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号的剧评 (11)

小天星 2016-06-19 22:08:44

祖峰最后一集的表演太经典!

本来这个剧剧情太拖沓,很多地方经不起推敲,只会给三星,不过被周孝存最后一幕的泪惊艳到,必须是年度最佳表演奖,前面拖了那么久,看到这一幕也值了,所以加一星。 看这个剧感触最深的是孝存和素梅的感情,他们都是真的爱对方,但又因为各自的信仰必须欺骗对方。孝存确定素...  (展开)
林下一松鼠 2016-12-08 13:28:11

信仰是使命,爱亦是使命——《代号》情绪化观后感

暑假看的,注册豆瓣发现评论只有不到200心酸的不能忍,把夏天的长评补贴上来。 楼主小乔真爱粉,祖峰大大透明粉。 原文写在Kimi离世之前,评分四星,因为Kimi再加上一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修订引用完了变成了八千多…… ___________________...  (展开)
窈窕妃 2016-06-03 22:15:15

说说蓝青瑶和王宝莲:红玫瑰与白玫瑰

没有看过原著小说,据说剧中蓝青瑶和王宝莲这两个角色是由原著中“蓝小姐”一角分化而来。就本剧而言,这两个角色都被两个女演员塑造得十分成功,人物性格丰满,个性鲜明突出,堪称主角冯九思身边的一红一白二玫瑰,结合两人的不同结局,确实有“钗黛合一”之妙。 本来,舞女王...  (展开)
不高兴 2016-09-30 18:25:53

实在有些想说的……

冲着祖峰来看这剧的,没有让我失望,他的演技还是那么精湛。 没想到的是还收获了一个意外的惊喜,小仓的形象也被塑造得非常丰满。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这部剧外国人说中文时,语调奇怪的普通话中,还时不时夹杂不伦不类的语序,却让人能听懂想表达的意思,这种设定实在让我觉得...  (展开)
豆友226953016 2021-08-12 01:01:47

断断续续看的

断断续续看到32集了,帮会那位爷好像还被没有被连累,不过他凭什么以为干了这事还可以带着兄弟挣饭钱? 小仓狡猾狡猾滴,所以叛徒也没有什么好果子。马上就是杨家兄弟生死存亡之际,会是什么样的结果?弟弟有可能是假投降吗?可是他杀了那么多人……我盲猜他会为了哥哥一家牺牲...  (展开)
老李 2019-12-07 11:34:14

哎呀!多好的电视剧!乔任梁,祖峰,吕星辰,令人目不暇接!可是焦刚演的小仓直人如一颗老鼠屎坏了心情!

焦刚啊!你在代号中演的小仓直人太令人讨厌了!看到你出场,跟吃了苍蝇一样难受。憋着嘴咬着牙说话!表情僵硬,动作如木偶一样!实在忍不住想吐了!据说你还是一名正儿八经出身的演员!你自己看一下在代号中的表演,太令人作呕了吧!不过这是我看过的抗战题材中另类的日本人!...  (展开)
神父 2019-10-11 14:04:53

不知是原著作者还是编剧智商需要赞助!

漏洞百出啊。狸猫叛变后老婆被军统杀了,不去找军统的人报仇,却展开了对共产党人的报复。瘸着一条腿谁都追不上,连他哥哥这样的高手也追不上,后来腿上又挨了一枪,还是追不上,呵呵。裁缝店老板知道日本人的侦测车两小时来一次,车开的那么慢很容易跟踪,你看着它走了再发报...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云飞扬 2016-08-12 12:50:30

多重伪装,“冒险”与“游戏”共存

2006年,谍战剧风云乍起,成为近年来电视剧类型的新“宠儿”。特别是2009年出现的谍战剧《潜伏》,更是让这一类型大放异彩。进入2010年代之后,一系列谍战剧如雨后春笋般浮现,《黎明之前》《悬崖》《借枪》《红色》《伪装者》《北平无战事》等各擅胜场,将国剧的这个亚类型片...  (展开)
铁任 2016-08-10 08:15:42

谍战江湖再掀情感风暴

奥运正酣之际,在这个充斥着高温、激情与梦想的高光时刻,一部精品谍战剧却凭着精彩的故事和不凡的品质喧宾夺主,吸走了不少人的眼球,这就是由郑大圣执导,乔任梁、祖锋、张恒、吕星辰等明星联合主演的《代号》。 提起谍战剧,每个人心里都有一张值得珍藏的剧单,《暗算》《...  (展开)
Mr.Toro 2016-08-09 13:31:54

《代号》自古英雄皆孤独,保家卫国抛头颅

自古英雄皆孤独,谍战大剧《代号》就讲述了一个孤胆英雄冯九思的故事,他是抗战卧底,也是租界神探,更是风流倜傥的花花公子,足智多谋的以多重身份周旋于虎穴狼巢之间,在不辨敌我的沦陷困境中苦苦挣扎、屡建奇功,终于守得云开见月,奏响了胜利的凯歌。 但《代号》又不仅仅...  (展开)

订阅代号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