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路阿根廷 Jess & James (2015)

导演: Santiago Giralt
编剧: Santiago Giralt
主演: Martín Karich / Nicolás Romeo / Federico Fontán
类型: 剧情 / 同性
官方网站: tlareleasing.com/films/jess-james/
制片国家/地区: 阿根廷
语言: 西班牙语
上映日期: 2015-03-10
片长: 92分钟
又名: 杰与占(港) / 杰西和詹姆斯
IMDb: tt4544008
5星
7.7%
4星
16.5%
3星
50.0%
2星
21.2%
1星
4.6%

同路阿根廷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23 条 )

热门 /  最新 / 

1 Fry 看过 2021-02-13 11:36:31

拉丁人颜值高

10 同志亦凡人中文站 看过 2015-10-13 09:19:27

南半球的春天来了,花儿开了,春梦也做起来了。配乐简直天外魔音...

6 tankdream 看过 2015-12-25 11:05:35

配乐无语 床戏拍不来就别拍 几段抹黑的戏码有啥意思 啥都看不到 剧情还行 但是两个演员我有点脸盲……

2 普拉蒂尼啃脆梨 看过 2015-12-19 12:35:23

jess仗着james在乎自己总是欺负他...结局算几个意思...配乐真是日了狗了 听过一遍就完全挥之不去了

2 神仙鱼 看过 2016-03-14 17:48:08

不羁的阿根廷美人啊,怎么能这么美

> 更多短评 12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同路阿根廷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关于《同路阿根廷》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同路阿根廷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