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之颜色 風の色 (2017)

导演: 郭在容
编剧: 郭在容
主演: 古川雄辉 / 藤井武美 / 石井智也 / 袴田吉彦 / 小市慢太郎 / 中田喜子 / 竹中直人
类型: 剧情 / 爱情
官方网站: kaze-iro.jp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17-07-14(富川奇幻电影节) / 2018-01-26(日本)
片长: 119分钟
又名: 风之色 / 遇上世界上另一个你(港/台) / 바람의 색 / Colors of Wind
IMDb: tt4578910
5星
6.8%
4星
12.8%
3星
33.3%
2星
32.5%
1星
14.5%

风之颜色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43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夏季的天空 看过 2018-09-13 21:26:20

“代替自己去爱你”VS“多重人格”的安排很有意思,就是影片的节奏和两位主角的气场有些问题;电影的音乐和北海道冬季美景+1星。

0 江左 看过 2020-03-15 22:13:04

韩国导演拍的日本电影,这个组合够奇特。不得不说,这个电影的很多设定和很多造型都很明确地向某些影片致敬了,比如情书,比如杀手不太冷。故事很是故弄玄虚,到最后的解释是蛮牵强的,不过纯爱片嘛,有爱情有泪水就够了,感动就完事了,别深究。生活表面上看起来如同魔术师在台上的风光,背地里则和魔术师在舞台里换衣服一样狼狈。

1 lwonwon40 看过 2019-06-09 16:48:46

YUKI

4 樱飞葵舞 看过 2018-09-09 02:35:47

一个有分身的魔术师与一个有精神分裂的病人谈恋爱的故事,算小清新版《双重身》吗?莫名其妙致敬《这个杀手不太冷》,最后也没出现绫濑遥……被骗的感觉!

0 mmmickkkey 看过 2018-12-23 21:20:41

呃,不是有小出作为彩蛋我也不会花时间下载了。剧情没看,不过用机器人女友几位主演(提到小遥)作为bonus还算有点心思

> 更多短评 24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风之颜色的影评 · · · · · · ( 全部 7 条 )

segelas 2019-03-12 16:40:20

感动自己,还是感动别人?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韩国爱情片的通病:用力过猛,强行从第一秒钟就开始带观众进入角色的激烈情绪而缺少铺陈。郭在容作为韩国爱情片的老牌导演,善于制造漂亮的升格慢镜头来诠释角色对于爱情的浓烈感情,并且煽动所谓的感人高潮。但比起本身已经煽情过度的《雏菊》和《脑海中的橡皮擦》,这部作品...  (展开)
遥遥无远方 2019-01-08 15:58:59

追寻风的颜色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评《风之颜色》 北海道的雪景与浮冰,东京樱花季的花雨与恋人,一段奇幻的对爱的寻找的旅程。从不同寻常的故事与人物设定里,在日本特色的美景之中,导演带我们一起踏上这段寻找风之颜色的寻爱路程。 影片主要讲述的是互为分身的魔术师凉和隆与双重人格的百合(另一人格为亚...  (展开)
喜欢懒蛋蛋* 2018-11-22 01:19:22

认真评价一下

看完了 风之色 为了古川小哥哥去看的 想写写自己的想法 说实话影片开始没有那么吸引我 因为像"世界上另一个我"的这种设定其实,有点小平淡。最多就是想看看导演怎么讲这个故事,后来感觉有点意思的地方是凉遇到失作,并且在扮演着失去记忆的隆的时候。对不起那个时候的凉的眼泪...  (展开)
2018-10-14 16:58:23

可能你也是个怪人吧 好在有人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浮生》里唱,他真的很喜欢你,像风走了八千里。此刻你困惑也罢,逃避也罢,只要我清楚,对面的这个人是你,不论过去与未来,此刻我只想跟你在一起。 女人的爱,到底是怎么的?她们有过深爱的人,后来却爱上了其他人?再后来她们又回过头去追逐过往的爱情?究竟什么才是真正应...  (展开)
老张头 2018-09-08 00:52:48

故事的可能正确打开方式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影片涉及三大设定: 1、世界上的另一个我,大家自动会联想到特定部分影片。 2、魔术世界,也会联想到某些影片。 3、精神分裂,烂大街的梗了,人人都懂。 故事开始,女主百合和男主凉谈恋爱,聊了一些这世上有另一个自己分身的话题。然后百合死了。 男主凉收到神秘盒子,盒子里...  (展开)
晓畔言叶 2018-09-03 19:38:19

爱是如风般的魔术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因为古川雄辉看了《风之颜色》。 古川一份人分饰两角,魔术师隆和凉,两个人都爱上了女主亚矢。 女主亚矢是他们的恋人。魔术师隆在一场逃脱魔术中消失了,生死未卜,亚矢为了逃避悲痛现实,制造出另一重人格----百合,她离开札幌来到东京,爱上打算成为魔术师的凉。对于曾经深...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游侠一笑 2018-09-01 19:16:42

以奇幻之名,讲最俗套的故事

一个有悬念的故事,如果不是因为这个悬念,真的不想打开这个片子,以免浪费时间。 魔术师真的是个很酷的职业,可惜没这天分。 观影过程中总是会跳戏想到《情书》。雪国,两个样子一模一样的人,死亡与爱情…… 大约1小时的时候,医生出来了,居然告诉我这是个女主人格分裂的故...  (展开)

> 更多影评 7篇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风之颜色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