响情人梦》的男主。周元的外貌不是现下流行的flower boy,浓眉大眼,古铜肤色。 《龙八夷》的编剧是张赫麟,这位编剧带给了观众很大的惊喜。 目前,《龙八夷》已经...  (展开)
林下之风 2015-08-07 16:09:08

黑杰克与睡美人之一 谁都有过去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龙八夷 黑杰克与睡美人 前言 什么和什么 什么是龙八夷? 龙八,是男主人公在行医时,为掩人耳目而任人呼喊的代称;而龙八夷仅是音译,因为韩语在称呼姓名时,总要带上称谓助词,以示不同语气和与被称呼者的亲密程度,甚至可窥知称呼者的身份气派和教养。 若是以龙八夷这样...  (展开)
林下之风 2015-08-14 15:48:31

黑杰克与睡美人之二 事出有因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龙八夷 黑杰克与睡美人 第二篇 事出有因 上周播出过后,那么多观众都在心心念念,想要知道: 龙八的手术到底成功了没?大小姐究竟是怎么得救的? 谁曾想,编剧竟然用笔狡狯如斯,悄然转弯,把龙八与护士长合作的这次紧急手术赋予了与别不同的意义:初见。是没错,这是龙八...  (展开)
林下之风 2015-10-03 18:36:59

黑杰克与睡美人之最终篇 他日再相见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龙八夷 黑杰克与睡美人 最终篇 他日再相见 再见,最初的意思说的不是与人分别时说的礼貌用语,而是基于宗教信仰而有的祝福,并期待下次见面,在这其中,告别时的祝福更为重要。可是后来,外来词汇在传入后再汉化过程中出现了许多新问题,产生了新的用法,于是,含义也就随之...  (展开)
林下之风 2015-09-11 15:41:32

黑杰克与睡美人之六 反戈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龙八夷 黑杰克与睡美人 第六篇 反戈 在特意设置悬疑的剧本当中,往往实情里套着隐情,真相背后还有故事,不到揭盅那一刻,都不能肯定究竟什么才是真实的一面,无法肯定谁是说谎者,也不能断言在重重迷乱的往事当中,究竟谁才是加害者,谁才是被害人。 在我们这个讲述财阀女...  (展开)
大米虫子 2015-09-06 21:02:19

龙八与兽医的相关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此剧未开播之前看豆瓣剧情简介看得一头雾水,深深赶脚小学语文白学了,剧情简介看了十遍,没搞明白说的是啥意思,也没理解龙八到底是个什么物件,是指某个人?某个群体?某种职业?开播之后好奇心驱使看了几集,奶奶的,说滴这么隐暗晦涩驴唇不对马嘴,搞半天龙八不就是...  (展开)
林下之风 2015-09-26 16:04:09

黑杰克与睡美人之八 甲方乙方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龙八夷 黑杰克与睡美人 第八篇 甲方乙方 如果曾经遭遇不幸的财阀女恢复健康,把恶意谋夺家产,想要剥夺她生命的家人清除出局,问题就全部解决了吗? 不,即便恢复了健康,重新回到原有的位置,要过的也不是从前那样的生活,因为曾经有过的遭遇,不幸降临在身边所有人身上,...  (展开)
赚钱养橙橙 2015-09-06 20:29:43

水木大剧萧萧下 终见龙八滚滚来

“水木大剧萧萧下,终见龙八滚滚来”,开播两位数起跳,第三周突破20大关,逆天的收视率分分钟逼死同期,亦梦亦实的风格周周周力挽狂澜!自居禽兽很多年的橙爷为何要拜倒在龙八的手术刀下?没有霸道总裁爱上我的龙八为何收服妹子一片?莫非是向美日看齐的阵仗赫然昭示着泡菜剧进...  (展开)
daisy 2015-09-25 10:58:05

“剪子”龙八教我们那些说话的艺术[嘛,我承认嘛,起初也是被颜值冲昏了头脑呀]

作为一个不会说话的傻白甜,读了蔡康永的说话之道,也在跟social king的朋友交流,可是没有一次觉得有一种表达是这样让人如沐春风的,而这一种交流和表达,在龙八里面的每一集都可以发现,并让人反复咀嚼,恨不得拿个小本本都记下来呢~ 也许是龙八大大从黑帮的环境里成长,练...  (展开)
林下之风 2015-09-04 16:55:09

黑杰克与睡美人之五 恕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龙八夷 黑杰克与睡美人 第五篇 恕 宽恕,是严重受到伤害且心怀仇恨的人们最难做到的事。更多时候,宽恕对于仇恨者来说比死亡更加可怕,因为宽恕就意味着他们要放弃长久以来来自维系希望的动力源头,也就意味着自行决断陷入绝望。 对于穷三年都在死亡与仇恨的漩涡里挣扎的女...  (展开)
林下之风 2015-08-28 13:11:18

黑杰克与睡美人之四 信仰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龙八夷 黑杰克与睡美人 第四篇 信仰 财富的继承者和拥有者往往是被选定的人,在因为各种原因被迫离开并被限制自由之后,无论遭遇何种状况,总该回到该去的位置上。这样的情况,被华人称为宿命,被西方称为命运。 在经历过紧张激烈的抢救剧情以后,不少观众都长出一口气: ...  (展开)
短腿钱多多 2015-10-03 13:33:51

我们都是李彩英,离龙八差了一个斗哲

我们都是李彩英,离龙八差了一个斗哲。如果龙八没有斗哲,这个黑帮老大近乎无理由的喜爱,那么龙八或许已经死在12楼与安保的搏斗之中;或许因为不能赶在葬礼上带走韩茹真前办好结婚证就被警察带走了;更有可能早就被同伴出卖,进局子了……而李彩英如果遇见一个斗哲,只需在...  (展开)
林下之风 2015-08-21 13:20:55

黑杰克与睡美人之三 黑白讲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龙八夷 黑杰克与睡美人 第三篇 黑白讲 对于拥有自由的智者而言,混沌之中能够产生新秩序。 在持续铺陈,铺陈,交待前因,埋设伏笔之后,讲述财阀继承人与主治医师相爱的传奇故事龙八夷终于开始进入主题,进入主题就意味着继承人不能继续沉睡,她必须醒来,要自己面对现实才...  (展开)
枕醉虾 2015-08-09 18:58:42

待定

1集 金泰熙一开场就配了个打酱油的帅男友,待遇真不错,这个帅哥我还没看够,他就去天堂了,金姐姐太思念他,想不开,然后就住进了超先进的病房,金姐姐躺在那里,真的像外太空来的人。朱元一出场就在地下水道奔波着赚外快,我们的元是个苦中作乐人,他说:“早知道是这种,应...  (展开)
憨豆 2015-10-02 11:45:38

第一眼就被吸引,也的确没有失望

如果曾经有那么好的人出现过,有那么好的回忆,那么谁都想在回忆里徜徉而不是在现实里蹉跎。但是很多时候太美好的东西都是有缺陷的,我宁愿相信这部电视是个凄美的结局,像天使一样善良的泰贤在一个美丽的小镇上生活,珍藏着关于茹珍的美好回忆,然后每天浇灌着门前那让人心动...  (展开)
淋雨的小孩 2015-09-03 06:24:09

力荐

无意间搜了一次韩剧收视率排行榜,惊讶地发现有部收视率破20的剧,当下激动地不得了,看了第一集之后就再也停不下来了,一口气追完八集,第二天又带着困惑重新看了后四集。 这是一部将社会黑暗面以诙谐的方式呈现出来的剧,设定挺不错的,值得一看。 龙八的故事情节发展很快,...  (展开)
<前页 1 2 3 4 后页> (共72条)

订阅龙八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