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飞 想飛 (2014)

导演: 李岗 / 萧力修
编剧: 李岗
主演: 张睿家 / 许玮甯 / 庹宗华 / 梁正群 / 姜康哲 / 钟承翰 / 李淳 / 喜翔 / 姚以缇
类型: 剧情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台湾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4-10-17(中国台湾)
片长: 147分钟(台湾)
又名: Dream Flight
IMDb: tt5464204
5星
10.0%
4星
26.4%
3星
47.4%
2星
12.8%
1星
3.4%
好于 18% 爱情片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想飞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96 条 )

热门 /  最新 / 

10 彩戏师wala 看过 2015-07-05 22:56:53

终不见王师北定

2 BadBunny 看过 2015-06-25 13:52:11

我靠我觉得张睿家演的好好啊…就是那种傻傻的有自己世界的男孩子 “你知道飞机舱是密封的吗 我一紧张就会放屁诶 我常怕教官被我臭到”

7 张咏轩Wayne® 看过 2015-04-27 16:29:37

台湾小清新爱情题材,空中飞行沦为噱头,主题还是围绕理想和爱情这类台式电影标配元素。两个半小时的片长,让原本轰轰烈烈的纯爱视界,变成家长里短的婆妈剧。光是相遇暧昧追求,患病失明就占了片子的一多半。期间夹杂着靠剪辑处理的空中飞行镜头和狗血平庸的生死考验桥段,这片子就算基本了解过了 iPhone

0 山下猫 看过 2021-02-27 21:40:13

为了下同名港片下了这部,还可以。导演之一是李安哥哥?太长,刻意地起起落落几乎三集电视剧。开放空军基地拍摄这么部爱情片,给足了面子,这种观众平时看不到的地方,随便拿镜头扫都能博人眼球。离开基地的爱情段落四平八稳毫无新意,小吃摊相遇接吻好像大学生短片竞赛。好在两位主演都有赤子的感觉。教官铺垫那么嚣张,出场却平平无奇。粉笔画飞机处镜头运动算有巧思。《小王子》在爱情片里好用,这部又有飞行员的映照,使得体制... 为了下同名港片下了这部,还可以。导演之一是李安哥哥?太长,刻意地起起落落几乎三集电视剧。开放空军基地拍摄这么部爱情片,给足了面子,这种观众平时看不到的地方,随便拿镜头扫都能博人眼球。离开基地的爱情段落四平八稳毫无新意,小吃摊相遇接吻好像大学生短片竞赛。好在两位主演都有赤子的感觉。教官铺垫那么嚣张,出场却平平无奇。粉笔画飞机处镜头运动算有巧思。《小王子》在爱情片里好用,这部又有飞行员的映照,使得体制背后的个人有了柔软的温度(战狼的对吹茅台相形见绌)。青春从爱慕开始,制服代表的权力加持了魅力,也同样背负代价。打击最大的是不坦诚的恋爱,谷底支持的是兄弟亲情(现实世界可能俱是不如人)。女飞行员出场的时候还以为是女主角呢,“哥们儿”倒是就她念对了 (展开)

3 Kowloon Tong 看过 2015-06-22 23:11:17

许玮宁好美 张睿家好帅 台湾电影的剧情还是那么灰虽然名字叫想飞

> 更多短评 29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想飞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张健ko 2015-04-18 18:10:13

想飞心中有梦

电影有了2个多小时的时间,其中大部分的内容都是为了几个点而铺垫的,这个故事虽然老土,旧甚至有些过时,但是就是这些老土旧的故事就像发生在我们生活中一样,被爱情抛弃了就觉得世界再没有了意义,故事男主角恰恰反映了我们某段时光里的自己,虽然我们的结局可能与他不同没有...  (展开)
hajime 2015-08-21 09:42:36

由一個個真實故事串成的電影

  筆者小時候的夢想,也是做一個空軍人,駕著戰機保衛國家,無奈眼睛不好,過不了體檢。   空軍人是勇敢的,在天空中,再大的飛機也是一個很眇小的一個點。   空軍人是浪漫的,因為每次飛出去,都不敢保證能平安回來,所以把每天都當成最後一天來活。   影片一開始...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蓝先生 2015-04-19 10:56:16

在天空另一端,是中华民族的另一种可能

这群年轻人和我们一样说着同样 的汉语,守卫着同属于中华民族的天空。他们青春、热血、有家庭、有责任、有担当。 他们说话非常简单,像小孩子吵架一样天真无邪。言谈间不用成语,但是精神骨子里懂礼仪,讲礼貌,尊师重道,温良恭俭让。 仿佛除了旗帜和徽...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罗中校的原型 来自Maverick 2015-07-11 22:46:19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关于《想飞》的问题 · · · · · · ( 全部2个 )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想飞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