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尽之河 La rivière sans fin (2015)

导演: 奥利弗·赫曼纽斯
编剧: 奥利弗·赫曼纽斯
主演: 尼古拉斯·迪佛休尔 / 克里斯朵-唐娜·罗伯茨 / Clayton Evertson / Darren Kelfkens / Denise Newman / Katia Lekarski / Shelton Salie / Trudy van Rooy / Charlton George / Nomasanto Tshabalala / Octavia Meissenheimer / 卡雷尔·内尔 / Zenobia Kloppers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南非 / 法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5-09(威尼斯电影节)
片长: 108
又名: 无尽的河流 / The Endless River
IMDb: tt4467154
5星
3.4%
4星
6.9%
3星
44.8%
2星
32.8%
1星
12.1%

无尽之河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无尽之河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2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华盛顿樱桃树 看过 2018-07-19 15:00:11

除了故事讲得不是那么好之外,其他还都挺好的:)

1 MxkWicked 看过 2018-07-28 09:58:39

看了《无尽之河》,三段式叙事,喜欢第一段入室杀人之前的诡谲氛围,喜欢第二段对帕西死亡的处理,表演、配乐和摄影都不错。三星半。

0 龍森电影 看过 2018-07-19 11:45:50

两段家庭惨剧的连接,杀人凶手的互相猜忌,悲痛的相互依偎,无尽痛苦之后的无法释怀,失去家人与思念的无尽之河,彼此的逃离,相别于过去的痛苦,相遇在人生河流的另一端~电影的摄影,音乐都很值得称赞~(资源见微博@立青映画)

0 pure walts 看过 2023-12-10 22:30:06 四川

流动的仇恨,持久,深入

0 侯老麦 看过 2018-08-10 02:09:56

挺好,悬疑是幌子,三段体,分别以被害人的家人,疑似凶手,疑似凶手不明死亡后家人的角度讲述得很完整。气氛控制有张有驰,平静下暗流涌动。

> 更多短评 2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无尽之河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无尽之河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