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镇 第五季的剧评 (8)

穆封真 2016-02-20 02:28:14

【第11集】这转折生硬的让人无法忍受

Emma与Hook的恋情本来就已经比较别扭,怎么不到一年就从敌友之分转成生死绝恋了;Rampu都已经拥有Pure Heart,hero品质收到Excailbur肯定了,怎么瞬间又会转黑;Belle感情的飘忽更是让人怀疑编剧对这个角色有仇故意要把她塑造出小婊砸……虽然每集的节奏控制线索铺陈都还算...  (展开)
Mr. Infamous 2016-06-01 22:56:47

给童心未泯者留一个奇幻世界

儿童节,聊聊童话故事呗。 2011年秋季档美剧很有意思的一个巧合是,ABC的《童话镇》(Once Upon A Time)与NBC的《格林》(Grimm)同步推出。两者均以童话故事作为蓝本,撑开一片童话与现实相互渗透的天地。 不过,《格林》对于格林童话的严谨借用(比如《小红帽》、《蓝胡...  (展开)
浮影人生 2017-10-07 15:10:31

童话镇的弱智之行

从第四部还是第五部起,整个剧的质量就直线下降,故事穿插零散,人物性格转变突兀,仅仅是因为一个剧情设定,人物性格就毫无征兆的改变,忽正忽邪,缺乏过度,把人性简单粗暴的套用在泾渭分明的人物上,搞得人物不伦不类,主线丢失,实在是败笔,整个童话镇的故事本来是对原有...  (展开)
小黑 2023-04-09 16:39:26

童话镇第五季常驻及客串明星

艾略特·奈特 美剧《辛巴达》中的辛巴达,美剧《天网恢恢》中的查理,美剧《美式哥特》中的布雷迪·罗斯,美剧《生命新旅程》中的韦斯·查尔斯,美剧《野兽家族》中的警官,在童话镇(第五季)饰演梅林(出自圆桌武士) 艾米·曼森 英剧《急诊室的故事》中的艾比·埃文斯,英剧...  (展开)
青皮桔 2018-08-03 15:50:32

所谓业力(karma),献给第五季第十一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小小的基里安,摇晃的船床上,因为内心害怕而唤来爸爸,爸爸给他喂了碗心灵鸡汤,把他哄睡,转脸就把他和他哥哥卖了。 真是心疼死我了。 难怪多年后虎克船长朗姆酒不离身,身为海盗,鸡汤不好使,还是酒壮胆。(此处一本正经胡说八道) karma这个词经常出现在西方的占星内容里,...  (展开)
盐巴饭团 2016-07-03 14:57:01

我要弃剧了各位再见

从第一季追到现在 真的是无力吐槽的一季 吐槽起来说一天都说不完 Captain Hook挂了robin hood挂了hades也挂了除了常驻全挂了 ruby跟dorothy在一起了救条狗变成真爱了就算百合难道不是和木兰吗 hades和zelena骑个自行车又真爱了 还有emma一堆人下去救hook结果还是那些人回来 pet...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艾洛尼的消失 2016-05-16 16:23:20

Dark Swan和Evil Queen哪个更可爱这是个好问题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童话镇现在的问题有两个 第一个,坏人太守规矩。 坏人从来不杀人,起码不杀重要的角色。 然后主角在每次该动手的时候也不动手,非要等解开所有谜题之后再动手。 第二个,转折写得太突兀(尤其季终集或半季终集) 第一二季没有这个问题,因为前两季反派都在故事里讲了。 无论...  (展开)
谷雨 2017-03-10 02:22:06

第五季的三观简直是屎里掺毒

看到第五季最厌恶的就是编剧通过梅林一再宣扬的那种“无论多坏的恶人,只要你杀了他,你就比他还恶”的三观。 反正就是坏人可以胡作非为,即使被抓到,顶多请进监狱供起来; 而苦主只要有任何对恶人报仇的想法,就是邪恶的,黑暗的。 看到梅林阻止老婆报仇那段简直恨不得进去甩...  (展开)

订阅童话镇 第五季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