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户盗贼团·双雄 ふたがしら (2015)

导演: 入江悠
编剧: 中島かずき
主演: 松山ケンイチ / 早乙女太一 / 成宮寛貴 / 菜々緒 / 田口浩正 / 芦名星 / 村上淳 / 山本浩司 / 橋本じゅん / 品川徹 / 國村隼
官方网站: http://www.wowow.co.jp/dramaw/futagashira/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15-06-13(日本)
集数: 5
IMDb: tt4481868
5星
17.1%
4星
49.6%
3星
30.1%
2星
2.1%
1星
1.1%

江户盗贼团·双雄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是江湖遭贼团五叶的真人化么 好期待啊 [图] 6 2015-06-15 09:11
> 全部讨论1条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是江湖遭贼团五叶的真人化么 好期待啊 [图] 6 2015-06-15 09:11
> 全部讨论1条

江户盗贼团·双雄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47 条 )

热门 /  最新 / 

8 小小小小小樹子 看过 2015-07-14 23:32:07

并不明白颜这么正剧情这么燃还有什么好不满意的

3 nikki 看过 2015-08-06 21:45:17

片头真系美丽。故事方面与其说情节不如说是看情怀(?),松山跟早乙女的搭配不错,成宫的说实在也太表面了,菜々緒还不错。反正就欢喜(?)看完五集。

0 Nyanpasu⚡ 看过 2015-07-13 22:27:59

非常好看的冷番!

3 Finn 看过 2015-07-24 02:44:39

好好看呀太一太萌啦

2 某J。624 看过 2015-10-08 13:32:44

看了好几天中途睡着好几次,剧情吸引力不足;但颜值太高,论故事,三个女人反倒各有亮点。早乙女太一真好看啊啊啊啊,成宫宽贵居然如此妖娆。双担二人西皮感太足了。片头很好看。

> 更多短评 14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江户盗贼团·双雄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快乐的欧菲莉 2015-07-01 00:48:13

树上的贼儿成双对~

真的勇士,敢于直面月代头的演艺人生! 松山健一、早乙女太一、成宫宽贵都是把月代头玩弄于头顶之间的强者,他们不仅公然顶着月代头引领潮流风向标,更是将自己的个人魅力发挥到了极致,有人是蠢萌,有人是高冷,有人则是妖娆(请一定要对号入座!) 古人诚不欺我,树上的鸟...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江户盗贼团·双雄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