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谭 第二季的剧评 (30)

信德维拉 2015-09-27 19:50:24

史诗背后的深度解读,哥谭主角评析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如果说蝙蝠侠的故事是一部史诗,那么这部电视剧就是史诗背后的注解。 因为有了电视剧,编剧有了充足的笔墨来构筑蝙蝠侠成长的世界,来构筑布鲁斯韦恩如何成为蝙蝠侠,詹姆斯戈登如何成为哥谭局长,杰罗姆如何成为小丑,奥斯瓦尔德·科波特如何成为企鹅人,这正是蝙蝠侠粉丝们...  (展开)
永星之痕 2015-12-22 17:23:53

好一个大胆编剧

风格上更类似于披着科幻外衣的黑帮片,虽然在构思和剧情上原创性较强,眼看着小丑就这么被吸血鬼伯爵气质的原创反派刺穿喉咙,小布鲁斯不好好学习整天和妹子们亲来亲去倒是老管家越发帅气迷人和男主抢女友,企鹅友爱朋友尊重长辈,男主开着光环1杀2杀3杀4杀,单挑各种顶级杀手...  (展开)
Christopher R 2015-10-01 23:30:43

我宁愿将 Gotham 看作是一部独立的作品,而不是蝙蝠侠系列的备注

每出现一个反派,粉丝心里都得默默地为他/她对上号。 第二季的大反派无疑是 Theo Galavan, 他的妹妹就是未来的母老虎 Tigress, 但 Theo就没有这么好辨认了。 不同第一季的 Fish,明明白白的就是电视剧原创角色,Theo的身份还没有完全明朗,编剧既不否认他可能是原创角色,也...  (展开)
Hi Spidey 2016-07-15 00:09:47

整季下来真的太惊喜了。

这一季的哥谭真的要用惊喜来形容了,真的是一个质的飞跃,让我们再认真的来回味一下这部剧,不要和漫画联系的太紧,就纯粹来当一个故事来看。 在漫威和DC强大的漫画背景之下,他们衍生的美剧当然也和他们的电影宇宙一样有着非常大的发展的空间,人们在最近看惯了超级英雄们...  (展开)
仙玉 2022-01-06 16:51:01

台词摘录

小丑:什么才是优秀喜剧的诀窍,时机。那什么是勇气呢?压力面前保持优雅,那么谁是老大?我是老大! 小丑:大家好,我们是疯子帮,我是杰罗姆,我们小帮派的首领,我们是来散播智慧和希望的讯息的,你们都是囚徒,你们所谓的正常,只是你脑中的牢笼,让你看不清你不过是一台巨...  (展开)
ielschany 2016-08-08 10:38:51

「咯噔」和其他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首先,借引一句普罗米修斯的台词: “I don't know, but this is what I choose to believe.” 看完第二季,突然就觉得这句话非常适合剧中的许多角色,剧中的角色塑造几近完美,不得不佩服剧组,尤其是编剧,在这里表示感谢。 就像谜语人说的,每个人都有他的故事...  (展开)
安放日记 2016-07-29 10:04:11

罪犯修炼手册

俗话说得好:民风淳朴哥谭市,人才辈出阿卡姆。 说实话,其实这部剧挺烂的,烂在不严谨。这部剧的第一季前半部分的剧情还是比较严谨的,后来随着编剧们脑洞的不断扩大,为了给观众展现更多“奇观”,姑且就不讲逻辑了。第二季则更甚:第一季再不合逻辑走得也是写实路线,第二...  (展开)
🐚 2016-04-15 21:49:28

这片开始带感了

之前除了黑暗骑士三部曲,总看着别的蝙蝠侠都特别瞎,上集看了小企鹅恢复霸气,突然觉得也挺好看的。 这部剧小少爷小猫女颜值可以,咯噔也不是软柿子看着很爽,但是所有电视剧主角都不免爱装逼逞强,不然哪来那么多幺蛾子事,这回老婆出城了,前女友又出精神病院了,真有热闹看...  (展开)
江湖骗子跃跃欲试 2022-09-15 08:00:42

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不知道为什么老是发不出去🚬但好歹写了这么多,又不想删。 得凑够140字,我贴首诗吧。 —————————— 《声音》 波德莱尔 我的摇篮背靠者书橱, 在这幽暗的巴别塔里,韵文故事,科学,小说, 古罗马的灰烬,古希腊的尘土, 杂然而陈,应有尽有。我的个子只和对开本差不...  (展开)
survivor 2017-12-02 23:30:24

哥谭第二季简评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第二季也是十分的精彩啦。第二季中偏向连续的讲故事,我认为第二季中riddleman实在是太棒了,全剧最佳。penguin当好人的时候无力吐槽,但当他归来并配上那段bgm,the king of gothom又回来了。bruce也逐渐成长,慢慢开始走上蝙蝠侠的准备路线啦。本季后来逐渐开始了科幻元素(...  (展开)
梦达张 2016-05-26 12:48:34

这将是一部无法复制的经典

首先一句话,这是我看过的最棒的美剧,目前没有之一,虽然我看过的美剧不多,但是客观上说我觉得我还是知道什么样的美剧才算得上是一部好美剧。这部剧从各个方面来看都无可挑剔,包括演员的挑选,演技,剧情安排等等。我了解到的一个真实的幕后是(原著漫画中企鹅人奇怪的走路...  (展开)
zn. 2022-05-17 22:35:51

咯噔大义灭亲有什么好处?值得吗?

企鹅是能帮上咯噔忙为数不多的人,待咯噔真诚不说,也够意思,只要咯噔张口没有说不帮的,这回可好,说要清理哥谭,但动刀子动到谁身上也不能对着自己朋友啊,可能咯噔没把企鹅当朋友,觉得企鹅亏欠自己的,因为是他给了企鹅第二条命,但是企鹅帮他处理了多少?一点感激的心都没...  (展开)
cainsobi 2016-07-22 17:02:08

童年回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很久以前当电视上还可以看得到外国动画片,蝙蝠侠曾经陪伴我和老哥度过了一段很长的时间。现在只能回忆起里面打都打不死的各类反派,还有老爷各类炫酷狂霸跩的武器哈哈哈哈哈。哥谭最吸引我的地方就在于里面对各类反派角色的塑造,追根溯源,为什么反派会犯罪、会成为反派。...  (展开)
 励知老人儿 2022-04-26 11:27:30

当哥谭警察也不知道一天能挣多少钱

天天凶杀,集集黑暗。哥谭市人口还是那么多,有增无减。 哥谭的警察恪尽职守,每天过着刀头舔血九死一生的日子,奇迹般地活过一集又一集,一季又一季。这么干下去的逻辑在哪里? 这一天得挣多少钱啊? 我猜,怎么也得10万刀起吧。雇佣兵的日子也没这刺激吧…… 难怪漂亮国禁不...  (展开)
Ivan 2020-07-19 21:37:50

哥谭

人物形象塑造强,氛围渲染得非常好,剧中多次出现俯视哥谭市的画面,是一个阴暗无阳光,楼高繁华但很阴森的城市。 可能是电视剧的通病:剧情拖沓,多条主线贯穿,哥谭由若干小阴谋组成几个大阴谋穿插全剧,人物需要刻画过于丰富,但有些啰嗦,每个人都会说许多富含哲学又深奥的...  (展开)
Austin 2020-01-05 03:27:18

反派逐渐升级,越来越好看了

前三集疯子帮非常精彩,可谓是小丑的起源,这一季主要反派是死亡天使,谜语人,雨果史特兰奇,萤火虫,急冻人,还有菲什穆尼复活,以下是每集的反派概要 1-3.疯子帮 杰罗姆 死亡 芭芭拉 逃脱 黑面具的父亲 死亡 死亡天使 妹妹虎女 出现 4.哥谭警局新局长巴恩斯-侩子手 反黑突击...  (展开)
尘终归尘 2023-08-07 08:49:11

《哥谭真的算是神剧》浅浅评一下企鹅人

个人认为哥谭可以算是美剧巅峰了,而哥谭第二季则是这部美剧的巅峰一季,这一季主要讲述了众多反派角色的起源、崛起之路和犯罪萌芽。只能说导演编剧的基本功确实很扎实,演员的演技绝对一流,刻画的人物形象相当细腻,有血有肉。 ...  (展开)
妙介子 2019-07-09 22:27:49

人才辈出阿卡姆——《哥谭第2季》

人才辈出阿卡姆——《哥谭第2季》 今天介绍美剧《哥谭第2季》。 片名Gotham Season 2 (2015),别名哥谭市 / 高谭市 / 暗都歌谭 / 歌谭镇。 DC的美剧,讲述发生在民风淳朴哥谭市的一系列故事。本剧在2019年五季完结,想看的人可以放心观看,免去追剧烦恼。 对蝙蝠侠系列略有了解...  (展开)
Don Joshua 2023-02-28 22:19:31

魅力哥谭

感觉很不错,就是最后一集感觉略有瑕疵。死而复生真的折磨人,就跟玩游戏有个boss丝血打过,还没来得及庆幸boss又复活了,不过很佩服能把这每个故事线,每个人物线都刻画得如此饱满。我并不喜欢大部分人喜欢(大概吧,感觉评论里很多喜欢的)的fish,趾高气扬,虚张声势玩的有...  (展开)
江湖骗子跃跃欲试 2022-09-15 08:00:41

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不知道为什么老是发不出去🚬但好歹写了这么多,又不想删。 得凑够140字,我贴首诗吧。 —————————— 《声音》 波德莱尔 我的摇篮背靠者书橱, 在这幽暗的巴别塔里,韵文故事,科学,小说, 古罗马的灰烬,古希腊的尘土, 杂然而陈,应有尽有。我的个子只和对开本差不...  (展开)
<前页 1 2 后页> (共30条)

订阅哥谭 第二季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