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不见了 She's Missing (2019)

导演: Alexandra McGuinness
编剧: Alexandra McGuinness
主演: 露西·弗莱 / 艾莎·冈萨雷斯 / 克里斯蒂安·卡玛戈 / 乔什·哈奈特 / 布拉克·贝里斯 / 希拉·凡德 / 安东尼娅·坎贝尔-休斯 / 克里斯托弗·乔丹·华莱士 / 杰瑞·G·安格罗 / 菲奥娜·哈丁汉姆 / 卡丽·拉扎 / 安伯·明迪桑德 / 卢斯·雷恩斯 / Adrian Acosta / Russ Dillen / Clebert Garcia / Alicia Gerrard / Doris Hargrave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爱尔兰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9-03-01(都柏林电影节)
片长: 100分钟
又名: 公路 / The Highway Is for Gamblers / Highway
IMDb: tt4192652
暂无评分

她不见了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热门 /  最新 / 

3 乔庄皮皮 看过 2019-07-26 03:27:21

6.0。生肉,电脑声音太小,连蒙带猜。镜头语言特别是闪回,陈旧得让人惊讶。主题倒是蛮有意思,德州沙漠小镇被冷漠剥夺的美国梦。美国小镇电影也算是一个品类了,很长知识。灯塔国也有广袤的荒芜地带,这个荒芜不光是地理上,也是精神、文化上的。女孩儿们并没有失踪,只是迷失在了药物和淫邪群体。女主终于离开了,尽管没能救出自己的闺蜜。同性情愫,吞吞吐吐,终究没有捅破

0 cilei 看过 2019-07-13 10:03:20

看不下去,看了开头感觉有点女同的意思也不感兴趣后面就看不进去了。

1 沫沫 看过 2023-02-10 22:23:20 福建

无意撞见观看地址 就把它放这留给需要的人😘 https://www.twfilms.ie/shesmissing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她不见了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她不见了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