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ay 디 데이 (2015)

导演: 张容佑
编剧: 黄恩京
主演: 金英光 / 郑素敏 / 河锡辰 / 李成烈
类型: 剧情
官方网站: drama.jtbc.joins.com/dday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首播: 2015-09-18
集数: 20
单集片长: 60
IMDb: tt5145142
5星
16.9%
4星
38.3%
3星
34.3%
2星
7.2%
1星
3.2%

D-Day的分集短评 · · · · · ·

喜欢这部剧集的人也喜欢 · · · · · ·

D-Day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64 条 )

热门 /  最新 / 

4 Eternal 看过 2015-09-27 11:21:06

看了三集看不下去了,对身体要分轻重缓急,对精神上无可救药会浪费更多救助资源的就开始圣母起来了,震中在首尔的话,坐上船难道不应该去别的城市接受救助,还往首尔挤

1 🚬 看过 2015-10-23 04:05:00

男主完全是满腔热血。

6 想要改名字 看过 2015-10-31 09:43:06

说实话这剧整体我觉得比龙八 好,作为一个医疗+灾难的剧,除了有个别地方渲染的有些过度,真的算是良心制作了。

2 匪子 看过 2016-04-09 10:53:09

2集,题材很创新,女主不是很喜欢,也许韩剧还不够撑起这么宏大的题材吧。

3 Apeach 看过 2016-02-14 18:41:34

虽然有bug有不足之处,但我欣赏这样大胆的尝试。故事说韩国经历大地震,金英光演的不错,热血外科医生,在灾难面前尽一己之力救济众生。他和女主的一段也很喜欢,最后回到釜山找女主也是个完美结局。剧中有很多地方都能打动我,唯一不满是觉得反派院长的下场太好,编剧太善良。

> 更多短评 16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D-Day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Flipped 2017-03-26 19:02:50

D-day

这部剧我是被它的名字所吸引,虽讲述的是由地震发生后的72小时间发生的事情。但其中也折射出许许多多人与人,人与社会,人与政府之间的关系。这虽是一部灾难片,但也蕴含了许多政治和人性的韩剧,还是值得一看的。由于政府人员不相信一个人说首尔会发生地震,而没有任何防备和...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King 2015-11-22 14:01:44

D-Day

  说是灾难剧,看完之后恐怕更多感受是人祸剧吧。我最大的疑问就是在这种巨大灾难之后,政府竟然没有征用未来医院,试想一下如果是朝鲜进攻会这样吗?和平时期当然不能随便侵犯个人财产,但在天灾战争时这是最基本的做法。如果这是在现实生活中的话,那具子赫做为特任长官确...  (展开)

> 更多剧评 2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D-Day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