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怪手表:阎魔大王和五个故事喵 映画 妖怪ウォッチ エンマ大王と5つの物語だニャン! (2015)

导演: 后信治
主演: 户松遥 / 悠木碧 / 关智一 / 小桜エツコ / 重本ことり
类型: 动画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15-12-19(日本)
又名: Yo-Kai Watch the Movie 2: King Enma and the 5 Stories, Nyan! / Yo-Kai Watch the Movie: The Great King Enma and the Five Tales, Meow!
IMDb: tt4168024
5星
22.0%
4星
29.9%
3星
34.6%
2星
9.4%
1星
3.9%

妖怪手表:阎魔大王和五个故事喵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妖怪手表:阎魔大王和五个故事喵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4 条 )

热门 /  最新 / 

1 汝就做吾的犬吧 看过 2016-09-25 16:19:59

单独只讲最后那个故事的话是能给五星的,但之前那几个小故事真的很差劲,尤其是惠美那个,先前地缚猫和惠美的故事这么感人,到了这部电影里二人重见却这么俗套和温吞,长泽雅美的配音也实在是不敢恭维,还不如让TV版惠美的声优来…比较惊喜的是出现了USA兔的Emperor Mode,对这个角色好感度提升了不少

0 赤然~ 看过 2022-05-21 16:52:47

可爱

0 2146⋆͛ 看过 2022-01-16 00:22:53

阎魔大王初登场,我觉得黑发的大王过于好看。硬凑了五个故事,虽然强行联系上了,但是很占用阎魔大王登场的时长。最后召唤阎魔大王的时候要稻穗一起这点真的很影响人心情。音符篇能不能好好让大王多出现几集??

0 awabi 看过 2016-06-20 13:03:36

个人感觉比上一部好看太多,neta了世奇的模式,五个故事虽然都略俗套但是有笑有泪,最后阎魔大王和滑头鬼的战斗也燃爆了!

0 JaneSon 看过 2020-04-20 15:58:01

阎魔太帅了。usa帝王模式太强👍

> 更多短评 4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妖怪手表:阎魔大王和五个故事喵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妖怪手表:阎魔大王和五个故事喵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