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种兵之霹雳火 (2016)

导演: 刘猛
编剧: 刘猛 / 魏笑宇
主演: 任天野 / 李飞 / 牟星 / 任柯诺 / 郝率 / 张澎澎 / 池程 / 姜艺声 / 申奥 / 陈美霖 / 傅程鹏 / 杨舒 / 高明 / 吴京安 / 刘金山 / 侯梦莎 / 周惠林 / 洪卫 / 程愫 / 薛景瑞 / 马仑
类型: 剧情 / 动作 / 战争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6-01-15(中国大陆)
单集片长: 45分钟
又名: 我是特种兵之霹雳火
5星
11.7%
4星
13.7%
3星
34.5%
2星
22.1%
1星
18.1%

特种兵之霹雳火的分集短评 · · · · · ·

该剧目前还未确定具体集数,如果你知道,欢迎补充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吐槽一下! [图] Joker〃男神 2 2024-02-05 19:26
太难了,好烦 行如风 2023-04-09 01:24
好看 豆友NvtxtOalUE 2023-01-05 08:53
看完以后的感受 豆友179458441 1 2022-06-29 19:14
侮辱中国军人 [图] 是是是 1 2020-08-24 20:45
这编剧是个“人才” 青衫隐 2020-03-12 19:15
哭来哭去的 真是累坏了演员 小基 2016-02-03 21:14
这部特种兵真的很失望 感情戏太多了 千月 4 2016-02-03 00:51
> 全部讨论8条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这部特种兵真的很失望 感情戏太多了 千月 4 2016-02-03 00:51
吐槽一下! [图] Joker〃男神 2 2024-02-05 19:26
看完以后的感受 豆友179458441 1 2022-06-29 19:14
侮辱中国军人 [图] 是是是 1 2020-08-24 20:45
太难了,好烦 行如风 2023-04-09 01:24
好看 豆友NvtxtOalUE 2023-01-05 08:53
这编剧是个“人才” 青衫隐 2020-03-12 19:15
哭来哭去的 真是累坏了演员 小基 2016-02-03 21:14
> 全部讨论8条

特种兵之霹雳火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370 条 )

热门 /  最新 / 

3 朱迷糊🌸 看过 2017-03-12 13:21:19

就是喜欢军事片 支持👍

24 . 看过 2018-01-17 23:44:20

和前两部不一样,这部写的是女特种兵。emmm感情线有点太丰富了。套路都差不多,就是先选拔,然后训练,参加任务,回来训练其他人。

110 夕枫年 看过 2016-01-17 22:14:04

从第一部后就走下坡路,各种换汤不换药。有的甚至汤都不换了,就换个碗。

43 超广角控㍿ 看过 2016-01-25 13:28:18

老爸在看,我是被强迫陪看的,麻痹!特种兵训练拍的像一帮子白领周末彩蛋射击!几个傻逼女兵拍的就是为了追男才被迫去参加这场彩蛋射击的娱乐项目,囧看的快吐血了

20 Mosquito史歌 看过 2016-02-06 19:27:41

这一季和之前三季截然不同,前面三个是不同时期和性别的攻击小队,而这部是救援小队,是为了应对新时期的国际撤侨救援人质等新需求。另外谈情说爱不是败笔,反而是亮点,军人本就是特殊群体,他们的个人问题和家庭问题比寻常百姓更特殊更棘手,他们圈子狭小。只是差劲的节奏和讲故事能力才是败笔。

> 更多短评 137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特种兵之霹雳火的剧评 · · · · · · ( 全部 42 条 )

米兰的老铁匠 2016-01-17 02:08:17

《你是特种兵》系列剧情总结

从特种兵系列一、二、三部,到2015年上映的特警力量,再加上2016年才上映的霹雳火,感谢刘导这一路走来贡献了这么多“经典大片”,以供大家茶余饭后的谈资。在我国特系电视剧创作上面留下了不可磨灭的一笔。 废话少说总结一下各个版本的基本剧情 基本剧情以及剧情发展如下: ...  (展开)
麦飞 2016-01-27 11:30:41

《特种兵之霹雳火》再好的迷彩,也藏不住你那颗言情的心

当代军旅题材电视剧,《士兵突击》是个巅峰,它突破了以往该类题材假大空的窠臼,煽情却不矫情,传奇却不神化,人物众多却个个色彩鲜明。它的影响力有多大,看看从剧中走出了多少明星就知道了,王宝强、李晨、段奕宏、张国强、陈思成等人可以说都从《士兵突击》这个跳板上借力...  (展开)
澎湃小神 2016-01-22 20:14:18

垃圾一分不给

好垃圾的一部片,把铁血军营拍成这样,剧情老套,可以说是拼出来的剧情,前几部的合集,甚至还有火蓝刀锋的影子,这些也就不说了,最让人恶心的是这一感感一集的情感交错,可能是为凑集数吧,越看越失望,没有一点真实感,完全的毁三观,ABCDEFG……角都在搞对象,真无法继续看...  (展开)
沦陷她的美中 2016-01-27 01:11:15

导演你好好看看吧。

导演,我真的想问你是单身吗?还是被爱情给伤了,在这样下去,中国军人被你写的都狗屁不是,不用美国给我们弄其他思想,不用美国说中国腐败了。在来几个你这样的美国不得高兴死啊,做梦都可以笑醒了,把你当祖宗供起来啊。活生生的热血中国军人,被你弄成只知道情情爱爱的,还...  (展开)
大帅比 2016-01-26 01:59:34

真的垃圾,一分都不想给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部戏相比之前的几部真的是差的太多,不说别的,,那个019还是多少,就粘着飞行员的那个,还有那个033,还有另一个那个龙套,这三人演军人却没个军人样,只会犯花痴,粘乎人,多少次的紧要关头不想着演习却只会捣乱影响大家,而且一点不把选拔当回事,总认为大不了就淘汰回自...  (展开)
一蜂 2017-07-02 16:46:41

特种兵之霹雳火:一手好牌被打得惨不忍睹

作为一名特种兵系列的骨灰级粉丝,自《霹雳火》筹备时起笔者就在关注,由前期来看不得不说令人期待。但全剧终了,却令笔者深切觉得一手好牌被打得惨不忍睹。 由前期看,特4的最大亮点就是“空降救援”(PJ)这一全新概念。空降救援,主要是指深入敌后搜救被击落的我方飞机的飞...  (展开)
老定 2016-01-22 11:45:07

别想用看此剧打发时间,会时间会更难过的

抱着对特种兵系列的期待,看了几集,果然,还是一如既往的让人失望啊。其他槽点不说,单看这复杂的感情线就无比的抓狂。高胜寒的三角恋、高胜寒和女老师、王星和女友、王星和带狗的女教官、女队员和男飞行员、男飞行员和很叼的女飞行员、很叼的女飞行员和崔华盾……开始的没开...  (展开)
静待花开 2022-12-11 19:42:33

女兵

觉得女兵要比男兵付出的多,辛苦的多!看这部剧更是加深了这种感觉,虽说剧情有雷点但是也同时能激起我的想当兵的心情!觉得应该多些军旅片这样也能让大家更爱国!特种兵系列都看过了,看的时候确实热血沸腾,但是往往结局又有些让人意想不到,或者说意外吧!当然纯看剧的话挺...  (展开)
深海渔夫 2020-04-21 18:20:39

《特种兵之霹雳火》观后感

个人认为这部戏是《特种兵》系列截至目前最好看的一部。感情戏份很多,但是我个人认为很好。是人都有感情,军人由于他们工作的特殊性,感情其实更重要。而且这部戏里面的感情我觉得演的虽然有点乱,但是淋漓尽致,非常感人。 最让我眼前一亮的是蜘蛛蟹和007的事,演蜘蛛蟹的这...  (展开)

> 更多剧评 42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特种兵之霹雳火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