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区柯克长篇故事集 第二季 The Alfred Hitchcock Hour Season 2 (1963)

导演: 赫歇尔·多尔蒂
编剧: 罗伯特·布洛克
主演: 阿尔弗雷德·希区柯克 / 雷·米兰德 / Claire Griswold / 玛丽·拉罗什 / 维吉尼亚·格雷格 / 皮特·里德斯 / 本·怀特 / Connie Gilchrist / 杰基·瑟尔 / Richard Peel / Brendan Dillon / Ronald Long / Peter Brooks / 比阿特丽斯·凯
类型: 剧情 / 悬疑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1963-09-27
季数:
集数: 32
单集片长: 49分钟
IMDb: tt0394048
暂无评分

希区柯克长篇故事集 第二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希区柯克长篇故事集 第二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热门 /  最新 / 

2 arapallas 看过 2017-08-29 14:41:03

虽然这季画质十分感人,我还是看得很开心。

2 豆友209930677 看过 2020-03-14 16:24:06

吓人,胆小的不要进

1 kidtomohome 看过 2015-03-15 11:45:04

资源很少了,还是黑白的,不过很经典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希区柯克长篇故事集 第二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希区柯克长篇故事集 第二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