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在水面上 The Surface (2015)

导演: Michael J. Saul
编剧: Michael J. Saul
主演: Harry Hains / Michael Redford Carney / Kyle Patrick Darling
类型: 爱情 / 同性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片长: 79分钟
IMDb: tt3581788
5星
11.7%
4星
26.5%
3星
38.3%
2星
19.1%
1星
4.3%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梦在水面上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1 条 )

热门 /  最新 / 

4 同志亦凡人中文站 看过 2015-07-29 19:20:19

从导演到主演一个比一个自恋啊。都是水仙花儿变的吧?

0 LostCoast 看过 2023-03-30 20:10:02 上海

还是有些亮点的 其他的就算了~

5 939。 看过 2015-09-08 21:22:18

“有的人年轻时就找到了自我 而有的人,比如我 需要用一生”看到这里 眼泪忽而落下 我就像剧中的埃文 也许看众会觉得剧情人物过于矫情又似无味白开水 可是生活有的时候就是这样 你不知道自己到底需要什么 又该如何 就这样漫无目的飘在空白时光里 我喜欢这部电影 另埃文跟皮特都很帅

0 馆长Echo 看过 2015-10-07 19:28:12

20151005,好像全剧只有一些情节有点共鸣,比如第二个男友诉说身边的人们走走留留,总会不经意就和某些人成为朋友,虽然你也不知道到底是什么原因。还有一个就是男主角最后在车上的独白,好像是说身边的人并不是旅程本身,虽然他们在旅程有所陪伴。最后,男主那头秀发真心不错。

0 joye 看过 2015-09-29 11:57:42

艺术感很强的影片,前半部比后半部雕琢的更精细些

> 更多短评 6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梦在水面上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Han的son 2015-11-22 18:12:47

不是自由是自闭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埃文身份比较特殊,从小就辗转了几个寄养家庭,心理上已经下了定论,朋友或者亲人都是会最终离去,没有人真正注意和关心自己,但是他又极度渴望这种家庭的归宿感。 即便前男友做了各种讨好的事情,他还是觉得没有能够得到真正的关心和理解。最后在影展之后矛盾爆发,男友说出了...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关于《梦在水面上》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梦在水面上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