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哥(加拿大版) 第三季 Big Brother Canada Season 3 (2015)

主演: Arisa Cox
类型: 真人秀
官方网站: https://bigbrothercanada.globaltv.com/
制片国家/地区: 加拿大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5-03-23
季数:
集数: 29
单集片长: 44分钟
又名: BBCAN3
IMDb: tt4538462
5星
44.2%
4星
39.7%
3星
12.2%
2星
2.9%
1星
1.0%

老大哥(加拿大版) 第三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老大哥(加拿大版) 第三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59 条 )

热门 /  最新 / 

6 amiko 看过 2017-05-27 09:49:05

意外的蛮好看的 可能第一次看这个类型的节目吧 神烦pili这种女生 生活中见多了仗着自己傻白甜属性单纯善良全世界都欣赏她 自己不努力不动脑子来了节目只是随大流跟风 显得认真玩游戏的sindy sarah多张牙舞爪一样 这个世界可能真的喜欢你很傻很天真 ps 好几次游戏服装太羞耻

13 小智 看过 2015-06-20 21:29:08

加版Big Brother,又名Big Twist

6 G R U M P Y 看过 2015-05-28 22:30:51

so much better than us version just because people are much nicer.

7 你们结婚吧 看过 2017-08-10 01:15:26

选角非常好,每个人个性分明,由于人少集数也少,节奏快,所以看着挺带劲的,游戏多,赞助商的游戏还挺有意思,最主要是大家都是为了游戏这个目标很明确,没有私人恩怨,看着就很有爱,抓马相对温柔。女盟相当团结,非常不错的一季。

7 Jam 看过 2015-05-29 17:25:02

后期转为绿茶Ash粉

> 更多短评 15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老大哥(加拿大版) 第三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女人如手足 2023-03-29 14:45:33

最喜欢sindy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先说喜欢的选手,sindy,Sarah,brit 讨厌的选手:几乎所有男选手,Godfrey可能没有那么烂,Bobby>zach>graig这三位top,哦对,kevin也挺剑,当然(Bobby最剑);男宝驴代表ashlei和pilar 如果和我一样喜好欢迎你继续往下看,不是的话最好点叉叉,尤其是男宝粉 讨厌几乎所...  (展开)
隐形的时雨 2016-11-03 21:20:44

除了直男癌bruno其他都蛮喜欢的

bruno直男癌还阴险不承认自己直男癌属性,红发忍者直男癌但起码人家直接表现出来。sarah bri都比较喜欢,另外特别喜欢sindy,少数的能在真人秀节目中玩出存在感的亚裔,有胆识有谋略,敢闯,敢于社交,游戏也玩的好,为了自己的目标非常努力!就是太过于凸出激进,必要时收敛一...  (展开)
Feynman 2021-03-25 18:52:55

最出众的人不一定走到最后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模式是经典的淘汰制真人秀的模式,但是过程仍然非常精彩,里面有美国队长一样光辉形象的Captain Canada,也有金发碧眼的美女,然而木秀于林,风必摧之。最后获得冠军的人还是出人意料。最优秀的人一定是大家的眼中钉,人人欲处置能力后快;而最自私的人,又会失去其他的人力挺...  (展开)

> 更多剧评 3篇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老大哥(加拿大版) 第三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