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车怎么办的影评 (2)

清雅戒奢 2021-01-10 22:21:52

一群蠢货被困在列车上发生的故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一部很不错的幽默讽刺小品电影,有些笑点是西班牙人特有的,你必须弄懂了,才能笑的出来,黑色幽默的氛围把控得很好,设定还算不错,讲白了整部电影就是一群蠢货被困在列车上之后,因为妄想发生了一系列荒诞的故事,在事后的采访中还想去掩盖一些真相,影片中赤裸裸地表现出对...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做事不能设假设 2017-04-28 22:40:18

几个逗逼带着种族歧视上演了欧洲衰落的故事

几个逗逼带着种族歧视上演了欧洲衰落的故事。 西班牙2056公里的高速铁路里程排名欧洲第一,但是西班牙的高铁技术研发弱于日本、法国、德国等高 铁大国,西班牙高铁主要采用法国TGV技术。1992年4月,西班牙在巴塞罗那奥运会前夕开通了从马德里至塞维利亚的高速铁路,赶上了世界...  (展开)

订阅列车怎么办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