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的秘密 가족의 비밀 (2014)

导演: 성도준
编剧: 이도현
主演: 신은경 / 金承秀
类型: 剧情
官方网站: giftmap.interest.me/View/2512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首播: 2014-10-27(韩国)
季数: 1
集数: 103
单集片长: 60分钟
IMDb: tt6444392
暂无评分

家族的秘密的分集短评 · · · · · ·

家族的秘密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8 条 )

热门 /  最新 / 

0 低配玛丽苏魔王 看过 2016-01-10 01:29:45

负分滚粗不谢,每一集都哭天喊地撒狗血然而并没有啥剧情和逻辑,扭曲的人把一般人杀了,然后一般的人一副要复仇的样子还是非常圣母,最后以扭曲的人得癌症收尾。每一集都难看得要吐,而我爸霸占着电视天天看

1 [] 看过 2019-02-14 13:57:08

家族的秘密.Family Secrets.2014.HDTV.[1080i][208GB][八大台配国语][全81集][韩剧]

4 季野 看过 2017-10-04 22:07:48

韩国的日间剧真的全都是一个狗血的套路,不是被欺负了就马上跳到好几年以后变成复仇女神回来有怨报怨有仇报仇就是一而再再而三的被配角们往死里对付但最后都奇迹般复活最后用宽容和爱赢得了男一男二男三男四(总之就是剧中所有男性)的钟情。

0 吉几计 看过 2016-04-07 20:55:12

吃饭时和妈妈一起看 Android

0 selina006 看过 2024-02-03 18:40:25 河北

观看时间2016.12

> 更多短评 2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家族的秘密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家族的秘密的影评:
feed: rss 2.0