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政英雄 新电影版 HERO (2015)

导演: 铃木雅之
编剧: 福田靖
主演: 木村拓哉 / 北川景子 / 杉本哲太 / 滨田岳 / 正名仆蔵 / 吉田羊 / 松重丰 / 八岛智人 / 小日向文世 / 角野卓造 / 松隆子 / 佐藤浩市
类型: 剧情
官方网站: www.hero-movie.com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15-07-18(日本)
片长: 119分钟
又名: 律政英雄新电影版
IMDb: tt4226970
5星
15.7%
4星
35.7%
3星
41.7%
2星
5.9%
1星
1.0%

律政英雄 新电影版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律政英雄 新电影版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229 条 )

热门 /  最新 / 

7 我是豆瓣酱 看过 2016-01-24 21:48:06

你俩如果第一季就结婚,可能孩子该上初中了,真的!谢谢你俩为了观众的幸福一直磨磨唧唧。

51 アカ 看过 2015-08-02 17:27:53

电影院里一家子去的情侣去的甚至俩男的一起去的都有,时代的回忆。最后滚字幕的时候放上了十几年前两个人的脸,看木村的脸从那么嫩变到这么松,突然觉得生活在镜头下的人是特别幸福的,能够活在那么多的人的时间里。

28 孤独的夜行侠 看过 2016-01-16 11:20:48

感觉就像是与许久未见的老朋友久别重逢后的那种喜悦与亲切。尤其是和片尾字幕一起出来的,第一部和新一部的新老朋友以剧照的形式接二连三出现的时候,这种感觉就更加强烈:尽管我们要各走各路,但我知道你在回头看我,毕竟我们彼此心照不宣。

28 只喝咖啡 看过 2016-06-19 19:43:14

上影节看了此片,木村真的老了,故事叙述的节奏有点问题。

8 谢谢你们的鱼 看过 2016-01-17 00:39:54

满满的幸福感

> 更多短评 222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律政英雄 新电影版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6 条 )

Licht.Y 2015-07-19 02:27:49

没有比这更好的结局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好久没写过东西了,大家凑活着看。有些地方记不太清了,可能顺序会有小的问题,对话尽量凭记忆还原了,准备去影院二刷。大家凑合看看就行。 上映第一天的下午,看到了这部期待已久的电影。 镜头的一开始,颇有魔幻风格的画面,差点以为走错了放映室,画面渐渐拉远显示出了徽...  (展开)
YN!ngC 2015-08-28 03:42:13

人生比戏剧更加残缺和纠结

看过HERO的电视剧和电影,然后HERO2014,再看到新电影版,可谓体验了这跨度10几年的剧。不过如果没看过之前HERO的剧集,其实看新电影版也毫无压力。 电影依旧延续了HERO里面所强调的公平和正义,不过却若有若无的讲着木村和松隆子的故事。 关于电影部分: 1、基本上用的还是HER...  (展开)
bebebebebu 2015-09-01 13:43:59

HERO(2015年电影版):雨宫舞子回来了,但是…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自从2014年HERO被富士电视台重新启动,又被强行换走女主角,不少当年HERO的粉丝极为愤怒:明明2007年电影以「我要守护你」及一吻告终,后来却变成8年来完全没有联络,整部第二辑电视剧没有出现。(只有第一集轻轻交代「已分手」?!)毕竟喜欢HERO 1而不屑甚至讨厌HERO 2(及男...  (展开)
莹Winny 2015-09-09 11:36:26

恋旧的情怀

与大部分木村剧不同的是,Hero从一开始就是一部群像剧,是剧中所有人表达自我的舞台,而不是为了久利生一个人而存在的设定。丰富的角色设定,让观众各取所需,可以喜欢阿部宽,可以喜欢远藤事务官,可以喜欢牛丸部长,甚至只是喜欢小胖子保安或者与八屿智人高度不相上下的滨田...  (展开)
安安 2016-06-20 01:06:03

那些变与不变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那些变与不变 ——写于2015.7.21 ——当久利生公平成为常态 2001年,第一部HERO,久利生公平初次登场。 穿着便装牛仔服,从来不好好戴检事徽章的年轻检事在东京地检城西支部开始了他的新生活。他不管案件大小一视同仁,亲力亲为坚持现场调查,顽固到给同事们不停“添...  (展开)
瓦努阿图 2016-01-22 14:57:41

二点五星给卡司了

记得前年评价第二季HERO的时候,很纠结地给了3.49星,也就是三星,这次又出新电影版,看完后倍感失望,人是到齐了,还想办法让松隆子和北川景子同台,然而剧情薄弱,和某子虚乌有国的大使馆各种扯,一群貌合神离的大腕凑到一起搞跨年活动挣快钱的赶脚。 木村大神对于感情从来只...  (展开)
SYHPJ2007 2016-02-11 13:35:03

感谢你

是啊 人都会老的 角色也不例外 终于有部没有欺骗我们的电影了 眼角的细纹 体态的膨胀 还有洞悉世事的那份淡然 公园里的长廊 人物一个个鲜明的登场 拌嘴少了 头发也不能不靠染色来压盖白发了 连那标准的黑皮鞋下的脚也觉得有些许斑斓 八年了 老了 却收获了种种历程 没有用一部又...  (展开)
周小刘 2016-01-24 23:36:08

HERO

松隆子都回来了,阿部宽还会远吗?情怀,木村,松隆子,满分,虽然木村老了,尤其面部特写,看出面部皮肤松弛和下坠严重,就算时尚的长发和衣着也不能掩盖岁月的痕迹,松隆子胖了,尤其面部和下巴,但她的戏自然流露,比北川要高出一筹。这部只能算是加长版的电视剧,就戏论戏...  (展开)
PAT Snoopy 2016-01-17 16:04:42

贩得是商业,念得是情怀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完情节平平淡淡,没有悬念,没有转折。 感觉电影把女主的戏份生硬分成两份,结果北川没有表现够,阿松也没有表现够。有代表性的就是北川call松到医院然后自己回家,典型地硬换戏份。 这次又复制了不少老梗,比如围堵犯罪嫌疑人,大家一起出动搞搜查,满满都是前作的影子。...  (展开)
超级电影迷1973 2021-12-30 13:53:30

2014版同名电视剧集的电影版

2015日本剧情片《律政英雄》,根据同名电视剧集改编,豆瓣评分7.2,时光网评分7.0。 本片是同名剧集的第二部电影版,又名《律政英雄 新电影版》,检察官们的角色和第一部相比有变化,是延续2014版电视剧集的角色组合。准确地说,2007电影版是2001版电视剧集的电影版,本片则是2...  (展开)

> 更多影评 16篇


关于《律政英雄 新电影版》的问题 · · · · · · ( 全部3个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律政英雄 新电影版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