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扣熊晚间秀 第一季 Late Show with Stephen Colbert Season 1 (2015)

导演: 吉姆·霍斯金森 / 斯派克·琼斯
编剧: CBS
主演: 史蒂芬·寇贝尔
类型: 喜剧 / 脱口秀
官方网站: http://www.cbs.com/shows/late_show/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5-09-08
季数:
单集片长: 40分钟
又名: 扣伯晚间秀 / 斯蒂芬·科尔伯特晚间秀 / 史蒂芬·科拜尔晚间秀
IMDb: tt3697842
5星
52.5%
4星
34.9%
3星
9.7%
2星
1.7%
1星
1.3%

扣扣熊晚间秀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该剧目前还未确定具体集数,如果你知道,欢迎补充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川普当选之后真是没法看 慕唯 3 2020-10-06 19:20
GQ扣扣熊晚间秀特稿 Rampoo! 1 2020-01-27 15:44
> 全部讨论2条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川普当选之后真是没法看 慕唯 3 2020-10-06 19:20
GQ扣扣熊晚间秀特稿 Rampoo! 1 2020-01-27 15:44
> 全部讨论2条

扣扣熊晚间秀 第一季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扣扣熊晚间秀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7 条 )

热门 /  最新 / 

7 Chery 看过 2015-10-12 12:13:10

扣叔出品,必属佳品

3 eden在逃莉莉丝 看过 2017-05-29 23:24:13

想念以前那个保守派(伪)疯才扣扣熊,现在这个莱特曼2.0有点无趣,跟鹅比就算了跟其他脱口秀比咳咳高出一截的,偶尔孤寡老人囧叔还会串门聊天

0 #瞬间收藏家# 看过 2017-09-27 11:40:57

脱口秀也有条目,汗……看了肯尼爵聊敦刻尔克,观众掌声有点烦……

2 点金 看过 2017-10-16 06:51:48

笑到抽搐 这位大叔学川普实在是学得太像了

1 索斐锡夕 看过 2017-11-27 13:57:19

my fav late show!!!!! 不接受反驳

> 更多短评 4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扣扣熊晚间秀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Chery 2015-11-22 22:20:14

盘点上过扣叔(节目)的笑星

扣叔的新节目开播已将近三月了,嘉宾除了政界要人、娱乐明星和亿万富翁(目前好像已有七个,扣叔每次都让人家盖戳,说集齐十个可换免费三明治),剩下的就是扣叔的同行:喜剧演员。 上过扣叔节目的笑匠大致可以分为三类。首先就是扣叔的“前辈”。这其中最著名的就是Carol Bur...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扣扣熊晚间秀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