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姐妹 (2016)

导演: 李三林
编剧: 赵桓 / 李沅
主演: 严屹宽 / 杜若溪 / 斯琴高娃 / 康磊 / 何泓姗 / 晋松 / 卢茜 / 王劲松 / 李雅男
类型: 剧情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6-01-07(中国大陆)
集数: 30
单集片长: 45分钟
又名: You Are My Sisters / Sisters
5星
11.8%
4星
9.0%
3星
17.4%
2星
22.9%
1星
38.9%

姐妹姐妹的分集短评 · · · · · ·

姐妹姐妹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8 条 )

热门 /  最新 / 

16 轻罗小扇扑流萤 看过 2016-11-10 18:39:09

我把杜若溪看成马苏了。

12 阿华田 看过 2016-11-23 17:23:23

严宽真的好帅

5 故马旧袍 看过 2016-11-20 01:09:49

三观看得难受

20 啵唧啵唧明光光 看过 2016-11-21 11:47:10

世界上怎么会有这种连续剧?看多了智力会下降

9 深谷幽兰 看过 2016-01-09 23:21:00

电视看了一半结果电视坏了

> 更多短评 8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姐妹姐妹的剧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破绽 2016-12-16 11:31:52

值得一看

本人认为该剧除了,很多角色演技都非常好,就严屹宽把自己性格特点带入剧中,不符合角色设定,但不影响该剧的总体水平。该剧场景拍摄优美,表现在唯美的乡村牧野风光;情感丰富,表现在三姐妹性格特点符合其特定的生活环境;具有很强的生活气息,艺术源于生活,反馈于生活;在...  (展开)
二卅汜雾 2021-07-26 18:37:02

后面30几集什么恶心剧情

我被恶心到了,本来觉得是男主被害全家杀光,然后被严重烧伤,结果改头换面成为了一个缅甸人,然后娶了他以前未过门的媳妇,他误以为是媳妇的妈杀了他全家,就开始了爱而不能爱强制爱的剧情。 结果什么玩意儿?男主女主还可以,但是进展慢的我都想哭。然后,出现了最恶心人的二...  (展开)
加涛 2021-01-06 11:43:54

老母与众女儿争女婿

16集,渣渣菜又一次快死了,之前15集沉塘半日居然没死,然后绑在荒郊野岭几日喂狼也没死,三个花痴姐妹争着停他在自己的闺房,斯琴高娃老母深明大义,语重心长一句,别争,放我屋里!惊得我啊!花痴家族,不是一般啊,,,,,,16集,渣渣菜又一次快死了,之前15集沉塘半日居...  (展开)
大丈夫易小川 2018-11-18 15:30:10

插曲为何听着很耳熟

http://3g.163.com/v/video/VGDJOK9GT.html 这个电视剧的插曲为何听着很耳熟 后来我明白了 我看过冯小刚的《天下无贼》 当然很多观众也只知道这个剧 不知道冯导的作品也不会奇怪 因为这个剧的观众要么是大妈 要么就是小女孩 [天下无贼] 当初我在看这个剧 听到这个插曲的时候 还...  (展开)
於林军 2016-11-20 23:14:48

小君君

严屹宽夫妻剧,我支持,郎才女貌,剧情很好,也不会有负面新闻。为什么他们一直要演夫妻剧,我想是他们对彼此爱很深,所以才能在剧情中演的淋漓尽致,看看严屹宽的表演,眼泪随时都可以落下,演的都是真情流露,在说说哪个三小姐,演的不咋滴,不像是个留学生,而是刚刚毕业于...  (展开)

> 更多剧评 5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姐妹姐妹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