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的影评 (7)

顺义张师傅 2016-03-25 04:00:24

如果你也爱简单却不简单的梦想

可笑可哭 小制作大感动 故事简单却不粗糙 搞笑的背后是真挚 成功的背后是血汗 讲述了练习生追梦的故事 异乡拼搏 克服缺陷 成长与理解 血浓于水的故事 熟悉的青春 鲁莽碰撞 却不失激情热血 根据Hoya(INFINITE)故事改编 你可以嘲笑我的不完美 但不可以嘲笑我的梦想 我不是天才...  (展开)
都市没有路 2016-06-20 10:06:53

Hiya Hoya Fighting

作为无限粉,打五星单纯献礼浩沅荧幕处女作。 客观一点,电影本身真的给不出上天的评价。故事框架很简单,但是剧情线索略杂,一开始就没有理干净,第一次看的时候是真的搞不清楚人物关系啊(大概是自己太笨了)…反倒是最后,泪点密集每次都忍不住泪目…是的,这电影我看了三遍,...  (展开)
一只老甲鱼 2016-05-31 16:45:05

观后感流水账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是我喜欢看的淡淡的路数。情节超级简单,也没什么特别的地方,但是好几个细节做的我好喜欢。(1.姐姐真尚真浩在一起吃面,2.真浩被瀚珠拉出KTV的时候把两瓶饮料揣进了兜里还抓了一把爆米花塞进嘴里,3.最后那张瑞士银行好多好多钱的单子被小朋友涂鸦之后贴在了墙上,)安宝贤的...  (展开)
雅風bie 2016-03-31 10:18:00

爱你的Hiya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Hiya"中文译为哥哥,影片讲述了一个善意的谎言,一个美丽的误会,更加突显出对弟弟的爱。从小弟弟就想成为明星,把这个告诉了哥哥说“你可以给我一个舞台吗?”哥哥当时说"你以为我是神吗?"但是这个哥哥一直都记在了心上,即使弟弟一直误会他,他依旧一如既往的支持着弟弟,...  (展开)
电影天堂 2016-12-29 10:06:14

有哥,真好。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本文为电影天堂原创,电影天堂公众号:dianyingnews 看了电影《哥哥》,感想就俩字: 太俗! 简直俗不可耐。 影片讲的是兄弟俩的故事。 哥哥因诈骗蹲了号子,弟弟原是柔道国家代表选手,一次比赛中出现意外导致眼睛失明,成了残疾人。 哥哥也因此成功申请了假释,成了弟...  (展开)
p_pprh 2016-04-10 23:03:59

简单而执着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一部很治愈系的电影,演员都帅气!小制作大感动 ,很喜欢里面的兄弟情,哥哥为了家里做的一切!感觉哥哥承受了一切压力!故事简单却不粗糙 ,搞笑的背后是真挚 !成功的背后是血汗,讲述了练习生追梦的故事 ,异乡拼搏 ,克服缺陷 ,成长与理解 ,血浓于水的故事 ,熟悉的青春 ...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曾狄先森 2016-06-27 09:45:42

【电影节】上影节影片展评/《哥哥》:有喜有泪有兄弟,幽默温情卖偶像

时间 20160616 地点 海上国际影城环球港店 时长 109分钟 国家/地区 韩国 很多人在本次上海国际电影节,都选自己看过的经典电影看。 我没有!因为我错过的电影太多,而时间太短,我不是很想把时间,只浪费在看经典上。 再加上我又懒又没精力,所以我碰到这样一部韩国...  (展开)

订阅哥哥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