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大冒险之英雄烩 (2018)

导演: 孙海鹏
编剧: 孙海鹏 / 林惊雷 / 马华
主演: 杨光普照 / 孟宇 / 张喆 / 郭政建
类型: 动作 / 动画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8-08-17(中国大陆) / 2019-10-02(中国大陆重映)
片长: 98分钟
又名: 美食大冒险 / Kungfood
IMDb: tt8769226
5星
15.8%
4星
25.9%
3星
40.5%
2星
15.8%
1星
1.9%

美食大冒险之英雄烩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美食大冒险之英雄烩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572 条 )

热门 /  最新 / 

29 零点 看过 2018-08-05 16:26:33

回去要看香肠派对洗洗眼睛 #这不是合家欢,这是低幼

18 后自愈 看过 2018-08-17 18:29:07

低幼不等于合家欢

37 Strelizeia 看过 2018-08-10 16:22:16

虽然为武藏遗憾,看着画面里各种美食搭建的风景还好我是吃饱看的。音乐里出现了很多三味线的声音,还有加勒比海盗的桥段,本身作为美食大国没有过多塑造这个包子主角,感谢正视不夸大,就是最后的咸鱼躺好雷,有机会能看下一部盱吁小龙虾也是不错。

31 科林 看过 2018-08-18 14:08:45

中国馒头·功夫熊猫、日本寿司·武士道、章鱼·加勒比海盗、灭霸·五味石(幸好不能打响指),还有心灵(毒)鸡汤、悟空·金箍棒、杰伦·双截棍,就连金刚狼也来凑热闹。其实这是部3D电影,片中有不少画幅变化后出屏的效果。那座岛真让人垂涎欲滴啊!烤面包、芝士崖、爆米花、豆腐山…食欲大开,味觉都被激唤了,这样说来这还是部4D电影呢~

17 有趣 看过 2018-08-17 00:26:41

国产动画在制作上精良了许多,可是故事偏于低龄化,引起不了普通观众的共鸣,这得像好莱虎学学

> 更多短评 257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美食大冒险之英雄烩的影评 · · · · · · ( 全部 73 条 )

残小雪 2018-08-09 21:28:20

唯有美食与英雄不可辜负

记得有句话是说,你吃什么,你就是什么。 关于美食,在每个人的心中自有不同的解读。而将食物视为角色,《美食大冒险之英雄烩》为我们呈现了一出如同《玩具总动员》般的奇异食物的世界。 作为一个由历时十年的IP而改编的动画电影,如今终于走入影院,相比起其他登录屏幕的动画...  (展开)
方聿南 2018-08-07 08:44:30

这一代小朋友的童年,还能有好动画陪伴吗?

很巧地,最近一周内在影院连看了两部国漫大电影,先是《风语咒》,接着是《美食大冒险之英雄烩》。 两次走进影厅之前,我内心都晃荡着担忧:动画片哎,好多人带孩子来,还能不能让大人安静看电影呢? 尤其是《美食大冒险之英雄烩》,五彩斑斓的美食场景,Q弹卡通的角色造型,完...  (展开)
小宇宙叻 2021-09-17 22:31:54

打怪升级的小英雄

想看这部电影是因为《没有说完的故事》这首歌,第一次听到,就觉得淡淡的、绵长的、游游荡荡的,在讲述一个故事。 第一次点开电影,这画风好像有点不对呀,终于第二次重新点开才看完了。故事不算复杂,夹杂着口音、稚嫩的配音有时候会让我有点出戏,但到了中后段,一起在美食世...  (展开)
精灵公主💚心儿 2020-12-22 20:11:46

美食大冒险

挺喜欢这部动画片的。最主要的是里面的故事情节挺新颖独特的,所有的角色基本上全都是吃的。我最喜欢的就是里面的那个面条,觉得他的身段特别的好,而且每次有打戏的时候,他给我的印象都是觉得是像女侠的那种范儿。特别特别特别特别的帅。每一个故事里讲述的是一种食物,说实...  (展开)
宫崎骏真好看 2020-09-14 20:13:24

讲好一个美食故事不容易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明明是偶然间打开了免费的栏目,没想到看到了一场国人“自制”的美食盛宴。《美食大冒险之英雄烩》是我最近几年看到的比较好的食物题材的动漫,从豆瓣评分和评价来看,至少大家对好的国漫还是会带有鼓励且宽容的态度的。 讲一个通俗易懂老少咸宜的故事,特别是这个场景的设定还...  (展开)
光耀梦影 2020-04-10 00:06:23

这是我看过的记忆最深刻的电影

当周深的《没说完的故事》配上《美食大冒险之英雄烩》时,就会想起其他的国漫电影,虽然《熊出没》,《喜羊羊与灰太狼》的电影确实挺好,但都是看一遍就已经了解了内涵,但是《美食大冒险之英雄烩》我却感觉永远都品不够这作品的内涵,永远品不尽其中的精髓,总之让我回味无穷...  (展开)
2020-03-30 16:06:07

美食大冒险

电影《美食大冒险之英雄烩》讲述了一群热血Q萌的小面点为了阻挡海盗对食界的摧毁,齐心协力一同保护五味石,拯救食界的冒险故事。近日首映礼结束,不仅让家长和孩子们都表示食物太诱人看到饿了,也引得到场的业内嘉宾、影评人、家长孩子们纷纷化身“自来水”,为电影点赞叫好。...  (展开)
Christy 2019-11-15 16:46:45

Only To Test LongComments

testtesttesttest onlytotestthisfunction testtesttesttest onlytotestthisfunction testtesttesttest onlytotestthisfunction testtesttesttest onlytotestthisfunction testtesttesttest onlytotestthisfunction testtesttesttest onlytotestthisfunction  (展开)
吉他大师 2018-08-17 20:50:01

就细节而言,已经是近年少有的佳作了

超过预期的动画片,带着自己女儿去看以为很无聊,没想到还挺吸引我的。 整个影片的场景设定非常用心,果冻暗流、巧克力峰、薯片桥、牛肉山,芝士坡、面板森林、冰淇淋峰、豆腐平原,这些场景里食材的细节非常值得琢磨,这是得花多大的功夫才能创作出来啊。故事是典型的套路故事...  (展开)
鸡龙🐓🐲 2018-08-17 12:23:02

能看出制作人十分用心的一部国产合家欢动画

去看了点映,到的场次人特别多,气氛很好,特别是小孩子看得特别起劲,当然我比他们更起劲[奸笑]hhhh客观的讲,画面非常棒,美术特效动画音乐结合得非常好,特别完整,这是非常难得的,就单是画面和音乐我觉得就已经完全值回票价了。而且全片节奏非常好,流畅顺滑,全片看下来...  (展开)

> 更多影评 73篇


讨论区   ·  ·  ·  ·  ·  ·

武藏属于什么寿司? 来自. 5 回应 2023-04-04 13:22:55
为啥我没看过却打了个四星? 来自MAXWELLHOUSE 2021-08-06 14:49:49
美食大冒险之英雄烩 来自卡特尔小猪 2021-02-26 22:30:01
这部国漫这么冷门么? 来自狗狗祟祟 3 回应 2020-09-20 14:06:48
巧巧最后拿了石头吧 来自撕咬苏菲 1 回应 2020-07-10 15:18:37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1条)

关于《美食大冒险之英雄烩》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美食大冒险之英雄烩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