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代御医的剧评 (6)

秋裤少年 2016-06-10 22:40:37

苦命的正房 圣母般的革命党 情圣御医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拖了将近两个月才看完 未过门的小妾选择和自己的穷书生爱郎为爱走天涯被抛弃后却成了革命党?? 本来举案齐眉的夫妻俩最后因为老公心里有了白月光,搞得爱老公胜过一切 又美又温柔却瘫痪的正房(贾晓晨好美)不愿意让半个男人给革命党宁愿喝砒霜一了百了?? 好不容易醒来以后...  (展开)
潮汕嘉嘉的日常 2016-09-23 02:09:29

末代御医》大结局最后没有定格的缘因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其实算是一种彩蛋的设定,当字幕出现的时候,大家都以为结束了,不认真看的话就是这样。但后面居然又动了,其实是彩蛋。 导演本意是:设置这一个彩蛋,然后让大家看看两个视帝视后是多敬业,演技多好。 然后希望这个彩蛋能上热评,引发热点讨论,再而称赞演员。 谁知道你们...  (展开)
K歌之王 2016-05-28 14:03:07

末代御医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末代御医》不能说差劲 但至少是2016年目前TVB最平庸的平庸之作 TVB向来有每年一部历史人物题材的惯例 比如华佗李时珍郑板桥宋慈甚至张保仔 而历史人物其实是最难拍的题材 TVB让我佩服的地方便是这类题材坚持可以虚构桥段但不戏说 一切都沿着真实的历史发生来发展剧情 比起国...  (展开)
丁炜彤 2022-03-30 09:59:28

6.1分我有点没想到,应该可以有6.7分

在清朝光绪期间,确实召集了民间大夫进宫给光绪皇帝治病,编剧凭着几条历史线索可以编撰出一部比较好看的电视剧还是不错的,当然,不要和历史较真。 历史的真相不会永远掩埋,2008年国家清史编纂委员会公布了一份采用现代刑侦和高科技分析光绪帝死因的报告,至此,光绪皇帝死因...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双龙 2016-04-03 16:39:20

TVB剧评之:末代御医

自从光绪帝之死被证明是受下毒所致之后,编剧和小说家们便开始由这一点来书写那个历史的故事了。港剧编剧肯定不会放过这些题材,于是就拿了这一段历史出来,写出这部新剧。 郭晋安饰演京城的名医杜仲,医术高明,也不畏强权,因为慈禧太后得了怪病,请他去医,医治成功后,一...  (展开)
花花 2020-04-20 21:26:15

末代御医

即使一双手救多少世人 推敲不到无常的运 忠奸跟正邪 难从脉搏判断区分 良药也为难要救治这寸心 乱世中谁是春风 治退这灵魂的痛 愿跟你睡去再做个温柔的梦 落泊中沉默相拥 尚有眼泪来作救赎 离别了 仍留下记忆都满足 纷飞的烽火快摧毁这城 共赴患难仍然冷静 当心中有情 谁还惧怕...  (展开)

订阅末代御医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