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尔号大电影5:雷神崛起 (2015)

导演: 王章俊
编剧: 王章俊 / 邓磊
主演: 罗玉婷 / 翟巍 / 王晓彤 / 孙晔 / 吴磊 / 蒋可 / 刘北辰 / 李晔
类型: 剧情 / 动画 / 儿童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5-07-23(中国大陆)
片长: 90分钟
又名: 赛尔号5 / Seer Movie 5: Rise of Thunder
IMDb: tt4885238
5星
15.0%
4星
13.8%
3星
27.0%
2星
20.7%
1星
23.6%

赛尔号大电影5:雷神崛起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985 条 )

热门 /  最新 / 

16 迈克.Z 看过 2015-07-06 01:20:55

特么的预告片全是速7的配音!搞什么鬼?! iPhone

49 松松George 看过 2015-07-26 01:35:14

孩子们看的电影,一群所谓的文艺青年在这里比二逼青年还能喷! Android

10 dark° 看过 2015-07-23 07:29:48

首先声明赛尔号系列电影是陪伴我我从一年级到六年级,陪伴着我成长的电影,给了我许多正能量。并且这不片在中国动画中也算是佼佼者了,雷伊盖亚就是我们这代孩子的奥特曼,是孩子们的英雄,希望大家能够尊重孩子,带孩子去看一遍,听听孩子的意见再来评论 ,希望大家过一个愉悦的暑假。 Android

2 kassipin 看过 2015-07-26 03:01:47

感觉评分过低了,实际我打三星,另外两星给那些看都不看就打击国产的拉分。因为小孩子真的看得很开心,他比我还清楚剧情,这就够了!效果很好,剧情适合小孩子看,儿童动画何必太苛刻! Android

63 摩羯座的猫 看过 2015-07-23 07:38:27

很多大圣的粉丝很恶劣。他们给同期的电影都一分,来抬高大圣的分数。这部动画虽然一般,但没吃老本。大圣那动画就是吃老本

> 更多短评 198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赛尔号大电影5:雷神崛起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1 条 )

Zero·Tsubasa 2017-08-14 15:29:23

制作很好,但内容仍需努力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之前看赛尔号动画的时候,多次看到片中的广告。第一印象是制作比较精良的,还比较期待。看了电影后,感觉还是大打折扣。赛尔号电影几乎每次精灵画风都是不同,从原来遵循原著到现在就像是人演的一样,感觉还是不太搭配个人的审美。其次剧情较为俗套,没什么新意。还有,剧中加...  (展开)
达人钧钧 2015-07-30 11:34:38

《赛尔号•雷神崛起》儿童动漫电影也能逆袭

图/文:达人钧钧 截止昨天《大圣归来》票房破7亿,打败了来自好莱坞的“功夫熊猫”,创造华语动漫电影新纪录。动画电影热持续发酵,另一部动漫大片《赛尔号大电影5》表现爷十分抢眼,首映当天便收获了超过1200万票房,首周票房成绩更是冲破4000万,领跑国产儿童动画电影...  (展开)
Forever.国王 2015-07-30 21:39:36

你若坚强,正义便可永存——赛5影评

说实话这部电影的确是5部里最好的一部,对于场景和人物以及动作下了很大的功夫,虽然人物形象改变略大,但是动作比之前更流畅。以前戴着3D眼镜但是并没有感觉到3D,但是这次,我真正的感受到了3D。从爆炸的场景到从高处飞下,能真正的感受到3D效果。还有就是赫尔卡星的场景,的...  (展开)
乌鸦火堂 2015-07-24 02:59:46

成长之路团队作伴

不知不觉的,《赛尔号》这套电影已经拍到了第五部,如果春节有一年一度的《喜羊羊》系列(如今已经成了《熊出没》的天下),那么暑期档就要数《赛尔号》了,从2011年开始从未缺席过暑期档,连续四年四部《赛尔号》大电影共收获了2亿票房,且逐年票房水涨船高。这套电影我只...  (展开)
宋天师聊动漫 2015-07-26 00:00:47

《赛尔号5之雷神崛起》:赛尔号系列的一个“温情”句点

雷神崛起,从此小赛尔们不再重要;雷神崛起,从此孩子们心中更加明确了国产英雄;雷神崛起,是一个时代的兴起与另一个时代的结束。 是时候为赛尔号系列画上一个“温情”的句点了。 遥想赛尔号1时雷伊作为小赛尔们终极寻找的目标出场时,影院中所有小孩子们像小赛尔们一样掀...  (展开)
玥瘟疫之源 2015-07-31 14:08:53

中国少年的漫威宇宙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赛尔号从六年前开始玩。终于迫使我走进电影院看了这部电影。 从一开始玩赛尔号到现在雷伊都是我的男神。这是他,越来越帅了。 战神联盟也想复仇者联盟,好吧整个电影都像极了儿童版的妇联。还有刚开始卡修斯调子弹方向的一下子就让我想到X战警的快银了,恩,整个电影确实一直在...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水房 2015-07-28 19:50:22

全民偶像的幻灭和重生

暑期档,动画片扎堆。既有能引爆80后集体追忆的《大圣归来》,也有让人捧腹的进口片《小羊肖恩》,都是口碑和票房齐飞的动画片。当下《赛尔号大电影5:雷神崛起》正在热映,惩恶扬善的故事吸引不少小朋友,满满得正能量让人看后非常过瘾。从第一部《寻找凤凰神兽》到《雷伊与麦...  (展开)
纳兰惊梦 2015-07-28 16:20:54

《赛尔号5》:孩子爱看大人不睡的亲情电影

纳兰惊梦/文 作为一个家有即将能够进电影院小女的父亲,为了让西米同学的童年不止是被喜羊羊和灰太狼所包围,纳兰最近也开始有意识的关注儿童电影市场。所谓未雨绸缪,有备无患,从小培养对电影艺术的爱好总不会是件坏事。 如果说逆袭的《西游记之大圣归来》多少还有些成人动...  (展开)
田金双 2015-07-27 12:06:31

《赛尔号5》:英雄大联盟,欢乐无极限

文/田金双 好人长大了,坏人变老了。此番,在动画电影《赛尔号大电影5:雷神崛起》中,那个邪恶的科学怪人奥古斯特博士再次不请自来,而战神联盟中的雷伊亦再次向恶势力宣战。可以说,今年夏天是一个英雄联盟齐聚,欢乐卖萌无极限的暑期。 《赛尔号大电影5:雷神崛起》讲述...  (展开)
田金双 2015-07-27 12:05:15

你眼中的世界,是你内心的投射

文/田金双 时隔几年,《赛尔号》电影系列已然拍到第五部,一如前四部电影中的热血风格,此次赫尔卡星上的小英雄们又开始和大坏蛋大打出手,再次拯救这个星球上的原住民和善良的精灵。不过,这一次,战神联盟的英雄们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英勇善战的雷伊惨遭邪恶的大科学家...  (展开)

> 更多影评 4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关于《赛尔号大电影5:雷神崛起》的问题 · · · · · · ( 全部2个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豆瓣成员常用的标签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赛尔号大电影5:雷神崛起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