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裸朱丽叶 Juliet, Naked (2018)

导演: 杰西·派瑞兹
编剧: 吉姆·泰勒 / 塔玛拉·詹金斯 / 尼克·霍恩比
主演: 罗丝·伯恩 / 伊桑·霍克 / 克里斯·奥多德 / 梅根·多兹 / 博格纳·F·马丁 / 欧阳万成
类型: 剧情 / 喜剧 / 爱情 / 音乐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8-01-19(圣丹斯电影节) / 2018-08-17(美国)
片长: 97分钟
又名: 赤裸的朱丽叶 / 朱丽叶恋习曲
IMDb: tt5607096
5星
8.2%
4星
34.6%
3星
49.0%
2星
7.3%
1星
1.0%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赤裸朱丽叶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53 条 )

热门 /  最新 / 

33 米粒 看过 2018-09-01 12:15:03

电影本身剧情方面倒是没有什么特别,结尾似乎创作者都有点不知从何总结。当作普通的爱情喜剧看也有些过于平淡。但这一切不是重点,重点是我也是看过90年代和二十几年后伊桑霍克电影的人,他现在有啤酒肚了我还是觉得他好帅,心想自己这个粉丝滤镜真的厚过片里的克里斯奥多德了…

30 同志亦凡人中文站 看过 2018-08-03 16:29:03

我喜欢的男女演员演了一部可爱的电影!喜剧感十足,温馨又有趣,明亮的颜色和配乐点亮心情。突然有点想念凉凉绿绿的伦敦~~~

8 殇潮|Enigma 看过 2018-11-25 15:08:26

chris为什么老演大猪蹄子

9 皮皮牙子 看过 2018-10-06 04:37:54

Rose Byrne的颜值还是很能打的。

1 [Deleted] 看过 2018-08-26 05:43:33

送他分别时的犹豫有没有那一分钟的冲动感觉自己也是其中一个?因为前男友渣所以来一段“电子情书”,音乐人背后曾经混乱的生活,岂不是又遇到一样不负责任的“真爱”?

> 更多短评 105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赤裸朱丽叶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1 条 )

小是小非 2018-11-19 22:02:38

拿窦唯举个栗子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养生朋克,育儿摇滚。我们Ethan就是个大型育儿摇滚(突然想到窦唯是怎么回事!?原型真的不是窦唯吗!!! 好吧那就好比窦唯。 这事吧,好比你十几年的男票是窦唯铁粉,窦唯吧吧主,和一帮疯狂铁粉哥们整天考据窦唯,像素级的考据。对你却漠不关心。你烦了去发了一个diss窦唯的...  (展开)
lora 2019-01-09 21:06:23

当我们谈论爱情的时候其实无法聚焦爱情

很清丽的画风,很偶然的巧合,但是情节的发展又那么套路化,但是很多瞬间你依然会被感动到,被打动着敏感脆弱的玻璃心。 人生过完将近三分之一,始终觉得生活一团糟,跨年时很多人还在新年充满期待的时候,而你始终提不起兴致的原因在于,我们无法将前面自己没有过好处理好的人...  (展开)
floyd999999 2018-11-16 08:10:41

云淡风轻(影评,Juliet, Naked)

喜爱的演员、喜爱的格调、喜爱的剧情。看片多了、阅片久了,渐渐地,爱上一部电影就成了“mission impossible”。所有的“喜爱”,都好似过眼云烟。 奥斯卡得奖影片好不好看?当然!但是,如果现在,有人问在下对于今年的获奖作品还有没有丝毫印象?我只能无奈的挥挥手,摇摇头...  (展开)
天使天天 2020-04-20 23:50:46

(just that 短评写不下)what we like makes who we are

超乎期望。 看内容提要时觉得是部陈词滥调的平民明星罗曼斯,主要因为是Ethan近作而找来一看。没想到开篇就别具一格,chris演绎的铁杆粉丝太有趣了。女主rose的影片我看过不多,但是每有遇到总是觉得表演赏心,比如《迷情公寓》。 ethan,还带一个超可爱的小正太真是太有杀伤力...  (展开)
风高云淡 2020-04-10 23:39:36

2018.9.11

Annie没有步入Tucker其他前女友的后尘,挺好。 小男孩Jackson正宗北美小正太长相,长大了一定了得。 自带粉丝滤镜却没看出那是自己的偶像,之后的一系列表现很形象、到位。 喜剧感一般,但比较温馨、轻松。 今天在OGS的orientation上看见了一个女生,像极了潘思含,忽然间我觉...  (展开)
花吃了那裤子 2020-02-10 15:52:08

既没有Naked,也没有Juliet——抗疫时期的爱情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想象一下,Juliet, Naked 二十世纪打字机字体,敲在银幕中海浪轻拍的小镇沙滩,要了命的朱丽叶和赤裸两个词中间还有逗号。这会不会太梨花体?——“中年大叔赤裸追爱,都市宝贝欲拒还迎” 可是中年大叔是长着伊桑霍克脸的前摇滚明星......提到霍字,除了霍去病没太大关系,我马...  (展开)
Tacitus 2019-04-11 01:08:45

还有什么比和年老肥胖一蹶不振的EH谈恋爱更激动人心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显然,他很有才华。这很重要。他曾经帅气,俊美的脸,纯真的眼。曾经是小有名气的摇滚明星,经历了荒唐淫乱的青年和中年,现在年老肥胖,一蹶不振,住在前妻家车库。顶着一头乱发、满脸胡茬、一个大啤酒肚,却仍为了将要见你露出害羞又紧张的表情,一模一样表情曾经出现在他二...  (展开)
里托·贝森 2019-03-02 14:11:18

女性主义轻喜剧

影片说的是,安妮已经与男友邓肯在一起生活多年,已经有了老夫老妻的迹象。邓肯一直迷恋一个已经消失多年的小众歌手塔克,安妮对他的痴迷却不以为然。邓肯发现了一张塔克的录音室专辑《赤裸朱丽叶》,两个人对这张专辑的看法发生分歧。邓肯甚至因此出轨,只为了想找个更赞同自...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晨晨晨 2019-03-26 08:56:06

尼克·霍恩比

会去看这片,当然是因为这片是根据尼克·霍恩比的小说改编的。 如果你不知道尼克·霍恩比,那么不管你们怎么想的,我肯定认为你对欧美流行音乐的了解是有遗憾的。 “到底是哪一个先?音乐还是伤感?我是因为很伤感才听音乐,还是听了音乐才伤感?”这是尼克·霍恩比的小说《失恋排行...  (展开)
行走的看客 2018-11-24 20:52:29

报复出轨的对象的最高境界就是勾引他(她)的偶像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哈哈哈哈,终于等到伊桑霍克的这部《赤裸朱丽叶》电影资源了,全程笑到肚子疼,这部电影的脑回路简直太牛逼了,我想给101分!这部电影告诉我们一个道理:如果你对象长期疯狂追星并且你不喜欢他(她)偶像,你对象出轨别的喜欢他(她)偶像的人,那么你需要做的是勾搭上你对象的偶像...  (展开)

> 更多影评 11篇


讨论区   ·  ·  ·  ·  ·  ·

请问电影配乐哪里可以下载? 来自烟蒂花开101 8 回应 2021-09-28 00:18:18
有没有人知道男的心脏病?女的在餐厅等他时那首歌... 来自良辰美 3 回应 2021-09-25 00:04:00
三大主演都是我的菜,可... 来自XD|醒来。你在。 1 回应 2020-03-24 16:12:33
字幕哪里下的?? 来自色拉 2 回应 2020-01-16 01:26:01
伊桑霍克很高产 来自没事溜溜食儿 2019-11-01 08:07:21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8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赤裸朱丽叶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