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女孩 第五季 Girls Season 5 (2016)

导演: 莉娜·邓纳姆 / 杰西·派瑞兹 / 理查德·谢帕德 / 詹米·巴比特 / 亚历克斯·卡普夫斯基 / 珍妮佛康纳
编剧: 莉娜·邓纳姆
主演: 莉娜·邓纳姆 / 亚当·德赖弗 / 杰米玛·科克 / 佐莎·马梅特 / 艾莉森·威廉姆斯
类型: 剧情 / 喜剧
官方网站: www.hbo.com/girls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6-02-21(美国)
季数:
集数: 10
单集片长: 30分钟
又名: 女孩我最大 第五季(台) / 衰姐们 第五季
IMDb: tt4355374
5星
57.6%
4星
32.3%
3星
8.8%
2星
1.0%
1星
0.3%

都市女孩 第五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都市女孩 第五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176 条 )

热门 /  最新 / 

60 葛奴乙的香水 看过 2016-04-19 23:47:39

一部神奇的剧--里面所有角色我都讨厌,但我非要继续看下去!看到这季季终才发现每一集我都好喜欢,特别是最后一集!Lena Dunham真的很神奇

45 奈斯 看过 2016-02-23 03:32:36

有种跟着这群神经病成长的感觉~ 希望这四个怪女孩都获得幸福,自己也一样

31 傻乐的猫 看过 2016-04-19 10:22:01

一不小心居然成了最好看的一季,不再掖着藏着了各位衰姐们,你们的人生乱七八糟的唯一原因就是,太作!所以,尽情地作死吧。

47 莫呼洛迦-屁股上的青春在歌唱 看过 2016-04-20 00:05:08

「我會一無所成地死掉,我的人生沒多少年了」 『我也會一無所成地死掉啊,我的人生還有大把時間,太可怕了』 大多數人大概都會一無所成地死掉,如果能在這個混亂又美好的時代裡,混亂而美好的活下去,也不是為一種混亂的美好吧。

45 Rocinante 看过 2016-06-16 17:42:13

操尼玛实在是太好看,感觉自己内心的所有不堪被层层演绎。也碰到过一个Dill一样的人,mature,charming,make you feel special,could never be mine,直到最后不得不放手;每一天都感到自己gonna die have done nothing。Dill和Elijah分手时说他要找的人someone less aimless,我眼里也都是泪光了。

> 更多短评 117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都市女孩 第五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6 条 )

倉鼠 2016-03-14 23:22:40

舒适是滑向死亡的斜坡:Shoshanna东京公寓考

(今天找选题时看到的一篇文章,顺手翻了一下,主要是真的很喜欢Shosh这套公寓啊) Girls的最新一集里,Shoshanna尝试在东京开始新生活,一座尽可能远离该剧大本营纽约的城市,也让Shosh有空间独立发展。在色彩丰富的背景内,对于日本文化中卡通漫画的西方想象得以上演,这...  (展开)
竹傻傻 2016-04-01 01:41:51

S05E06 不是要告诉你,如果前任没有混成loser,就有必要(有资格)再续旧情的。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你要是和我一样老,那追看 Girls 时候的心态,大概和美国总统看纸牌屋差不多(如果他们看的话):是不至于像剧情一样杀人放火毁尸灭迹,但排除掉戏剧性的冲突,剩下的卑鄙下流大概和现实并无二致,只不过现实更加扯皮苟且。 这种被主角的人设精准推送到的代入感,有时候真是...  (展开)
竹傻傻 2016-03-26 09:21:20

S05E05 这一季基本面很好

青春的孤独再遗世也是倔强; 衰老则已经没资格提有朝一日和来日方长。 20几岁的时候,好像只看得到和自己一样年轻气盛的人类,好像只有20几岁的生命才值得被看见。 越接近30岁,开始不由自主地目睹不同阶段的苟且和衰败; 看到明明是全关乎自我的叙事,却全不受自己控制, 而...  (展开)
Miss 气 2016-05-08 17:38:22

这一季的音乐真不错 尤其最后一集

Episode 09 – S05E09 (Love Stories) / Episode 10 – S05E10 (I Love You Baby) Ain’t No Love In the Heart of the City – Bobby Bland Hitchin’ a Ride – Vanity Fare Feeling Myself (feat. Beyoncé) – Nicki Minaj Black Hole – She & Him Bombastic – Bonni...  (展开)
小盘 2016-04-08 23:10:04

Marnie和Charlie的相遇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一季应该是最好的一季了。 Lena Dunham从一开始的才华惊艳到现在用沉淀的智慧挖掘人性中那些细小真实敏感的点滴,让我实感折服。 她的剧本里能精准地描写出我们这代人相似的经历。我没经历过的,感受不太深,可能不觉得多么好看;我经历过的,会觉得简直要一遍遍拖回去看,每...  (展开)
红豆♥ 2016-12-14 21:30:55

爱你这回事再糟糕,也比去爱那些假装幸福的人要强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在冬至快来的日子看完第五季的大结局,还是忍不住酸了鼻子。每每看完总是觉得无限哀伤,但又没办法痛哭流涕。每一集的结尾都有一点点莫名的小昂扬和无比糟糕的未来。 年轻总是糟糕的,而这种糟糕不知道要持续到什么时候。有的人或许会延续到老。混乱,不知道自己要什么,冲动...  (展开)
今日月亮的温度 2017-06-25 02:40:30

“I am gonna die having done nothing ”

感受最深的在第五季的最后一集,hanan送了水果花篮,说自己就是hanna,hanna的妈妈感叹自己的一生无所成 “I am gonna die having done nothing ”。这一季已经不再是友情的背叛,它开始探讨家庭,探讨夫妻关系,探讨同妻,探讨那个已经年老的hanna妈对自己最后的人生无所适从...  (展开)
秦夕然 2016-04-07 17:34:50

不是那种女孩

昨天看完《Girls》S5E7有些小失眠,这个剧特别小众,连字幕组都说每周更新都不会单独发微博提醒,而是请大家到约定的文件夹自取。 这个剧在国内豆瓣上被称为《都市女孩》,腾讯视频独播用了翻译的比较贴切的名字《衰姐们》。这个剧的主演Hanna,同时又是编剧和导演。86年出生,...  (展开)
刘宋 2017-06-28 03:33:37

阶级之沟里仍是生活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事实上我可以完全是Marin,结婚蜜月回来离家出走,在街上遇见贩毒的前男友,跟他在窗户扯着垃圾袋的楼里sex,规划天亮时分的私奔,以为自己在体味人世间的温情,现任永不如前,而前任现在又对自己念想至深;洗完澡回来天亮了前男友说我有糖尿病,穿着九十九美分店里的艳红亮片...  (展开)
小盘 2016-11-17 08:38:15

新时代的女权主义

相比十几年前大声疾呼着“我很好”、“我要自由”的前辈们,在女权运动中成长起来的新一代都市女性显然平和了许多。她们无需再依靠努力装扮的外表来维系一种“新女性”的形象,亦无需带着随时投入战斗的尖锐气质去自我守卫。“Girls”中描绘的真实的都市女单身们的生活并无忧惧...  (展开)

> 更多剧评 16篇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都市女孩 第五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