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半之恐怖宿舍的影评 (15)

米... 2015-11-03 09:39:24

七月半之恐怖宿舍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官方已经发布了很明确的结局综述了的,安澜就是和她室友一样中了细菌病毒而产生幻觉的安澜,未央就是未央确实被火烧过了,但没死。宿舍一直闹鬼是未央一直在追查10年前事情的真相,在病房带着头套躺在那里,是因为已经和10年前一样整容回去的,但为了真相一直在装植物人。当安...  (展开)
2015-08-27 21:14:12

桥不怕旧,最紧要受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对于恐怖片迷的我来说,这是一部还算得上恐怖且有意思的恐怖片。虽然它的镜头、剪辑、表演、造型、布景、特效都算是粗糙的。 看得出影片已经在最大程度上与总局斗智斗法了。自杀、鬼打墙、上吊、红衣女鬼,所有的灵异现象,表面上都归结在霉菌感染使人产生幻觉这种医学原因。但...  (展开)
你的益达 2015-08-14 14:40:54

天津三本美院

校长办公室的陈列跟院长差不多,案头摆着一张校长和一个大人物的合影,但特别的是墙角那株绿萝是那么的旺盛。我进到办公室里就感觉这植物有股魔力把我吸引住,它浓绿得不搀一点黄斑,叶片肥厚透着清凉的反光。这里倒像是片丛林。 “小澜,过来坐吧。”和蔼的女声从身后飘起。 ...  (展开)
lovespainlove7 2016-02-05 22:08:58

还可以,有些漏洞

我觉得电影还不错,不过五点:1. 未央明明还活着只是成了植物人,女主角居然跟沈奕说要人家“生前”的照片?2. 那个霉菌放在窗机里,为什么宿舍另外三个人没受影响?3. 既然是窗机,为什么后面要去撕墙纸?窗机里面的霉菌转移到了墙纸?4. 这么厉害的霉菌,两个人最后去弄...  (展开)
momo 2022-10-22 23:12:27

七月半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15年看的 · 剧情和中元节其实没什么关系 · 故事背景是在一个大学中的女生宿舍里,几个女主演入住的这间宿舍曾有过闹ghost的传说。然后女生们接连发生恐怖事件,身体又出现异状…… 结尾,果不其然 又双叒叕是很多片子都出现过的烂大街的老套路——一人被害,于是大boss装神...  (展开)
星垂月涌 2016-10-31 20:57:27

恐怖不是拼凑出来的

剧情苍白,内容空乏。一个宿舍的四个女生,相继出现幻听幻觉等状况,安澜和沈奕开始追查十年前这个宿舍那场大火的究竟。最终,归结为田老师发现的黑霉菌。悲剧的原因就是一个宿舍众人的不合。 如果没有故事可讲,只是顺着恐怖闹鬼这条线来拼镜头的话,恐怖只是一个笑话。 真正...  (展开)
wwwbestcom 2016-05-26 19:02:05

真是垃圾中的战斗机

整个剧情就是一个蓄意谋杀的故事。 一个宿舍,一群精神病 而且最后的真相居然是在田老师的信中揭开 最后真相大白,撕开墙纸的过程显得真是小学生,生物学的研究生白当了,居然不拿手套,不戴口罩 最后,一句话,田老师去美国的飞机失事了,真狗血 从整个剧情来看,显得很无聊...  (展开)
龙永腾 2015-10-25 10:37:20

《七月半之恐怖宿舍》逻辑真相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官方的解释是无法说通的。编剧和导演脑子不够用! 首先,小沈阳作为资深面部被全部烧焦的植物人醒来后,院方不可能不通知他弟弟或者父母等监护人,因此,她醒来家人一定知情; 其次,从纵火到醒来,一定要有人告诉她发生的事情,她才会去调查、去复仇。谁来告诉她这...  (展开)
丽地呼声 2015-10-23 23:05:50

不好看

不好看 不好看 不好看 不好看 不好看 如果有胸有大腿有颜值,就不要搞恐怖,玩情色多好啊!可惜这片子什么都没有,除了一个酱油妹子大胆的赤裸上身外,就没有一丝亮点。 现在回想前一年那个低俗的软情色电影《女生宿舍》还是很还有良心的,起码满足了男生对女生宿舍,女生睡...  (展开)
豆友uGdLlE1vgE 2023-08-14 14:48:19

一整个莫名其妙

莫名其妙的电影,不明白拍这样的上这样的电影干嘛来的。 富二代玩票? 女主整容脸,男主丑爆,丑无所谓,也可以当演技派,然而看完我只想说一句话,演的什么玩意儿,丑人多作怪! 毫无演技,毫无质量,毫无诚意,剧情烂,场景烂,音乐烂,偶尔有一两个亮眼的配角也无法拯救整部...  (展开)
豆友uGdLlE1vgE 2023-08-14 14:47:59

一整个莫名其妙

莫名其妙的电影,不明白拍这样的上这样的电影干嘛来的。 富二代玩票? 女主整容脸,男主丑爆,丑无所谓,也可以当演技派,然而看完我只想说一句话,演的什么玩意儿,丑人多作怪! 毫无演技,毫无质量,毫无诚意,剧情烂,场景烂,音乐烂,偶尔有一两个亮眼的配角也无法拯救整部...  (展开)
战神大祭司 2015-08-14 01:41:40

一部不错的恐怖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三颗星!今天看了点映,感觉还可以!校园恐怖片终于脱离了玩笔仙 玩碟仙 的老套路,改为了复仇行动!但是结局却是因复仇行动带来的后果所产生的!总体来说感觉不错,值得一看! 最近看了很多国产恐怖片,有些很好,有些不错,懒得一一写点评了!如果把近期国产恐怖片放在一起评...  (展开)
十里长街 2015-08-17 22:58:47

恐怖电影结局问题之探讨

作为国产的恐怖电影,一直都是有着所谓的三大标准结局,然而这虽然是一种限制,也是一种保护,然而我们可以换一个角度思考电影本身带来的问题,就是最后所谓揭秘的结局,真的就是故事的真相了么? 很显然,如果这个故事是在现实生活中去发生的话,那么给出所谓神...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于念慈 2015-08-15 13:31:15

这一部真的不是精分!真的没有做梦!

大半夜看恐怖片真的挺瘆人,本来想着国产恐怖片都是一个德行,打算看一半就走。但是我们四个人居然看完了。国产恐怖片我觉得没鬼就是骗人 最后都是神经病,报复(后来朋友告诉我才知道政策不允许)。这部片子给我最大的亮点就是错综复杂的关系穿成一条线直到最后我才知道怎么回...  (展开)

订阅七月半之恐怖宿舍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