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啦啦小魔仙之魔箭公主 (2015)

导演: 陈诚
编剧: 翟丽敏 / 王薇 / 刘月峰
主演: 赵粤 / 戴萌 / 赵今麦 / 刘黛希 / 香奈儿
类型: 奇幻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5-10-01(中国大陆)
片长: 92分钟
又名: 巴啦啦小魔仙3 / Balala The Fairies: Princess Camellia
IMDb: tt4769500
5星
19.9%
4星
13.1%
3星
26.3%
2星
15.8%
1星
24.9%

巴啦啦小魔仙之魔箭公主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26 条 )

热门 /  最新 / 

65 miaou 看过 2015-10-02 14:18:42

这是我看过目标客户最明确,观影气氛最热烈的电影!看到一半一帮孩子跑去摸屏幕= = 最后全场大合唱巴拉拉魔法搜发发搜发……晔宝人生第一次去电影院,激动cry!演美琪的小姑娘好漂亮

166 轻松熊 看过 2015-09-28 14:39:21

看完之后我就变脑残了,然后就打了5星

47 乱⒎バ糟 看过 2015-09-29 13:11:00

现在的小学生都不看巴拉拉了,都去追掏粪和exo了

65 指原莉乃 看过 2015-10-03 07:27:50

情节跌宕起伏急转直下,不仅科学系统的科普了snh48,还通过魔仙与人类之间的羁绊向我们展现了一个完整的充满爱与友情的世界观,虽是儿童向但对于成年人也是非常值得一看的。尤其是剧中无处不在却又和真人融合得异常和谐的特效。我给9分!-by 李芳

14 152****5540 看过 2016-08-13 19:04:29

大家其实都误会了,这系列片子是给幼儿园小朋友看的。我女儿就很喜欢,她四岁。天天吵着要里面的玩具道具。这也算是有受众吧

> 更多短评 82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巴啦啦小魔仙之魔箭公主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3 条 )

堇妍 2015-10-02 22:37:08

关于勇气的神话——浅析《巴啦啦小魔仙之魔箭公主》

文:堇妍 也许我们每个人在小时候都幻想过自己可以拥有超能力,能够保护身边的人,甚至是拯救世界。然而那些只是小时候的自己在梦境中的希冀,并不可能成为现实。 而电影是一个创造梦想的世界,电影是梦,是奇迹。它能将不可能变成可能,它能在一个影厅中将荧幕上的梦幻传达给...  (展开)
绯色_神仙 2015-10-02 22:29:08

女孩们的童话公主梦——《巴啦啦小魔仙之魔箭公主》观后感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巴啦啦小魔仙》是国内首部针对女孩(3至12岁)的真人动漫魔幻影视作品,其起初是以电视剧的形式出现在观众面前,推出7年以来,在央视一套、央视少儿频道轮番播出超过7轮,受到了众多粉丝的追捧,收视率颇高。 继真人电视剧开播后,《巴啦啦小魔仙》还推出了舞台剧、漫画等多...  (展开)
koharu 2021-01-21 17:37:37

无端联想

不知道为什么联想到赫拉克勒斯 王位被褫夺,后来德尔斐的神谕说他要完成欧律斯透斯的十个任务,才能予以纠正。在完成十二个任务后,还没得到安宁和平静,而由于杀死朋友被罚做吕底亚女王的奴隶 当地下偶像在我看来生活也非常无望(且痛苦)了..... (最近我一定是遭遇太多政治...  (展开)
李清玉 2020-08-18 18:35:22

巴啦啦小魔仙还是一如既往的雷……

众所周知,巴啦啦小魔仙是中国最出名的儿童剧之一,是几乎伴随我整个童年的记忆,所以最近几天我突然突发奇想,想重温我的记忆,但没想到我这是在作死的边缘来回试探。 记得小时候有一年假期,无意间在电视台看到了这个电影,感觉里面的魔剑公主特别帅,特别美,然后自从那一年...  (展开)
小小宝熊 2023-12-26 08:48:08

《巴啦啦小魔仙之魔箭公主》:友谊和勇气的冒险之旅

《巴啦啦小魔仙之魔箭公主》是一部以奇幻魔法为主题的动画电影,它以丰富的想象力、精美的画面和深入人心的角色塑造,为观众呈现了一个充满奇幻色彩的魔法世界。 从专业角度来看,这部电影在动画制作和视觉效果方面表现出色。电影中的魔法场景和动作场面设计精良,给观众带来了...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方圈 2015-10-05 10:17:00

少年们的魔法梦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不知道是不是每一个少年内心都曾经或多或少的有过一个关于魔法的梦想。我小时候就很想有拥有《花仙子》里面的花仙的魔法,也曾幻想过要是自己有一种会隐形的魔法也是不错的,可以满世界的自由游荡,无需向谁去交代。后来又迷恋过《哈利波特》里面的魔法学院。在十一黄金档上映...  (展开)
Mr.Toro 2015-10-03 23:02:01

陪伴成长公主梦

《巴啦啦小魔仙》第三部大电影《巴啦啦小魔仙之魔箭公主》现已全国热映中,本片由奥飞影业、大银幕电影发行、卡酷少儿卫视联合出品,大银幕电影发行公司宣传发行,继续延续着小魔仙们的华丽梦冒险,画面视效与故事得有进一步的升级,是国内影坛公主系电影的“武林正宗”,无论...  (展开)
做事不能设假设 2016-04-30 16:41:36

长大了就不好看了

作为一个不看国产电影很多年的“伪文艺青年”,我一遍又一遍的在欧美魔幻大片里找到瑰丽无边的要“射”的快感,一次又一次的在自称国产魔幻大片中陷入更深的空虚落寞。把胡子扎成小辫的杰克船长不是让国人唯一拜倒的一位,欧美文化的东进让我们欣赏到了无数的大制作的魔幻电影...  (展开)

> 更多影评 13篇


讨论区   ·  ·  ·  ·  ·  ·

我来给院线电影一番大女主赵粤 建个楼 来自心平气和 3 回应 2021-10-18 15:26:21
赵粤是个好妹子 来自liukof 4 回应 2021-10-18 15:25:54
戴萌是个好妹子! 来自liukof 1 回应 2015-10-03 23:25:31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巴啦啦小魔仙之魔箭公主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