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军罪案调查处:新奥尔良 第二季 NCIS: New Orleans Season 2 (2015)

导演: 小詹姆斯·惠特摩
编剧: Gary Glasberg / Jeffrey Lieber
主演: 斯科特·巴库拉 / 卢卡斯·布莱克 / 佐伊·麦克勒兰 / 希·庞德 / 杨希·亚瑞斯 / 克拉儿·凯瑞 / 达里尔·米切尔 / 格兰特·哈维 / Dr. John
类型: 剧情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5-09-22(美国)
季数:
集数: 24
单集片长: 42分钟
又名: 海军罪案调查处:纽奥良
IMDb: tt4417112
5星
20.5%
4星
41.1%
3星
35.7%
2星
2.7%
1星
0.0%

海军罪案调查处:新奥尔良 第二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海军罪案调查处:新奥尔良 第二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9 条 )

热门 /  最新 / 

0 Toy 看过 2017-03-08 13:39:28

新一季开篇不错啊,添加了新人(一直以为Borin会成为常驻,没想到最后是Percy成为常驻),新一季铺了很多线啊,Pride开酒吧了,民兵组织贯穿一整季,Brody姐姐的case,Percy的过去,以及季终case的幕后组织到底是谁呢?总体来说NO是三部剧里最温馨最homy的。

0 clover 看过 2018-10-26 00:08:40

一个城市怎么会有这么多恐怖袭击啊!不过NO真是one of the kind city,NO的NCIS是三部里最有家庭氛围的吧

0 Su3苏三 看过 2019-09-12 13:44:35

比第一季顺眼多了,New Orleans怎么天天都在狂欢节,开心啊

0 柑橘栀子花 看过 2022-09-15 20:09:49 江苏

最后两集的那个坏人看着好眼熟,和一个韩星好像啊

0 牙牙 看过 2016-08-06 22:56:55

同比同系列的其他地方的NCIS确实不那么吸引人,美剧荒吃饭的时候看几集还是OK的。

> 更多短评 2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海军罪案调查处:新奥尔良 第二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momo 2022-10-22 13:26:58

记录|分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第二季 共24集 1. Sic Semper Tyrannis ★ 7.9 9月22,2015 43分钟 新月城大桥上的爆炸事件显示,激进的无政府主义者团体正在新奥尔良附近联合起来,pride必须卧底才能找出谁是幕后黑手。 2. Shadow Unit ★ 7.9 9月29,2015 42分钟 NCIS团队调查了一名致力于揭露政府腐败和掩盖...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海军罪案调查处:新奥尔良 第二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