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失去的部分 The Parts You Lose (2019)

导演: 克里斯托弗·坎特维尔
编剧: 达伦·莱姆克
主演: 玛丽·伊丽莎白·温斯特德 / 亚伦·保尔 / 斯科特·麦克纳里 / 克里斯汀·哈里斯 / 吴靖萱 / 洛根·克里伦 / 洛丽·帕帕佐普洛斯 / 达西·菲尔 / 德里克·詹姆斯·特拉普 / Angela Narth / Greyden Bohotchuk / Danny Murphy / Steve Pacaud / Aidan Ritchie / Stefanie Wiens / Charlee Park / Paul Kochanski
类型: 剧情 / 动作 /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加拿大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9-10-04(美国)
片长: 93分钟
又名: 亡命使徒
IMDb: tt4827922
5星
13.8%
4星
29.8%
3星
44.8%
2星
9.6%
1星
2.0%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你失去的部分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85 条 )

热门 /  最新 / 

4 光咻咻xiu 看过 2020-10-07 13:23:38

他是一个罪犯 也是一个孩子的朋友 他将世间的真告诉了男孩 没有人会一直谦让你 你要学会下自己的棋 没有人能一直欺负你 你要学会反抗 当然也没有人能摧毁你的梦想 你可以自己建造 罪犯把钱留给了男孩 以达成那个未能实现的马场梦想 父母给了他生活 而这个人给了男孩梦想 更何况这样的父亲不要也罢..

1 Keith Lee 看过 2022-11-12 21:34:42 湖北

小粉亡命天涯,途遇热心母女,用爱感化罪恶。

3 SELVEN 看过 2019-10-16 21:47:22

50/100 天上掉下个好爸爸。

2 国王KING 看过 2019-10-25 14:54:10

staff居然有小粉……

2 . 看过 2019-10-06 19:53:50

imdb分(4.8/10)也太低了

> 更多短评 18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你失去的部分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seeking 2019-10-11 23:48:13

失去的是爱

套路却让人感动。 看到聋哑小男孩遵循罪犯指示去找人,那人支支吾吾拖延时间,就觉得可能会出现背叛戏码,加上警官询问小男孩玩美洲狮的戏码就知道警官有所怀疑了。再到小男孩他爸被袭击,医院指认就觉得罪犯最后会被抓,但没想到是以死亡的结局,这么现实,本以为会更加温和的...  (展开)
嬛桐 2020-01-02 21:19:02

总会失去一部分

男孩父亲本本分分的生活,他知道世道艰难,所以他反感男孩母亲用手语和孩子沟通,他希望儿子可以通过助听器去适应正常人的生活让儿子以后的生活可以减少负担。但是他没有教他怎么去战胜眼前的困难,因为他只知道世道艰难自己却也无法有勇气和毅力走出艰难。他的行为除了让儿子...  (展开)
ROY 2020-12-03 23:18:52

善良或许是一种双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原本小孩一直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多次看到小孩一个人走回家,在家里也是活在自己的世界,也只有妈妈和他一起玩的,但是总会缺点什么,多次被同学戏弄,镜头也是取无声镜头让关注身临其境,罪犯在这个小孩需要的时候出现了,也是小孩的善良让他得到了在这个该有的东西,勇气以及...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你失去的部分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