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死霹雳游侠 Killing Hasselhoff (2017)

导演: Darren Grant
编剧: Peter Hoare
主演: 瑞斯·达比 / 大卫·哈塞尔霍夫 / 迈克尔·温斯洛 / 郑肯 / 贾斯汀·比伯 / 霍伊·曼德尔 / 梅兰妮·布朗 / 乔恩·拉威茨 / 卡洛斯·佩纳 / 威尔·萨索 / Ron Funches / 瑞克·福克斯 / 吉娜·李·诺琳 / 弗卢拉·博格 / 丹·巴克达尔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7-08-29(美国)
片长: 80分钟
又名: Celebrity Death Pool
IMDb: tt2967226
5星
3.6%
4星
7.1%
3星
21.4%
2星
37.7%
1星
30.2%

杀死霹雳游侠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3 条 )

热门 /  最新 / 

2 Maxthor 看过 2017-10-04 12:11:11

貌似近来的R级喜剧都不怎么走心。郑肯虽有喜剧天分但还是缺乏明星效应,气场也不足以撑起全片。哈塞尔霍夫过了几乎二三十年后的二三线星路也完全引不起共鸣,一味地炒着自己当年勇是不会在事业上迎来第N波高峰的,还是好好借个剧本拍些认真点的独立电影吧。几个中庸的配角加上糟糕的剧本就是一团糟。

0 Van屁来烟 看过 2018-11-06 23:13:25

后面拍摄花絮才是正菜!

3 обломов 看过 2017-09-27 13:31:24

肯已经不搞笑,拜托死掉吧

0 易门 看过 2017-12-21 17:44:39

挺欢乐

2 鲛🌧️ 看过 2017-09-14 19:56:48

三星全给哈塞霍夫

> 更多短评 10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杀死霹雳游侠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天生古月衣 2017-09-07 21:18:15

为了忘却的纪念

说实话,自己算是个比较懒的人,不怎么喜欢码字,在豆瓣也是个看客,只是看看别人的评论自己稍稍满足一下而已。 本来自己也是闲的无聊打开电影天堂看看有什么新片而已,突然在电影目录里看到了杀死霹雳游侠,不自觉的点了进去,看看是不是自己童年看过的霹雳游侠,一看主演还真...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杀死霹雳游侠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