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囧爸 (2015)

导演: 董春泽
编剧: 董春泽
主演: 罗京民 / 孙波 / 于非 / 马燕 / 赵丽 / 米明杰 / 贾志 / 卢思佚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5-03-05(中国大陆)
片长: 95分钟
又名: 光明 / My Daddy My King / Flying with Daddy
IMDb: tt10299856
5星
24.6%
4星
46.7%
3星
25.2%
2星
2.8%
1星
0.7%
好于 84% 喜剧片

全能囧爸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146 条 )

热门 /  最新 / 

114 shiro_08ms 看过 2015-03-05 18:00:31

确实是一部“亲情励志喜剧”,罗老爷子把一个囧爸演得很棒,配角们的表演也很好,故事不错,蛮感人的!最后的选秀具有戏剧性,不过电影嘛,没戏剧性就是残酷的现实了!演员们演技都很好,回头看看那些卖颜值的青春电影,这片子从故事到表演,真心强太多了。PS:那些不看电影,看名字打1星的,你是NC吗

45 обломов 看过 2015-04-10 17:07:11

起了个垃圾名字,其实演的不错。正能量正的我一度以为拍的是资本主义水深火热里的底层人民

75 Miss Lucky 看过 2015-04-20 00:01:44

小人物的酸甜苦辣平凡与不平凡。拍的很真实,尤其撞车、没钱那一段。感觉是部不错的片子,但电影名字起的真的不好,至少我就非常可能因为这个哗众取宠的名字而错过它,而且全篇看不到这个牛pi的破烂王老爸囧在哪里。

35 溴化雞 看过 2015-04-08 16:03:08

电影本身也就最多三星 但真是看不惯无脑黑未观黑

49 摄人李 看过 2015-03-12 08:13:25

一星党滚粗 iPhone

> 更多短评 414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全能囧爸的影评 · · · · · · ( 全部 66 条 )

无下限不能活 2015-04-17 03:19:59

《全能囧爸》过度包装下的,真电影

1那些看片名就觉得难看的,和本人一样,这就是过度包装的效果,或者说那些取名的导演或者投资方某一方自己都没有看懂片子的价值,这也导致电影中有不足的地方。 2每看一点点情节,都感叹囧爸(其实哪里是囧爸啊),明明就是超级老爸,“富哥”这个称呼算是贯穿整部片子,都感...  (展开)
小小阳 2015-11-01 16:14:55

比好片名更重要的

作为一部小成本电影能拍成这样,已然是不错了。老爸很全能,很囧,但更多的是边缘,是挣扎,是不停歇。用很老的梗,拍不出新花样,但拍得出真心真意。 但既是小成本电影,又何必取一个如此商业化的片名。在当下的中国影坛,光有这样的片名是完全不会对票房有任何帮助的。与其这...  (展开)
郭羽靖 2015-06-04 13:28:54

让自卑开出花来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全能囧爸》电影类型是喜剧,可看完全场,我并没有笑,反而流了泪。确实,我泪点不高。但能让我有写文的冲动的电影,并不多,特别是国产电影。 电影情节并不绚丽多彩,只是展现进城农民工的生活,一老一少。儿子李少群有耳疾,说话也不利索。本来就没有优势的他,加上本身的缺...  (展开)
南默 2015-05-23 22:43:56

6到不忍心给低评

你看, 心急的我急于表达我最强烈的感情,这个影片真的很好啊,是15年看的20多部电影里的top单位数。 说不现实的,说标题不完美的,说这说那的,站出来,保证不砍。知道什么是现实吗,知道农民什么生存状态吗?知道农N(>=2)代青年们什么心理状态吗?语言讲不明白的,镜头...  (展开)
柒月暖阳 2020-06-17 15:10:00

成熟,是学会了认怂,但又永远不怂

李国富说:“我就是想着让俺娃后半生,活的牛脾”。 破烂王李国富,有一个儿子叫平娃,是个聋哑人,虽然戴了助听器,嘴巴也能勉强说一些话,但口齿不清,对于正常的交际和生活都有很大障碍。 平娃跟着他爸从农村来到城市,虽然李国富只是个老农民,但是心眼儿活,办法多,人情...  (展开)
九柳成阴 2015-05-18 01:15:18

我知道,这部片子一定能得奖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五星,平凡人的故事,这个故事的一切都是那么的合理,当然除了最后的演唱稍微有一点励志和激励人之外,这个故事讲的是一个很普通的平凡的爸爸与自己有听力障碍的儿子之间的故事。 我不知道这么好的片子为什么在豆瓣只有6.9分,里面的父亲的形象和儿子的形象,在我的脑海中...  (展开)
内心戏一般 2015-05-20 10:43:55

一声唢呐 珍惜世界 爱会在的每一个角落。

有两个电影 ,一部是堪称经典的,伊丽莎白镇,和这部最痛人的那根情怀,伊镇里是父亲走后儿子的后知后觉,却一直陪着他的爱。 这部就是我们所谓的后知后觉 放眼前。 让我们去发现。 去珍惜是这个世界 爱应该在的每一个角落。 小时候农村红白喜事经常听到的唢呐,这也是我喜...  (展开)
观众甲 2015-04-04 22:01:56

编剧是人

低成本的影片要是没有个好本子那就是纯正的瞎混。名字虽然起的不怎么样,但片中的生活气息浓郁,就像发生在自己身边的事情一样,平淡,宁静,小风小浪,虽不波澜壮阔,但更像山涧的溪水,不免渣杂丛生,却让人觉得清澈。 几个演员都没有“路人甲”的尴尬,尤其是那“爷俩”...  (展开)
还有誰re 2024-04-06 10:58:38

全能囧爸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李国富(罗京民 饰)和儿子平娃(孙波 饰)一起过着相依为命的生活,令辛辛苦苦将平娃拉扯长大的李国富感到心塞的是,尽管平娃已经是奔三的男人了,可他的一堆大事却还要自己操心,更糟糕的是,平娃似乎还处于叛逆期中,对父亲干涉自己的人生感到十分不满。 李国富帮儿子找工作...  (展开)

> 更多影评 66篇


讨论区   ·  ·  ·  ·  ·  ·

虽然但是 能不能改一下电影类型 来自聊将锦瑟记流年 2023-08-08 00:06:31
一部被名字耽误的影片 来自漫步蜗牛 2 回应 2022-07-07 00:07:34
1K多的雷朋说送就送 来自你还记得吗 2022-06-29 22:08:37
儿子真是傻×,老爸真是牛× 来自HelloIndra 3 回应 2020-12-17 20:29:40
伪装青铜的王者 来自驼子 2020-11-26 23:26:04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2条)

关于《全能囧爸》的问题 · · · · · · ( 全部2个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全能囧爸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